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雪影升級攻略,洛克王國的雪影怎麼練級

2023-04-16 09:45:05 字數 4043 閱讀 8869

1樓:aaa甲

抓來等級差不多。

可以選擇吃果子,或者刷金礦場的地鼠。

使用技能:【極光光線】或【暗冰光線】

進化啦~變成小蘿莉啦°

可以到龍鬚小徑的小龍們。

也可以去刷雙屬性的布萊石,或者也可以刷孔橋的蝶蘭花。

使用技能:【冰凍術】

快要進化成雪影娃娃了=ω=

可以用深淵之傷去打夜巨魔。

或者去龍珠禁地刷觸鬚草龍【雙倍剋制】

使用技能:【深淵之傷】或【冰凍術】

會習得【冰凍打擊】

不錯的技能,高輸出,穩秒殺。

龍影密道的觸鬚草龍【雙倍剋制】

經驗也不少1400+【無雙倍】

建議配招:【冰凍術】+【冰凍打擊】+【冰力十足】+【冰晶結界】【冰凍術】+【冰凍打擊】+【冰力十足】+【暗冰光線】

這是個漫長過程 -

更上一層,到龍塌陋室秒殺觸靈飛龍【雙倍剋制】經驗大概在1800+左右。

配招同上,本來53級習得【暴風雪】

雖說高輸出,但是命中確實讓我情以何堪。

所以不建議帶【暴風雪】

這個時候,有兩種練級版本。

1.刷黃蜂后到。

2.去巨龍神殿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雪影娃娃嗎?我來告訴你吧:

5到20:可以吃可可果,也可以去龍鬚小徑打觸鬚草龍,經驗大概是622到697。

21到30:在龍鬚小徑刷觸鬚草龍,經驗大概是622到697。

30到40:在龍珠禁地刷觸鬚草龍,經驗大概是871到946。

40到50:在龍塌陋室刷觸角草龍,霹靂石龍,蒸汽甲龍經驗大概是1692到1827。

50到60:和40到50一樣。

60到70:可以打海德的龍,經驗是4551,如果打不過還是打龍榻陋室的龍。

70到80:在雙倍經驗時,打海德的龍,經驗(雙倍時)是9102。

80到90:可以打巨龍神殿,或繼續打海德的龍。

90到100:打萬神殿的龍,或巨龍神殿的龍。

請頂我,謝謝。

3樓:花唯初開

1到20,吃果子,20到30在草原練,之後就到龍之秘逕練到100級,不用外掛,只用人工,週六週日的兩倍經驗時間就可以到100

洛克王國的雪影怎麼練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雪影速度太低了,建議洗一下。

練級攻略如下:

方法一:幸福無比代練法。

①25-45級:狗狗自殺帶練刷冰封騎士。

1)雙狗代練刷露西亞。

2)元寶自殺代練刷雷歐。

3)烈焰飛龍/怨念魔魚代練刷熙銘將軍。

方法二:自力更生練級法:

到手的時候26級:

★26級-28級:在龍鬚小徑刷觸鬚草龍,因為他的經驗最多,而且冰系對他雙重剋制,用極光光線打,2下一個,(經驗622~697)

技能配招推薦:【雪迷】+【極光光線】+【碎冰擊】+【冰凍之風】(龍鬚小徑)

★28級-33級:28學習暗冰光線替換掉碎冰擊在【龍珠禁地】刷觸鬚草龍,用【暗冰光線打】兩下一個,其他的2種龍就別打了,沒有雙重剋制。(經驗:871~946)

技能配招推薦:【雪迷】+【極光光線】+【暗冰光線】+【冰凍之風】

★33級--40級:在【龍影密道】刷這裡的龍3種龍都隨便打 基本都是2下一個,花嘴龍,(經驗:1321~1526) 蛋蛋龍(經驗:

1366~1578)觸鬚草龍(經驗:1120~1293) 當然是打蛋蛋龍的經驗最高咯。

技能配招推薦:【冰凍術】+【極光光線】+【暗冰光線】+【深淵之傷】(其中冰凍術33級領悟,深淵之傷37級領悟)

★40級--50級:在【龍塌陋室】刷這裡的龍,推薦刷觸角草龍,技能對他雙重剋制所以還是比較好刷的, 觸角草龍(經驗:1696~1819)霹靂石龍 (經驗:

1703~1827)蒸汽甲龍(經驗:1692~1816)

技能配招推薦:【冰凍打擊】+【冰凍術】+【冰力十足】+【暗冰光線】(其中冰凍打擊42級領悟,冰力十足48級領悟)

★50級-60級:繼續在龍榻陋室刷這裡的龍,不過刷的另外2種龍霹靂石龍 (經驗:1703~1827)和蒸汽甲龍(經驗:1692~1816)

技能配招推薦:【冰凍打擊】+【暴風雪】+【冰力十足】+【暗冰光線】

★60級-70級:可以嘗試海德的2只龍(經驗4551),不過小心,這2龍會放機械系的技能剋制冰系,被打還是挺疼的,如果你秒不掉對方就繼續50-60級的練級方案吧。

★70級-100級:刷巨龍神殿,就在神殿中刷到100級。

因為大耳帽兜的種族值相當高,而且魔攻不低,所以是能越級刷怪的。

5樓:酷喵格鬥主

樓主好喲,幫樓主鑑定一下哦。雪影娃娃魔高血厚,因此這兩個方面都要在28或以上,魔抗21或者以上,攻擊不練,當然如果你的影子要用冰凍之風這種輔助小技能,19或者20,防禦20,19都可以,速度24,23就可以了,越高越好,要知道火影對打都拼速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耳帽兜建議吃果子到15級15~20在龍守望刷小花嘴龍20~25刷草系boss羅蘭25~30【照上】或在拉布朗金礦場刷地鼠30~40在龍珠禁地刷觸鬚草龍40~50在龍影密道刷蛋蛋龍50~65在龍塌陋室刷觸角草龍65~70刷雷歐70~80刷土靈神殿80~90刷詼諧神殿90~100刷巨龍神殿搞定,要鮮花哦。

洛克王國升級攻略

7樓:王千惠

每週你去做任務就行了,做完了獎勵一大堆。寵物狂刷怪(比他高10級以上,多帶點藥劑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vip,戰鬥經驗+20%,每次出刷怪給物品活動時,多做做,經驗比較厚~

洛克王國雪影娃娃1—100詳細練級路線。

洛克王國雪影怎樣升級快??

洛克王國雪影怎麼快速練級

9樓:愛不再了

可去刷雷歐,先用三次冰力十足,然後一直用冰凍打擊。

可去刷森美,直接冰凍打擊。可去龍。

10樓:魑魅

我不知道,淨化了那麼多的寵物都沒失敗過。

洛克王國六十多級雪影刷啥升級快

11樓:讓愛陪在我身邊

我建議你在家裡鍛鍊,這樣很快就到100了。

不行的話如下:

洛克王國打神殿60級以上經驗最多,(雙倍)。或者去刷鬼系徽章得有能力,低階的去刷草寵物boss一次800多,等級高了去打冰系boss旁邊的小雪人,一次953~1103,到高階了去刷雷霆深淵的閃電雲,一次1700多的經驗,後來高階了去刷鬼系boss。

1.要找對應相剋制的寵物。

譬如你有一隻惡魔系的寵物,就找幽靈系的打(幽暗古堡花園)。挑戰最後一個徽章(幽系徽章)超多經驗!或者你有水系的某寵物,就去火山練。然後打(火系徽章)。

土,蟲,武,火這幾個系剋制物件比較多,推薦使用,而且抓住週末和節假日的雙倍經驗值時間。

去神殿刷成功無或是打通天塔也可以獲得較多的經驗值。

2.合理的安排就可以打一些強大的寵物升級。

要有合理的寵物隊伍,例如:有些寵物在戰鬥快衰竭時有一個犧牲自己所有生命來讓對手進入睡眠的絕招定住對手,再用一個其他有很強攻擊力的寵物一舉打敗對手。或者有一個草系的用寄生種子每回合都可以從對方吸一部分生命值。

很多寵物抓來是好像十級二十多級卻不是很厲害,就去魔法學院的寵物訓練室學習技能,還有在打徽章的場景處有很多高階寵物,可以用作練習。

12樓:懶貓er咔嚕嚕

個人試驗很久經驗,殺天空城裡的飛魚,平時經驗1900左右,週末3600左右。

13樓:思想的拾荒者

兩個,一個是龍系海德,一個是翼系森美都剋制他們,我就是這樣到一百的~

求採納~

14樓:劉貢禕

雪影娃娃啊,去龍島,雙重剋制,龍翼系的,那裡也是560級的,可以一招秒,不要打**龍,等到780級可以挑戰那個拿龍蛋的老人,最後去龍神殿。

15樓:1啊啊啊

打雷歐,一萬多的經驗。

洛克王國快速升級,洛克王國如何快速升級

洛克王國如何快速升級 洛克王國小獅鷲練級路線練級攻略 快速升級方法。洛克王國普通系寵物又增加了一個新成員 小獅鷲,主屬性普通系,副屬性翼系。雖然白髮懶人穩坐普通系寶座,雖然小獅鷲是vip專屬寵,但多多還是要把小獅鷲的練級路線提供給有需要的小洛克們。多多先把自己的小獅鷲天賦貼給大家,大家也好做個參考或...

洛克王國通天塔打聖雪皇靈攻略,洛克王國聖雪皇靈怎麼打敗攻略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並點選 菩薩保...

洛克王國怎樣快速升級,洛克王國怎樣快速升級

6個最好的精靈我覺得 是 你是新手的話 先練喵喵練到36起碼過了4個徽章,在這時由於冰克草你要小心所以你要練第一隻神寵音速犬他25就幾乎無敵了 有迴光返照 25去天空刷哈古麗鳥 要多買多一點pp藥 他可以幫你過電和冰徽章 他60的時候就可以過翼徽章 用迴光返照 幽靈你用回喵喵用他先搞死幾個他死了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