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做,當你面對人身攻擊時?

2023-03-15 04:20:06 字數 1138 閱讀 1697

1樓:zd一生淡定

採用合理的方法解決 如果自己所選擇的是對的 那就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們都希望向他人展現出自己聰明、友善、誠實、有愛(諸如此類)的一面,所以我們花費大量的精力和時間致力於創造出這種形象。然而有時這種形象也很可能被質疑,尤其是當我們受到人身攻擊時,這種質疑就顯得特別不公平。所以拋開一切外界因素,你必須瞭解你是誰,你不必考慮除了自己以外任何人對你的看法。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在乎-你當然是在乎的,不然你也不會努力去做那些你認為是正確的好的事情-而是意味著你認識到了哪些是你所能掌控的,意味著你可以放開那些你所不能掌控的。因此,你越是希望被人喜歡,你就會越按他人的看法來塑造自己的形象,這樣你就會離真正的自己越來越遠。如果你想向他人展現自己,不妨讓自己做自己的觀眾。

2樓:二孃呀

我會立刻的反擊回去,讓對方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避免以後他變本加厲。

3樓:萌新小主

我會直接懟啊,我也不是好惹的,我是不會受別人欺負的,想攻擊我,我也要讓你嚐到同樣的滋味。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當我面對人身攻擊的時候,我肯定要逃跑,如果沒有辦法逃跑,那麼只能夠呼叫幫忙或者說反擊。

5樓:律政先鋒

當我面對人身攻擊的時候,我首先第一反應就是判斷自己是否會遭受傷害,如果會,那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反擊。

6樓:新初遊戲

打得過就把對方放倒後跑走,打不過就直接跑,尋求周圍人的幫助或者直接報警。

7樓:一樹呀

一般這種時候我會攻擊回去,因為你不回擊會被誤會成好欺負。

8樓:嗨天天麻麻

你不惹我,我不惹你,你若惹我,我必定不會饒恕你。

9樓:我是企鵝吖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即使再善良、都遇到人身攻擊了還不反擊嗎?難道任人欺負…

10樓:d姚仙森

首先避開其鋒芒,然後看清對方的套路,對自己不利的情況下有力的反擊。既然反擊就一次到位。

遭遇別人人身攻擊你,你會怎麼回應?

當別人攻擊你時,這樣做才是最好的回擊方式

辯論時怎麼反駁對方的人身攻擊,辯論時怎麼反駁對方的人身攻擊

很難反駁,copy別人既然用人身攻擊,就屬於bai 那種你惹不起的型別。如du果你普通性的反zhi駁他說的話,他可以dao一直堅持下去,因為話題始終是圍著你的軟肋轉的,你始終會很不舒服。而如果你為了強力反駁他,也直接攻擊他,那他可能直接罵人。他使用人身攻擊後會發生2件事情,一是你的氣場已經被強行減弱...

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怎麼做,要回答詳細

先要告訴自己,挫折時不能把自己打到的!樹立堅定的性心,其次去想自己如何去做才能克服挫折!找到可行的方案。我覺得不管自己遇到了什麼挫折,內心,自己的信心是不能消沉的!不然怎麼去克服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哭一場,然後什麼也沒有啦,生活還得繼續過的是吧!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

當你身邊有負能量滿滿的朋友時,你會怎麼做

那時大一。入校不久,認識個看起來做事雷厲風行嘴皮子很利索的女生,那會覺得這樣的姑娘應該不會太差。慢慢熟識後,感覺根本不是那回事。她的雷厲風行,基本都體現在瞎胡扯和出去玩身上。所謂想抱怨就張嘴開噴,想逃課抬腿就走。當我發現這些時,我意識到這不是我該融入的環境,她也不是我該交往的人,於是我跳出整個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