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公共天線訊號一般是多少分貝,船舶訊號有多少種

2023-01-14 20:25:09 字數 3429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156mhz和400mhz的。(更正一下:天線都是用頻率來說事的,不會用分貝)

船舶訊號有多少種

天線在4db增益,現擴大四倍距離,求增益擴大到多少分貝

2樓:牛角尖

無線電波在自由空間傳輸,-6db/2倍行程,因此需要增加12db,用16db增益的天線。

無線電波沿地面傳輸,受地面反射波影響,約-12db/2倍行程,因此需要增加24db,用28db增益的天線。

多少分貝是較好的生活環境,超過多少就難以忍受了?

3樓:若王子

0 -2 0 分貝 很靜、抄幾乎感覺不到;襲2 0 -4 0 分貝安靜、猶如輕聲絮bai語;

4 0 -6 0 分貝一du般。普通zhi室內談話;

6 0 -7 0 分貝吵鬧dao

、有損神經;

7 0 -9 0 分貝很吵、神經細胞受到破壞。

9 0 -1 0 0 分貝 吵鬧加劇、聽力受損;

1 0 0 -1 2 0 分貝難以忍受、呆一分鐘即暫時致聾。

120分貝以上:極度聾或全聾。

國家標準 有線電視終端訊號強度是多少?

4樓:燕北風情

國家標準規定有線電視終端訊號強度是一般使用者端為60到75db。

有線電視系統工程技術規範要求:非鄰頻系統傳輸訊號強度應當為65到75db。

鄰頻系統傳輸訊號強度應當為60到68db。

5樓:cf小風

有線電視線路過長(150m以上距離),衰減訊號了,用放大器提升訊號強度,使使用者的電視機影象清晰。

6樓:網友

線路衰減太大,可以檢視一下是否有短路,如:終端盒,電纜線,射頻線等。如室內有裝分配器,檢視分配器是否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強度一般使用者端為60-75db

衛星天線訊號質量要百分之多少才算好

8樓:亞洲的企鵝

看你的高頻頭和接收機的質量了。高斯貝爾的40%全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接收機是什麼牌子的。

比如科海機30%以上就可以看,不過訊號質量越高越好。

天誠機60%以上才可以看。

只要你的臺全收齊了,沒有馬賽克,那就代表你的天線對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40%就夠用,,正常的70%左右就是正常的了,當然還可以85%左右,我沒調到過90%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質量40%就能用了,一般70%左右。

12樓:慧星

各個機子的門限都不一樣,所以訊號質量的顯示也不同。

天線的db值是什麼,是不是越高,接收的訊號就越好啊?

13樓:肥城_龍山中學

天線的db值 ,是指天線增益分貝值。

一般可以這樣認為,天線的db值高,接收的訊號能力就越強,訊雜比就越高。

天線db數越高,是接收訊號強?還是訊號***?

14樓:小鏡子

db數跟訊號強弱和***壞是沒有關係的。

一般其實家用的路由器之類那麼小距離內的,2-3db的天線就夠了,反容而天線db數高的,如果沒有對準,就會訊號變差。

如何選擇路由器:

1、路由的"帶機數量"這個指標是很重要的。要不然以後機器多了,會造成網路不穩定,速度慢。

2、吞吐量和線速**能力,吞吐量指裝置整機包**能力,是裝置效能的重要指標,吞吐量表示的是路由器每秒能處理的資料量。

3、線速**能力,當流量大時這個引數會影響網路的速度和穩定性。

其它方面的引數和功能如:dhcp,dns等一般路由都會有的,還有一點是防火牆的功能,如果需要更安全的保證的話,這點也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db越高肯定是相對質量越好,越容易穩定。cmcc速度能到多少,你所謂虛高的時候,自己測試一下沒有。例如寬頻是1mb的,訊號再好也不會到2mb。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無線路由器換19db的還沒有以前5db 的好在麼辦望高手指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bai很簡單,訊號明顯du

欠佳時,連線速度也會下降,掉包zhi多,網速dao會大大下降。訊號質專量足夠高。

屬後,網速就正常了;訊號強不強只是不同產品、軟體的表面現象。不過話說回來,一般訊號越強對保證越有利喲。至於上網速度跟連線速度卻是兩碼事吧。

連線正常情況下,「網速決定於你的訊號源」。

訊號強度asu多少為正常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強度asu載10-30之間都屬於正常值。

android定義了2種訊號單位:dbm(1毫瓦的分貝數)和asu(alone signal unit 獨立訊號單元)。

它們之間的關係是:dbm =-113+2*asu,這是google給android手機定義的特有訊號單位。

假定現在的接受訊號質量為 -25dbm。那麼,asu應該為44。如果目前訊號很差,達到了-100dbm。那麼,手機的asu應該為,四捨五入的話,就應該是7。

所以,一般情況下,大家能夠看到10-30,都是很正常的。數字越大,訊號強度越好,如果發現asu大於35了,就要看看四周是不是有基站了。

19樓:66噠

手機訊號有兩種,一種dbm,一種asu

dbm=asu-140

所以兩個完全就是一樣的,只是範圍不同,dbm大於-90為正常。

同理,asu應該大於50

20樓:x瀟瀟灑灑

asu(alone signal unit 獨立訊號單元)

android定義了2種訊號單位:dbm(1毫瓦的分貝數)和asu(alone signal unit 獨立訊號單元)。 它們之間的關係是:

dbm =-113+2*asu,這是google給android手機定義的特有訊號單位。 我們假定現在的接受訊號質量為 -25dbm,那麼,我們的asu就應該為44.如果我們目前訊號很差,達到了-100dbm,那麼,手機的asu應該為6.

5,四捨五入的話,就應該是7了。所以,一般情況下,大家能夠看到10-30,都是很正常的。數字越大,訊號強度越好。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asu大於35了,就要看看四周是不是有基站了。

21樓:安屠生娛樂

手機訊號一般在-100dbm以上基本掉線,asu建議是在30以下,20以上。

耳朵聽力正常一般多少分貝,最好能好到多少分貝,聽力敏銳的人是

25分貝以內被認為是正常聽力,25 40分貝被認為是輕度聽力障礙,而在國內,直到70 80分貝才被認為是有聽力障礙 一般轎車聲音在多少分貝?達到多少分貝算是噪音?多少分貝屬於聲音比較小?gb 1495 2002中規 來定的 小汽車 m1類車輛 車外源 噪聲限值 為 74 db。按國家規定,居民住宅區...

人一般交談說話有多小分貝,人平時說話多少分貝?

10 20分貝,很靜,幾乎感覺不到。20 40分貝,相當於輕聲說話。40 60分貝,相當於普通室內談話。60 70分貝,相當於大聲喊叫,有損神經。70 90分貝,很吵。長期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會使人的神經細胞逐漸受到破壞。90 100分貝,會使聽力受損。100 120分貝,使人難以忍受,幾分鐘就...

學習考古一般要多少分呢,考古系一般要多少分

考古專業的高考錄取分數,根據各省 直轄市和自治區的考試和招生情況而定,分數線是不相同的。但是,由於目前開設考古專業的基本都是第一批招生的本科院校,個別開設考古專業的第二批招生的本科院校,這個專業也是在第一批本科招生計劃中招生的。所以,報考考古專業的高考分數至少要達到所在省 直轄市或自治區的第一批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