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麻花旗下有哪些藝人?開心麻花旗下藝人有誰?

2023-01-14 18:40:10 字數 1964 閱讀 9166

1樓:情感寄託吧

開心麻花旗下藝人有沈騰、馬麗、艾倫、常遠、陳昊明等。

開心麻花的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深圳,廣州,哈爾濱,濟南等地都設有子公司及辦事處。開心麻花系列舞臺劇在北京及全國中心城市上演超過4000場,給全國觀眾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許多的加班組通過**開心麻花的舞臺劇,獲得了很多的快樂。

沈騰在開心麻花被稱為「麻花一哥」,並且沈騰和馬麗的這一「**」組合,也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他們也合作了很優秀的電影,例如《羞羞的鐵拳》和《夏洛特煩惱》。

開心麻花旗下的主要作品有《兩個人的法式晚餐》,《阿祥》,《甜鹹配等優秀作品》等。並且還有許多優秀的電影,比如《羞羞的鐵拳》,《夏洛特煩惱》,《李茶的姑媽》。

《夏洛特煩惱》是開心麻花的首部電影,在2023年國慶檔的「票房黑馬」中已經累計票房億。

2樓:76ju遊戲中心

開心麻花娛樂——旗下藝人名單:沈騰、馬麗、艾倫、常遠、陳昊明、杜曉宇、黃才倫、何子君、韓云云、賈蕊、劉思維、宋陽、王寧、魏翔、王成思、吳昱翰、王元虎、楊沅翰、楊曉明、朱微瑋。

3樓:亓晴波

開心麻花現在有上百個簽約藝人,觀眾普遍知道的是沈騰、馬麗、艾倫、常遠還有杜曉宇、黃才倫、韓云云、賈蕊、劉思維、宋陽、王寧、魏翔、王成思、吳昱翰、王元虎、楊沅翰、楊曉明、朱微瑋等,並且在圈內也擁有超高人氣,而已經離開的王寧也曾是開心麻花的成員。

開心麻花旗下藝人有誰?

開心麻花的演員都有誰

4樓:微笑

目前旗下擁有上百個簽約藝人,其中包括沈騰、馬麗、艾倫、常遠、陳昊明、杜曉宇、黃才倫、何子君、韓云云、賈蕊、劉思維、宋陽、王寧、魏翔、王成思、吳昱翰、王元虎、楊沅翰、楊曉明、朱微瑋等國內當紅喜劇演員。

開心麻花於2023年首創「賀歲舞臺劇」概念,並在此後13年時間裡,陸續推出了26部舞臺劇,逐步形成了獨有的喜劇風格:精彩故事、動人情懷、智慧犀利盤點熱點、新穎獨特的喜劇風格這些已成為了開心麻花的個性標籤。

拓展資料

1、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經過十年發展,已初步形成以舞臺演出為核心,集話劇、**劇、影視劇、網路劇、演唱會與大型活動、藝人經紀、劇院管理等多種業務於一體的綜合性文化產業佈局。

2、公司2023年在全國首創「賀歲舞臺劇」概念,十年推出21部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舞臺劇,成為國內舞臺劇領域最具市場號召力的喜劇品牌。2023年,開心麻花被評為中國話劇演出機構「三強」之一。

3、2023年起,公司業務向影視及網路新**產業拓展。2023年和2023年,開心麻花小品連續兩年參加央視春晚,併成為唯一一支兩個小品同時登上同一屆春晚舞臺的創作團隊。同時,公司與黑龍江衛視、樂視網分別聯合推出《開心麻花劇場》、《開心麻花街》等欄目劇,受到廣泛歡迎。

5樓:毛蛋

簽約演員:沈騰bai

、馬麗、艾倫、常遠、du陳zhi昊明、杜曉宇、黃才倫、dao何子君、韓云云版、

賈蕊、劉思維權、宋陽、王寧、魏翔、王成思、吳昱翰、王元虎、楊沅翰、

楊曉明、朱微瑋。

拓展資料:

經過十三年的艱苦創業,開心麻花形成了強有力的品牌號召力與影響力。

大劇場開心麻花舞臺劇常年開展全國巡演,演出蹤跡遍佈上海、深圳、廣州、天津、武漢、瀋陽、南京等50多個城市。

目前,開心麻花在年度演出場次、觀眾人數、票房收入三個指標全面領先同行,成為中國舞臺劇市場最具號召力的喜劇品牌。

自2023年開始,開心麻花探索多屏整合發展模式,向影視及網路新**產業拓展。

2012-2023年連續4年登陸央視春晚舞臺,並在各多個衛視春晚頻繁亮相。

2023年至今,開心麻花製作出品了《開心麻花劇場》、(1、2季)、《江湖學院》等網路劇作品。

2023年製作出品了電影《夏洛特煩惱》,成為2023年國產電影領域的最大黑馬,取得了億元的票房成績。

開心麻花成員名單

日本索尼旗下有哪些藝人,索尼音樂公司旗下有哪些藝人?求大神幫助

以下內容均來自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inc.2014 3 25 ps.嚴格說 ei是美國公司 只是在血緣上是sony 日本 而已 單論該公司 標準說法是sony 美國 索尼 娛樂公司 下轄哥倫比亞 貝塔斯曼 主要藝人有 a 亞洲區 張懸 王野 戴愛玲 李尚尚 甦醒 楊丞琳...

為什麼王寧從未參演過開心麻花的電影

其實開心麻花自03年組建以來非常重視對人才的吸收和對人員的培養,每個成員都有過硬的演員經歷,至於王寧更是他們之中實力比較強的人物,王寧,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人,喜劇演員。因其頻繁出沒在各大衛視的晚會,和喜劇類綜藝節目上而漸漸走紅,算是開心麻花中比較紅的一個演員。從 驢得水 到 夏洛特煩惱 再到今天的 羞...

開心麻花是把一手好牌打爛了嗎

他們的電影看過一遍,過後就忘了差不多了,沒有讓我重複 的慾望,相比較來說,我還是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耐看,每看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只關注過開心麻花的電影,他的劇場表演不太瞭解。要說把牌打爛,只是題主為了騙讚的手段吧。畢竟這兩年開心麻花影業出品的電影票房成績都不錯,而且電影質量方面也有改善。所以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