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驗血能查出男女嗎,懷孕初期驗血能查出男女嗎?

2022-03-25 06:50:34 字數 2877 閱讀 1418

1樓:灰豆的貓咪喵

初期是不能查出性別的,胚胎還沒有成型是,所以驗血也沒有辦法檢測出性別的。不用過度在意孩子的性別,生男生女都一樣,好好培養就能成好孩子。

2樓:

懷孕初期是沒辦法知道男女的,得四個月以上吧,有經驗的b超醫生可以看出來,但是沒有特殊情況是不會告知男女的,我覺得無論男女都無所謂畢竟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只要平平安安的出生就好,祝你孕期愉快

3樓:幸福來敲哥的門

肯定不能的,你放心,沒有任何指標是能反應男女的。查出男女只能是在懷孕四個月以後,進行比超檢查,醫技醫師可以看的出來,但是目前處於孕期的婦女的孩子的性別是不能被告訴的,這是國家規定的,除非走後門。男女平等,避免有一些重男輕女嗯人家,會得知性別後做出違背道德的事情。

4樓:你來自大海我來自深愛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提問,懷孕期間驗血是檢測不出胎兒的性別的,建議順其自然比較好,注意休息,增加營養,定期做好孕期檢查

5樓:一世風流才子

懷孕初期驗血是不可以查出男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國內不允許查

7樓:死去的天氣儲

可以的,找正規的機構,我當時就是6周的時候找的,【】稥巷元基因仲芯【】做的

8樓:只花痴小女人襪

可以的,我6周的時候就檢查準了,約的 seek 基 (因 )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裕力健康:

需要滿足條件懷孕六週以上,並且攜帶近期b超單。

10樓:花藹

香港驗母血鑑定男女是目前最早,最安全,最科學,最權威的檢測胎兒性別的方法。

優點一:時間性最早,只需要在b超確認孕滿7周、胚芽長度達到10mm或以上就能進行。

優點二:安全無創性強,採取樣本方式為抽取母體少量靜脈血就可以做鑑定,對孕婦與胎兒都無傷害。

優點三:科學檢測手段,通過鑑定科學方法抽取母親血液中y-dna含量來判別胎兒性別,最科學的鑑定方法。

優點四:權威性,在香港權威化驗並出具權威胎兒性別鑑定報告。

香港驗血條件

1、b超單註明已孕6-7周(有心管搏動);

2、一年內沒有分娩過男寶寶;

3、半年內沒有重大輸血手術、器官移植;

驗血能查出懷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首要考慮,主要是安全,像這就是其中佼佼者。

12樓:依映水爾風

會的.血裡可以查出hcg(促絨毛膜性腺激素),尿中也可以查出,查尿的比較方面,藥店裡有試紙條,便宜的一塊錢一張就能買到.一般去醫院,沒必要的時候醫生是不會給你查這血hcg的,所以如果你懷孕去查血,要是因為擔心被人發現,完全沒有必要,因為檢驗人員不會主動給你查.

13樓:訾語宇希恩

可以的,看hcg值,偏大就代表懷孕了

懷孕0.2-1周時血hcg的正常值是

5-50

14樓:亥熙延潔玉

您好!不可以,如果

月經延遲10天左右可以買

試紙化驗小便也可以抽血化驗血hcg或者是到醫院做個彩超具體檢查一下。看病就到煙臺新安總醫院才放心!

15樓:宣小翠習韋

靜脈血能驗出來

還能檢測出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含量來

驗尿比較便宜,省錢,速度快。

16樓:夏致萱查琦

你好!你這個症狀可能是早孕的情況,若是你有月經延遲的情況,那麼這個有可能會是懷孕導致的,你現在可以到醫院做血液的hcg檢查就可以測出你有沒有懷孕了,這個是目前檢查最準的,也是最早可以檢查出懷孕的了。

並且驗血比驗尿更準確

17樓:鳳溶律豐

請放心!在校體檢根本也不包括孕檢那一項,常規孕檢是b超和試紙。在校驗血多是查「肝炎」等傳染病。

何況還要涉及個人隱私!!要是來個暴光某學校的女生都懷孕,可就成奇聞了,這所學校也該黃了,這哪是學校啊!這不是婚姻介紹所嗎!!

18樓:溫爾蓉悉霈

可以的,血裡面有一種激素,缺少了,可能懷孕,但是還是得做b超具體檢查

19樓:來自桃花潭聰慧過人的土星

你好,抽血是可以檢查是否懷孕的,這個檢查就是我們常說的血hcg檢查也就是妊娠的血液測試,它是通過檢測血液中一種孕激素-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確切的量來確定妊娠的化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的驗血是不能查出懷孕的,只有驗血中的hcg值的高低才能知道是否懷孕,hcg值偏大就說明懷孕了,懷孕還可以通過驗尿檢查出來。懷孕的女性一定要主要均衡營養,身體有什麼不適也儘量不要口服藥物進行**,平時多吃一些含鈣、鐵、鋅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同時還要補充維生素。

21樓:禾旭炎夙智

如果驗血檢查的是血hcg就可以檢查出,其他的驗血檢查不出。還可以做早早孕檢查及b超。

22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hcg一般在受精後的第6天才開始分泌,隨後快速升高,一般在受精後9-11天時間查血hcg可以確定懷孕了沒有

23樓:

一般同床後7-10天可以化驗血hcg確診是否懷孕,目前是可以查詢化驗的。月經週期一般是跟勞累,精神緊張,環境改變有關係,提前或錯後一週都屬於正常的。如果打算備孕的話,平時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適當鍛鍊,增強體質。

24樓:鄔智美召暖

是可以的

但是一般不會用驗血去查懷孕

你不要求是不會給你做這一項的

懷孕初期能能吃板栗嗎,懷孕初期能吃柿子嗎?

栗子可以吃,但是不建議吃糖炒栗子。市場上糖炒栗子首先不乾淨,很多人是使用糖精炒的,糖精對孕婦及胎兒身體不利。其次,糖炒栗子含糖太多,不適合孕婦。但是栗子本身是非常好的孕期食品。懷孕初期能吃柿子嗎?你好朋友,柿子性涼最好不要多吃。如果現在還是在懷孕初期吃多了柿子容易導致腹瀉影響胎兒,可能會造成流產,因...

懷孕初期可以吃辣嗎,懷孕初期能天天吃辣嗎

太鹹 太辣 烤焦及油炸的食物太鹹 太辣的食物對胎兒太刺激 烤焦的食物則對上呼吸器官神經黏膜有影響,兩者都容易造成寶寶有過敏體質。指導意見 懷孕初期 此期由於有懷孕反應,吃得不是很多,此時應少吃多餐,想吃就吃,尤其應該多吃含蛋白質和維生素多的食物,如牛奶和水果。如果討厭牛奶的氣味可以吃一些脫脂奶粉,或...

驗血檢查懷孕要空腹嗎,驗血檢查有沒有懷孕需要空腹嗎

抽血化驗懷孕不需要空腹的,一般來說懷孕肝功腎功,血糖這類的語言空腹,其他情況不需要空腹的。驗血檢查有沒有懷孕需要空腹嗎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是不是懷孕了,不在意數值是不是準確,那就不必空腹。檢測早孕最準確的方法就是抽血化驗,抽血化驗的主要指標是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又稱hcg,是懷孕特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