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洛克王國楓雪鎮在哪啊,現在還有嗎?

2023-01-14 18:20:07 字數 1593 閱讀 3992

1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時可以,完成任務或任務到期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本來在雪人谷旁邊的。

洛克王國楓雪鎮會不會再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因為楓雪鎮是為了出冰龍王的一系列的活動,到了冰龍王要消失了,楓雪鎮也就消失了,每年都會出一個精靈王和一個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了 、只會出別的地圖……

洛克王國楓雪鎮要消失了,冰龍王還有的打嗎?我還沒進化啊。求官方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3月1號就沒了,完全進化要半個月,技能石拿全也要半個月,也就是說總共一個月,就看你自己怎麼割捨了。

6樓:莫△小可

冰雪鎮日就沒了。楓雪冰泉都沒了,冰龍王往**呆?肯定沒的打啊,打冰龍要先手技能,骷髏的靈魂烈火可以用,其他的就不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寵物:攜帶有「共振」技能的寵物一隻,如:黑暗骷髏、幻影霸主、波多西、仲裁弗蘭克。(狐狸使用的是暗黑骷髏);冰翼邪神1只,攜帶冰力十足、冰凍打擊。

♦開始戰鬥:

首發攜帶共振的寵物,連續3次降低阿瑞斯的魔抗。

接著換上冰翼邪神,先使用冰力十足3次,強化魔攻。

最後使用冰凍打擊,秒殺阿瑞斯。

打敗阿瑞斯,有一定幾率可以獲得阿瑞斯之蛋,可以孵化出石朵哦~!

8樓:戀

把冰龍寶寶88—96就可以了。

我在洛克王國楓雪鎮消失的前幾天得到了冰龍蛋,如果現在孵化的話還可以進化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把以前的號碼轉到你另個號碼然後把你之前消失的蛋送給你另個號,這樣就可以進化了!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哦!不然我也沒辦法!你自己想唄!~

洛克王國楓雪廊橋在哪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洛克王國楓雪廊橋是2023年12月30日更新後的一個新場景,位於【楓雪鎮】這個主場景之中,進入的入口在【楓雪廣場】的左側哦~

4399洛克王國楓雪廊橋在哪?怎麼去?

洛克王國楓雪鎮在哪,楓雪鎮怎麼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楓雪鎮由於按劇情冰龍王的力量消失,無法支撐楓雪鎮的存在,已經於2023年3月2日消失在洛克王國之中了,隨著一起消失的還有在楓雪鎮中可以捕捉的寵物、冰系精靈王以及楓雪鎮的一切任務。

目前,正常遊戲無法到達楓雪鎮的各個場景。

洛克王國楓雪鎮之冰封傳奇任務 火焰石收多少才能研究冰封寵物?

12樓:薇兒

不是 現在 楓雪鎮的冰封寵物還沒開放,火焰石只能兌換果實、冰天雪地技能石頭 現在還不能兌換寵物 我想這次楓雪鎮地圖是週五才開的 應該要到下週二以後才會有新的任務 我估計下週沒開的話就要平安夜24日左右會再開一輪新任務 冰封寵物也就可以開放或者兌換了。

希望採納。

洛克王國雪影升級攻略,洛克王國的雪影怎麼練級

抓來等級差不多。可以選擇吃果子,或者刷金礦場的地鼠。使用技能 極光光線 或 暗冰光線 進化啦 變成小蘿莉啦 可以到龍鬚小徑的小龍們。也可以去刷雙屬性的布萊石,或者也可以刷孔橋的蝶蘭花。使用技能 冰凍術 快要進化成雪影娃娃了 可以用深淵之傷去打夜巨魔。或者去龍珠禁地刷觸鬚草龍 雙倍剋制 使用技能 深淵...

洛克王國通天塔打聖雪皇靈攻略,洛克王國聖雪皇靈怎麼打敗攻略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並點選 菩薩保...

洛克王國雪精靈練級攻略(1 100)

一開始可以為可可果一系列的果子或者去打激戰賽到20了,你可以去打草系徽章或者石系徽章。練到35了,你可以去打火系徽章 用影子球 練到60了,就去打激戰賽吧。到70了,就可以去打翼系徽章了 一直打到95,再帶著一隻高一點的精靈 最好100,以免雪精靈打不過 然後去打巨龍神殿 這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