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能查個人資產嗎

2023-01-14 20:10:08 字數 1162 閱讀 5080

1樓:崔倩倩律師

不能,也查不到個人徵信的,在國內只有提過當地人民銀行徵信大廳和中國人民銀行可以檢視個人徵信。想要查詢個人徵信的使用者,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到當地的人們銀行徵信大廳查詢並列印徵信報告。此外,使用者還可以登入中國人民銀行網上個人徵信查詢系統進行查詢。

天眼查是商業查詢平臺。天眼查是以公開資料為切入點、以關係為核心的產品,在幫助傳統企業或個人降低成本、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方面提供了產品化的解決方案。例如,銀行或金融擔保機構可通過天眼查所提供的資訊查詢及關係挖掘服務,高效率獲取更多更全面可靠的借貸企業的經營狀況資訊,以確保借貸資金的安全性,同時也為**在新聞報道中提供高效、可靠的線索查詢渠道,優化資訊求證方式。

天眼查已收錄了全國近3億家社會實體資訊(含企業,事業單位,**會,學校,律所等),包含上市資訊、企業背景、企業發展、司法風險、經營風險、經營狀況、智慧財產權等300多種資料維度。

天眼查企業客戶累計達到萬家,其中小微企業萬家,佔比32%。

通過天眼查企業認證及企業聯合認證,已有超過100萬家企業入駐天眼查。

與天眼查合作的平臺方已超過2700家,間接服務了超過1000萬家小微企業。目前,天眼查已經和中國人民銀行、國資委、證監會、保監會、國有四大行、深交所、上交所、廣發**、中信**、招商**等大量頂級機構建立了廣泛而緊密的合作關係。

截至2023年底,天眼查已有超過3 億使用者,在細分領域穩居市場第一。

天眼查是由北京金堤科技****旗下的商業安全工具,能構建完備的集資料採集、資料清洗、資料聚合、資料建模、資料產品化為一體的大資料解決方案。該系列產品可以視覺化呈現複雜的商業關係,還可以深度挖掘和分析相關資料、預警風險等。

天眼查收錄了全國超億家社會實體資訊(包含上市資訊、企業背景、企業發展等300多種資料維度),實現全量資料實時更新。

2023年5月10日,獲央行企業徵信業務經營資質牌照。

2樓:今日我說法

您好,天眼查是一款手機應用軟體,收錄了全國超億家社會實體資訊,主要提供專業的企業資訊查詢、企業關係挖掘服務,那天眼查怎麼查個人呢,開啟【天眼查】,天眼查支援模糊搜尋,登入後在首頁的搜尋框搜尋名字即可,可以看到個人簡介,以及擔任的公司法人、股東、高管等資訊;也可以在首頁點選左上角的【掃一掃】,選擇【掃名片】,會自動識別人名、公司名,找到搜尋結果,除此之外,在天眼查還提供商標註冊、保護版權、**律師等服務;感謝您的諮詢,希望我的能帶給您幫助。

如何查個人信譽,怎麼查銀行個人信譽

為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提升徵信服務水平,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以下簡稱徵信中心 積極拓展服務渠道,推動通過網際網路 為https ipcrs.pbccrc.org.cn 查詢個人信用報告試點工作。自2013年3月27日以來,徵信中心面向江蘇 四川 重慶3省 市 開展試點個人通過網際網路查詢本人信...

怎樣查個人徵信查徵信怎麼查C9信查

一 徵信怎麼查 1 進入個人徵信系統官方 之後,此時,會顯示該 需要註冊之後才能正常登陸,所以先註冊一個賬號,點選 使用者註冊 進行接下來操作 2 接下來會看到很長的一段註冊協議書,點選 同意 按鈕進行下一步操作 3 正式進入使用者註冊環節,首先填寫個人真實身份資訊,包括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對於身份驗...

高考體檢抽血查什麼,查乙肝嗎,高考體檢抽血能驗出什麼,是不是驗乙肝的

不查乙肝 請看 國家三部委 關於進一步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 現在招工 招生體檢都不查乙肝,如果強制查可以向衛生行政部門舉報 高考體檢抽血只是檢查肝功能,國家規定不允許檢查乙肝了。主要查肝功能,乙肝一般都不查。高考體檢抽血能驗出什麼,是不是驗乙肝的 高考bai體檢抽血檢查什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