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整天爭吵不斷的家庭你會怎麼辦?

2023-01-14 19:45:08 字數 1236 閱讀 4296

1樓:寶寶49690坎對

我會盡量去試著溝通他們,瞭解他們內心的想法,然後去說服他們,畢竟吵架影響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家庭還有其他人,而且吵架並不能解決什麼,只能會增添更多的矛盾而已,所以如果能不吵架,就儘量不要吵架,如果實在受不了他們的吵架的話,暫時搬出去住一段時間,等他們氣消了再回來。

2樓:易曾新汽網頻部

你家人大部分都工作,你一個年輕人,應該出去找一份工作,這樣在家裡的時間會少點,家庭糾紛也會減輕點,不是嗎?其實在家時間長了,就會脾氣暴躁,無法出來,其實出去工作你就會放鬆了,畢竟外面的世界比家裡的範圍大點的,還有要學會跟家人溝通,畢竟他們再怎麼壞,也是你活在這世上最親的親人的。

3樓:戰歌

我小時候的家庭也是這樣的,家裡一直吵吵鬧鬧,還打架,摔東西,現在我21了,他們現在也都不吵了,每對夫妻都要經過一段磨合期,磨合過了,也就不會天天吵架了,你現在儘量做到的是不要受他們影響,多去找你的朋友,多去跟他們說話,不要自己一個月亂想。

4樓:全春蕊

如果我的爸媽吵架了,我不會去勸阻他們,而是一個人搬出去先住下來,然後再找時間和父母單獨聊天,問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然後看有沒有可以調節的可能性,一般來說都有的,畢竟是一個家庭,然後可以,裝作對方向對方道歉,這樣就可以讓他們的內心舒服一點,好受一點。

5樓:伏香彤

首先你應該去了解他們家庭之間的一個關係是怎樣的,到底是因為家庭感情,還是因為家庭中的一些小事而引起的,然後瞭解這個過程之後,然後再對症下藥,如果是感情的話,那麼可以相互調節,如果是因為一些事的話,那麼對個人進行勸解,讓他們都對彼此有耐心。

6樓:宗靈波

我會直接說出我對這個現象非常的不滿意,並且告訴他們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的糟糕,然後讓我們大家都做到一塊兒開一個家庭會議,交流一下我們自己的一些想法,這樣的話才可以讓他們不再吵架了。

7樓:以心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首先要看看你的年紀有多大,如果你自己已經具備處理和判斷事情的能力,這種情況下你就不用過多的在乎這些,因為你自己大了也可以自己經營自己的生活,所以大人們的事情和你沒有關係,讓他們自己解決去。

8樓:影子

我真的對這樣的家庭非常的失望,這個事情處理起來比較麻煩,首先我們需要去穩定大家的情緒,然後分別去做一個溝通,看他們是否願意進行一個友好的交流,, 在交流的整個過程中也是非常容易吵架的,需要他們一直保持情緒的穩定。

面對如此小氣的婆婆該怎麼辦,整天面對摳門的婆婆你該怎麼辦,

哈哈,你是生婆婆的氣了吧,先消消氣.我沒有看完你寫的內容,對不起.罄竹難書呀,看來你是個有文化的人.有一個辦法,就是你來當婆婆.祝你換位思考成功.記住爭者不足,讓者有餘,話不中聽,但是,還算實用.祝開心每一天.這一次全看完了,很多家都是這樣的,你老公很不錯,聽母親的話,這是最好的男人,祝福你,選擇了...

面對感情的單向付出,你會怎麼調整心態

對於感情來說,其實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的,如果我們僅僅只有一方付出的話,那麼時間久了之後,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所以我們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 交心交流 對於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來說,其實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來解決的,即使是你每一次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但是要不了多...

面對曾經愛過的人你會怎麼做,如何去面對曾經愛過的人

和我一樣,可是他見到我卻沒有對我笑,我們曾經很相愛,可是如今我們早已形同陌路,他不可能愛我,而我仍愛他,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當初就因為我沒有勇氣告訴他我愛他,才會失去,我很後悔,倘若你覺得他對你還有感覺,或許說出來,你們還有可能在一起,真心的祝福你 有句話叫做 相見不如懷念 難道你不認為你現在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