蘋果平板電腦怎麼刪除以前看過的網頁

2023-01-14 18:10:08 字數 2676 閱讀 3109

1樓:網友

就跟電腦瀏覽器一樣,有個x,點下標籤欄的x就可以了。

2樓: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

2.點選左上角閱讀按鈕。

3.進入歷史紀錄。

4.選擇要刪除的網頁,左滑。

5.點選刪除。

蘋果平板電腦ipad2如何刪除網頁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啟ipad中的瀏覽器,並在點選瀏覽器上方的書形圖示。

2、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歷史記錄選項,進入瀏覽器的歷史記錄。

3、點選頁面上的清除選項,並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需要清除的瀏覽記錄的時間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平板電腦ipad2刪除網頁記錄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safari」選項。

第三步:選擇「清除歷史記錄」和「清除cookie和資料」選項來刪除網頁記錄即可。

5樓:子昕愛晨

在最下端有一行藍色的標誌其中有一個類似這樣的標誌旁邊豎著三點對應著三條橫線點選,找到設定點選,找到系統設定,點選後向下拉動螢幕找到清除搜尋歷史等,點選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safari選項中,清除歷史記錄,或選擇接受cookie,再選擇永不。

7樓:童家越

很簡單的,開啟safari ,直接點上邊的x,就好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safari左上角小書狀按鈕-歷史記錄-清除歷史記錄。

蘋果平板電腦如何收藏瀏覽過的網頁?

9樓:薔祀

收藏網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②在網頁的工具欄中,找到【書籤】字樣的選項。然後點選它,接著點選書籤選單裡面的【新增書籤】按鈕。

③在你設定好把該網頁新增的位置和顯示的名稱後再點選【新增】按鈕,這樣,你就可以成功的把該網頁收藏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平板電腦ipad收藏瀏覽過的網頁的操作為:

第一步:開啟「safari」瀏覽器。

第二步:進入需要的網頁,點選下圖所示的圖示:

第三步:選擇「新增書籤」輸入書籤資訊後點選「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safari瀏覽器裡的一個圖示,這個圖示有一個向上的箭頭,然後選擇「書籤」即可收藏網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ipad上的話,在瀏覽器裡點選新增書籤即可。

怎樣刪除蘋果平板電腦歷史記錄

13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3、在彈出的歷史記錄搜尋記錄介面底部點選清除歷史記錄按鈕。

4、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之前的搜尋歷史記錄已經被刪除了。

蘋果平板電腦開啟網頁時個人收藏怎麼關閉掉?

14樓:不是吧又註冊

再點一下那個書本一樣的圖示就行了,就最上面那一行的,位址列左邊。

15樓:啊哎失望

在使用ipad上的瀏覽器safari上網時,如果沒有開啟任何一個視窗,則safari將會顯示「個人收藏」列表中的網頁連結資料。該列表中的資料可以使用以下方式進行清除:

開啟「safari」,點選位址列右邊的「書本」按鈕,彈出「書籤」列表。

在「書籤」列表中點選「個人收藏」,轉到個人收藏管理介面。

怎樣刪除蘋果平板電腦的瀏覽記錄

16樓:口渴可樂系列

開啟瀏覽器,找到位址列旁的書頁圖示,點選進入,進去後是個人收藏,然後退後,找到歷史記錄,點選清除就ok了。

17樓:風辰算符大師

然後找到並點選「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選項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蘋果平板電腦怎樣刪除不要的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pad mini

1、首先開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如下圖。

2、在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用,然後再點選彈出來的「用量」選項,如下圖所示。

3、開啟用量頁面之後,找到並點選想要刪除的軟體。

4、最後進入該軟體頁面中,點選下方的「刪除應用程式」即可。

19樓:餓的沒飯吃

ipad!你要用手指長按要刪除的軟體,幾秒後所有圖示都會閃動,而且會出現一個小的叉的圖示,點一下你要刪除的應用上的那個叉就可以刪除了。你也可以在設定-通用-用量裡面刪除。

20樓:皮大蝦

回答您好,請參考教程:

21樓:黃木蘭花

沒有看到,用量兩個字。

蘋果平板電腦怎麼清理瀏覽痕跡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瀏覽器痕跡的清除,設定,safari,清除記錄!或者使用無痕跡瀏覽啊。

23樓:簡直帥得沒朋友

你看大片了,清掉幹嘛。

蘋果筆記本id怎麼刪除,蘋果電腦怎麼刪除以前的ID號

刪除蘋果筆記本id的方法及步驟如下 工具 原料 蘋果筆記本 5 彈出的框可以選擇檢視id 退出登入,或者取消等內容。這裡我們選擇退出登入,即可刪除。6 在申請刪除帳戶時,會收到一個由字母數字組成的唯一訪問 務必將這個訪問 儲存在安全位置。蘋果電腦怎麼刪除以前的id號 蘋果筆記本id怎麼刪除?蘋果筆記...

怎樣刪除以前的提問

你好,你只能刪除你的主頁裡的提問,方法如下 進入 我的提問 然後在標題前的小 口 勾選你需要刪除的提問,再點下面的刪除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樓主你好,想要刪除的話,需要先把問題處理,可以採納答案或者關閉問題,然後進入 我的提問 已解決問題 已關閉問題列表中,選中想要刪除的問題,點選下面的 刪除 按...

蘋果愛派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蘋果平板電腦ipad2宕機了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蘋果平板電腦突然宕機了處理方法一 嘗試長按ipad背面頂端的電源鍵 有時候我們可先嚐試長按ipad背面頂端的 電源鍵 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ipad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1.蘋果平板電腦突然宕機了處理方法二 嘗試同時長按home鍵 電源鍵 當長按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