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石油和油田行業的前輩!油田工作的前輩請進

2023-01-14 19:40:07 字數 2211 閱讀 5432

1樓:missing念念

當然有可能啦,你要一直關注這個專案的發展,一旦他們成立了基地,你可以先去做和你專業相關的工作然後找機會多學說不定就會有機會成為油田工程師了~

油田工作的前輩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這得看你們廠領導幫不幫你辦了,我們分來的大學生帶女朋友 本科學歷都給工作解決了(吉林油田)

問題2:有錢就能辦事,看你找的人怎麼樣了。

問題3,:花了錢活找關係進來的都是正式的,非正式的一般都是勞務關係進來的。

問題4:這個與進不進得來沒關係。

問題5:當然學歷越高,越好安排,現在至少得是個本科吧。

中國已經認識到中亞礦產石油的重要性並是否已經開始著手那方向的政策了?

3樓:

中亞是俄抄羅斯和美國的天下,襲不過俄羅斯的影響力比較強,中亞5國語言,文化等已經離不開俄羅斯了。美國也已經能源行業裡或多或少佔住了自己的份。

再次說中國,中國是消費大國,為了尋找更多的能源中國才進入中亞了。中國也開始認識到中亞的能源戰略重要性,可是進入這個地帶對中國來說比較困難。俄羅斯的重新崛起對中國來說也是個打擊。

中國現在已經被包圍在中國大陸裡了,東部日本和韓國(實際上是美國),南邊印度等國。北面是俄羅斯。看起來西邊威脅不大,但俄羅斯並不示弱。

中國在中亞可以控制主要的輕工業市場,主要的財富**,可是成為絕對的經濟控制者是不大可能。

不能說沒有威脅國,俄羅斯和美國就是威脅國。

目前中國為什麼大力支援巴基斯坦?原因是中國想保住通往印度洋的唯一的通道。

4樓:苦盡甘來奔前程

誰說那裡沒有強國勢力?那裡可是俄羅斯的後花園,他會無動於衷?

問一下石油行業的前輩:對這個行業前景怎麼看?中海油未來會怎麼樣?

5樓:職

今天豬肉 昨天卻是 然後就有人開始感嘆豬肉行業太坑了 幹活的就感嘆豬肉沒法賣了 來自職q使用者:王先生。

個人觀點:中海油已經兩年沒有大規模招人了,國家政策都看過吧,2023年中國將取消汽油車的生產和銷售,未來10年內有望實現三小時內民航改電動飛機,南海可燃冰已經進入開採,汽車已經還是燒乙醇汽油,釣魚島下面有油田,但目前日本死咬不放,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已經改制成集團!

好了,自己設想一下未來吧!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小型油田最短時間可以開採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設計。你的設計的服務年限 是多少就是多少~不過設計好像有規定,最少得一年吧 好久不做初設了,忘記了。

求助!誰能找到近3年中國石油天然氣行業的效益佔全國gdp多少?石油天然氣行業是在什麼時候引入安全評價 15

現在新疆油田待遇怎麼樣啊?跟去中海油四大公司相比,哪個更有前途?請求前輩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油田是中石油待遇最差的油田,與青海油田差不多。給的生產成本最低,邊疆補貼也低。中海油不錯,不過面臨海上爭端,拜佛求別爭端升級。

8樓:淨化罐

我也是學儲運的,我是08年來到克拉瑪依工作的,實話說,不要把克拉瑪依跟中海油比,比不了,差挺遠的,如果想掙錢多的,還得去中海油,中海油不是那麼容易進的,能進就進吧。

我今年也剛簽了華東石油局,五年時間呢,前途未知啊,望前輩指點啊!

9樓:q號

派往國外 賺的錢多一點 但是一般情況下 是你有關係 或者你是中石化國際班之類的 在江蘇油田 出國的一般都是有關係的 不過如果你是中石化國際班 那是肯定出國的 會現在國內見習 然後出去。

江蘇油田海外專案還是可以的 最近幾年 江蘇油田的發展還是可以的 雖說江蘇油田很小 但是產量還是逐年上升的 不過你要是想賺大錢 那就別想了 中石化就不是賺大錢的地方 我就是江蘇油田的 如果有什麼還可以發訊息問我呵。

10樓:俞溫官暖姝

看你畢業之後要做什麼,石油院校,三分之一的人去石油企業,出海的中海油,在三四線偏遠的中石油油田,或者城鎮地區的化工煉油廠,或者去中石化加油站等,三分之一考研,去設計院,三分之一去非石油類企業就業,看你是不是油田子弟,為什麼來這。

11樓:阿旺

前途光明,道路曲折,努力吧,一定會有好結果。

在北京現代公司上班的前輩請進,汽車行業的前輩請進 閒來無事, 嘮嘮嗑。 發一下牢騷

你是要來本部工作吧?本部沒有關係的話也不是太好進,除非你本身很有能力 還是注重汽車的專業知識吧,你韓文好,也拼不過這裡朝族的 能交流就不錯,韓語可以到了以後繼續學 不會韓語光比劃就能溝通,一些專業名詞要知道,然後就是專業知識了,其他無所謂 我們次長是個棒子,只要說話慢點,說準點,稍微 點英語丫就能明...

準備換工作,去學電子行業類的自動機和工裝夾具,求指點

你好,我就是作夾具的,在蘇州。做這行近7年了,說下我的經歷,希望能幫到你。我是學電子的,現在會微控制器,所以自動化這方面也在做。一般做自動機和工裝夾具的,分為2方面,一是電器,也就是控制這塊,一方面也是機械方面,一般情況下一個裝置不是一個人做的,是2個或多個人一起做的,你做控制我做機構,這樣的配合才...

營銷策劃行業的工作環境和及未來發展趨勢

這是一個培養智者的行業 營銷和策劃都是以銷售為前提和基礎的 現在都有什麼職業前景好的工作?至2020年1月比較有前景工作 大資料 人工智慧 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子商務 網路與新 專業。1 大資料 大資料專業是一個系統地幫助公司從資料管理,系統開發,海量資料分析和大資料應用挖掘等方面解決大資料應用中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