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茶座 高溫淡季生意如何做

2023-01-14 18:35:08 字數 1379 閱讀 6443

1樓:電腦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到夏天時候是都要發放高溫費的,在室外溫度超過人體體溫時是不用幹活的,但老闆還要發放不低於正常工資的50%的工資。

2樓:網友

室外溫度在35攝氏度以上時,可以去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應該有高溫費了。不過私人企業的話沒有也說不清楚。

4樓:

私企的話就看這老闆大不大方了,大方的話給一點,哎門的話不給勞動法也管不了他的。

銷售淡季,如何降本增效

我是名廚師,現在夏天生意淡季,老闆說他想給我降工資,我還能繼續做嗎?

5樓:言午

哈哈,漲工資可以的,可以提高積極性!

降工資,就是逼工人走!

難道留下來,等老闆再降工資?

水果生意的淡旺季是什麼時候

6樓:丶公子晨暮

水果生意沒有淡旺季。

水果生意是沒有什麼淡季和旺季的,每個季節都有水果的淡季和旺季。

有的水果在夏天買的人很多,比如西瓜,很多人用西瓜來降溫和補充水分,在冬天裡,買西瓜的人相比夏天會少很多,可以說冬天是西瓜的淡季。

水果,是指多汁且主要味覺為甜味和酸味,可食用的植物果實。水果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能夠幫助消化。

漿果類:草莓,藍莓,黑莓,桑葚,覆盆子,葡萄,黑加侖。

柑橘類:蜜橘,砂糖橘,金橘,蜜柑,甜橙,臍橙,西柚,柚子,葡萄柚,檸檬,文旦,萊姆。

核果類:桃(油桃,蟠桃,水蜜桃,黃桃),李子,櫻桃,杏,楊梅,西梅,烏梅,大棗,沙棗,海棗,蜜棗,橄欖,荔枝,龍眼(桂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淡旺季吧,因為水果一年四季都有啊。

8樓:加盟幫幫幫

冬天的水果毛利高,因為不是水果下市場的季節!夏天因為產量大所以**低,這確實是規律!具體為啥人們跑地推買,一般人認為地攤的產品便宜,進貨渠道一樣。

你有房租**可能貴。沒有一個客戶能進行同類產品**對比的,因為品類太多。所以你的通過一些辦法告訴客戶,我的水果和外邊的**一樣或者我的產品質量比外邊好。

要不沒人買賬。還有你看看水果攤真的和你的**一樣嘛!

9樓:稻田秋楓

物以稀為貴,認同嗎?水果淡旺季,並不是像旅遊業那樣是和季節性直接相關的,而所說的水果淡旺季,應該是什麼時候好賣,買什麼比較好賣吧!

1、在水果大量生產的季節,少進這種水果。

2、儘可能讓你的水果提前上市,最好是有機的3、如果說水果什麼時候最好賣,那自然是過年了,一過完年,就物以稀為貴吧!好運。

如何做糧食生意

1 誠信經營 謹記無誠信不經營 糧油關乎民生,也關係老百姓的生命。只要老老實實做經營 對得起良心,一切回報使用者都會給你的。建議,糧油店和糧油企業必須要把誠信放在首位,一定要有良心。尤其是在糧油產品上,比如過期的大米 腐爛的大豆 變質的菜油等都不要去做,要做對得起老百姓生命的產品。畢竟,糧油店都是開...

沒本錢怎麼做翡翠生意,如何做翡翠生意

做別人的 或者先去給做翡翠的人打工,慢慢積累一些人脈和經驗,等資金充足的時候可以自己先從小的做起!用別人的貨 先找賣家 有人要就交點定拿貨讓人家去看 不好做,還是想想想清楚吧,投資太大 如何做翡翠生意 心態樂觀 寬厚待人 廣交朋友 貨真價實,做翡翠生意怎麼起步 指導 做翡翠生意copy幾個人關起門來...

別人裝修店面影響我店生意我該如何做

可到綜合執法局投訴。這個就是競爭對手吧?裝修店面固然是一個店鋪的形象,但還是要從自身問題出發,是因為裝修不夠他上檔次嗎?還是自己的一些產品問題。想通了你就知道怎麼做了。希望幫到你 自從兩邊店面裝修以來,我的店生意一直不好,怎麼辦?有一定影響吧!畢竟餐飲很講究衛生,裝修勢必灰塵比較大。敲敲打打也影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