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病病人能活多久,煙霧病病患者最好吃什麼食物

2023-01-14 18:20:06 字數 3236 閱讀 2277

1樓:韓露露

通常情況下是5到10年。

煙霧病病人能活多久,有很多因素決定,發病年齡、病情輕重、原發**、腦組織損害程度、病情發展速度等都有影響。煙霧病本身不會導致死亡,由煙霧病引發的腦梗或腦出血,以及嚴重的合併症會導致死亡。煙霧病多表現為腦卒中,還有頭痛、頭暈、視力障礙等症狀,腦卒中最為嚴重,腦出血量過多,出現腦室出血則可能有生命危險,服用阿司匹林也可能造成嚴重的腦卒中,有生命危險。

煙霧病是因為在做腦ct的時候,從拍出來的**上看,腦血管都是交錯在一起的,看起來像抽菸吐得煙霧一樣,而得名。

首先要說明的就是,煙霧病實際上不是百分百的死亡的疾病的,就目前的一些瞭解來說,煙霧病的死亡率是比較低的,如果患者採取了正確的**的方式的,那麼就是可以通過**之後恢復健康一直活下去的,所以患者在確診之後,一定要儘快**的。

雖然不能肯定患有煙霧病之後能夠活多久,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如果在患有煙霧病的時候接受了一個合理的**的,那麼就是有生存的可能的,如果**恰當的是可以長期的活下去的。絕大多數煙霧病的患者需要進行外科的干預**,來減少腦缺血、腦出血、顱內出血,這種嚴重情況的發生,儘早建立側支迴圈,使患者的神經功能能夠儲存,從而得到較好預後。目前煙霧病有效的**手段就是手術**,只要及時**,可以獲得正常人一樣的壽命,所以患者不要灰心,只要接受**一切都會好起來。

煙霧病並不是就等於死亡了的,每一個患者的身體素質不一樣的,所以可能就是生活的長久也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就突然的顱內出血就失去了生命,可能有的**好了就能夠一直活的。這種疾病主要表現為腦血管堵塞,可以應用抗血管、抗血栓藥物控制病情,當然患者不能沾煙、酒。

煙霧病它主要是小血管畸形,一般情況下不會剝奪性命,它並不是一個要命的病,這個請放心。它的最大危險還是在於注意腦出血、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的預防,這些才是要命的。一定要避免瞬間用力、突然激動、憤怒,這些行為很可能導致血管破裂,顱內出血,這就危及生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煙霧病是一種很嚴重、很危險的疾病,但也是可以手術**好的。航空總醫院腦血管病神經外科主任金永健教授開展的聯合血管搭橋手術,就是目前非常先進的**方式。這一手術通過直接搭橋和間接搭橋,雙管齊下,可以為大腦建立充分的血流迴圈,預防腦缺血、腦梗塞和腦出血。

所以煙霧病如果不**,那隨時都有可能發病,出現腦梗塞、腦出血,甚至有生命危險,很難說能活到多少歲。但是煙霧病患者經過聯合血管搭橋手術的有效**,恢復腦供血後,是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不影響壽命的。

3樓:匡談對

該症為腦底出現異常的小血管網為特點的腦血管病。 該症自然病程多在一至數年,當側支迴圈已建立後,病變就停止發展。

煙霧病病患者最好吃什麼食物

4樓:初淺霜

益吃清淡少吃葷,多吃水果和蔬菜心態平衡。

煙霧病人的飲食沒什麼禁忌的。但像前面提到的,吃麵條、辣椒或是太熱的食品時,因不斷地吹氣,容易導致過度換氣,就會引起發病。 另外從生活上,要注意根據天氣增減衣物,不要著涼,也不要熱著。

對於有肢體活動障礙、語言障礙的患者,要進行積極的****。現代人們對於腦**有了新的認識。尤其對於煙霧病患者因為腦子裡有很多神經細胞在術前是處於嚴重「飢餓」狀態,他不工作了,但還或者。

做了手術後,這些細胞可以獲得養分,我們要做的就是積極地去調動他的積極性,去鍛鍊、**訓練。即使有偏癱,通過積極訓練,也能夠得到恢復。具體的包括語言訓練、肢體主動運動訓練、被動訓練、理療等。

需要家庭注意的就是要幫助患者從心理上樹立自信心,相信自己能夠**。擺脫抑鬱、焦慮等不良心理的影響。鼓勵患者多投入社會生活中去。

煙霧病病人能否結婚生育 80

5樓:邛枝

應該不建議懷孕。

因為妊娠反應對你和寶寶都是有危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冒險一試麼?如果孩子不健康,不僅是你,對孩子本身也是一種折磨,命運如此,只能低頭。

7樓:網友

1、作為一名醫生,我對你有這種病很同情。

2、這種**還不太清楚,有的說與遺傳有關。

3、有的說和父母吸菸有關導致的腦總血管疾病,不過早期發現,急早**,效果還是很好的。

4、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不好下結論,但從長遠考慮你還是不要小孩的好,因為這個病對孩子或多或少會有影響。

5、如果想要孩子,也可以到當地諮詢一下,確認你的病毒痊癒後,夫妻雙方沒有異義的情況下再要。

煙霧病患者大腦出血男43歲,能過性生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折騰了,命都快保不住了。

9樓:老擠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煙霧病吃藥可以治好嗎

10樓:節補奄從肇刪翁

煙霧病是一種危害性比較嚴重的腦血管疾病,患者在發病時可能出現頭痛、癲癇、肢體無力、麻木,失語,視物模糊,一過性黑朦等症狀,如果不能得到有效**,可表現為反**生一過性癱瘓或力弱,多為一側癱瘓,也有部分患者出現持續性癱瘓,失語、昏迷甚至腦出血。患者出現以上症狀,嚴重威脅到患者的健康,這時就會有患者問,煙霧病吃藥可以嗎?煙霧病出現以上症狀,吃藥物**基本沒有什麼作用,而且病情還會越來越重,一般情況下,建議患者手術**。

目前北京航空總醫院神經外科金永健專家團隊開展「聯合血管搭橋」手術**,此**根據患者的病灶進行**,手術原理是通過直接搭橋+間接搭橋,改善腦部缺血的問題。直接搭橋迅速建立血流側支通道,改善腦區域性供血,同時進行間接搭橋(多因素貼敷),在較大範圍內誘導形成新生血管,更大範圍地改善腦部供血。這是一項複合式手術,兩項術式在同一臺手術上完成,既減輕了患者的痛苦,又節約了手術時間,還使手術有效率得到提升。

煙霧病患者變成植物人還會腦出血嗎

11樓:網友

腦出血控制血壓,抗感染,降低顱內壓為主要**原則。

建議您在醫師指導下使用降血壓藥物靜脈口服撒混個通道控制血壓;使用脫水藥物降低顱內壓,防止腦疝進一步擴大;根據痰培養藥敏結果合理選用抗生素抗感染,減少肺部感染跡象,必要時行氣管切開排除痰液。腦出血危險期多為20天左右,後續**尤為關鍵,請您耐下心來,祝您健康。

煙霧病吃藥能不能治好

12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煙霧病是一種原因不明、慢性進行性的腦血管閉塞性疾病。腦血管畸形發育類似煙霧狀,腦血管造影是確診本病的主要手段。飲食宜清淡為主,合理搭配膳食,注意營養均衡。

擴容、擴張血管對症**,必要時手術**。

急性白血病患者可以活多久,得了急性白血病還能活多久?

你好急性白血病的患者通過規律化療,積極 生存期以5年為一個標準。具體的存活時間要以白血病的型別和 情況來定。目前的 手段可以達到臨床 建議你積極化療,配合中藥 dc cik 可以提高臨床 率。你好。我是個白血病患者。現在在蘇州 我是m2b型的,急粒。l3我見過很多的,雖然說起來是l型裡比較複雜一點的...

白塞氏病能活多久,白塞氏綜合症能活多久?

得白塞氏病白塞病如果早發現早 對壽命根本沒有影響。絕大多數白塞人控制好以後跟正常人無異只有少數損害到神經 心血管的預後較差,所以不存在患病後可以活多久的說法,患者要有比較積極的 心態來面對疾病 白塞氏病及時 不會影響壽命。由於白塞氏病是自身免疫系統出現紊亂,中醫 白塞氏病是目前患者 首選,杜巨集宇主...

白化病患者的受命,一般能活多久,和健全人一樣嗎,謝謝

和健全人一樣,就是患 癌的概率比正常人高 白化病能活多久 如果得了白化並能活多久 處理不能過度受紫外線輻射外,白化病病人與正常人沒什麼不同,只是由於不能長時間受至外線的輻射所以,白化病病人不能長期在戶外工作或活動。其次在智力發育方面,通常情況下,白化病並不會造成患者智力低下,只是少部分的白化病患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