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什麼地方買電瓶車的多?(新的)

2023-01-14 20:55:08 字數 1882 閱讀 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處都有銷售的,比較集中的地方:

1.玉沙路至紅星路口,兩邊車行較多。

2.西玉龍街也比較多。

3.雙橋子北京華聯外也比較多。

4.當然在五塊石電動車市場可能還比商場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武侯立交下面的武順電動車4s店,品種多,**便宜。

成都賣電動車比較集中的地方是**

3樓:刀新蘭鄂詩

成都五塊石電動車市場比較集中,二樓全是,還可以講價,靠自己的口才。

4樓:依染紅雀

不曉得最近成都**的二手電動車賣的多點,以前哇九眼橋,不曉得還有其他撒子地方賣的集中點的地方哦。

(最好是要成色新點的那些哈,8-9成的樣子,不是翻新車,發票證件到時有沒的都不要緊哦)

一般成色好點的賣的到好多價位。

成都賣電動車比較集中的地方是**

5樓:豐以南

首牛網上面啥子牌子的新能源車和配件都有。

電動車(成都)在哪兒買好呢?

6樓:煙雨樓後

玉帶橋 八一電動車城 海椒市 這些地方都很多的啊!電動車品牌太多了,談不上那個最好,目前來說民思達還是不錯的,老牌子了嘛,**1500-2500不等。

7樓:____狗狗

玉帶橋, 陳麻婆豆腐旁,推薦民思達。

一千5左右 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武侯立交橋外側,八一電動車城。品種繁多,希望能挑到你滿意的。

9樓:一條小冉冉

推薦王派。

雖然我現在騎的是速派奇。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跑的遠主要看電池的容量!**和電池有很大的關係!還有要選購好配件的車型還有顏色不要太另類。**要看當地的經銷商定位在什麼檔次了!問好可以再告訴你!

成都**賣電動車的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的就是水碾河那邊經華南路上一排都是賣電瓶車的,啥牌子都有,電瓶車買了就在那兒就上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塊石那貨運市場那。

九里堤車站那。

這就兩個地方。

13樓:康淑蘭馮琬

三環路武侯立交旁邊電動車城,離你近很方便。上牌自行車只要不超過40公斤都可以上牌。

成都最大的電瓶車批發市場在哪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批發市場?成都沒有吧 在西玉龍街有很多商鋪是經營電瓶車的很多是廠家直供的 你要不要去和廠家直接洽談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聚龍路,藝成電動車行。

成都哪買電動車的多一些

16樓:龍滿清

玉帶橋、玉沙路等最多,其他也有很多的地方也有買。

各個超市也有。

17樓:留意流溢

寧肯去超市買~~~外面買的質量太瞥。

成都**賣電瓶車的多。

18樓:樂兮清嫣

西玉龍街有幾家,營門口附近也有幾家,然後牛市口往水碾河走那邊也有幾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九眼橋賣電瓶車的地方比較多。西玉龍街 五塊石去這邊的人也多。西玉龍街那邊車子還不錯,樣式多 **還算公道、

電瓶車充電器三極體在什麼地方看到

那是一顆三極體,通常用作風扇的電子開關。電瓶車充電器上的三極體9013爆了 1 在什麼情況下三極體會爆?無數多少種情況下三極體都會爆 2 那個h115怎麼樣解釋?三極體編號,無任何意義。3 這個三極體在這個充電器中的功能是什麼?不好解釋可以解釋一下三極體的常用功能 沒電路圖和線路板 你讓神知道這個三...

電瓶車新換的電瓶跑不了多遠咋回事,電瓶只能跑三十多公里

你的電瓶抄沒有壞,因為在半年前你襲是在25度左右bai的氣溫下使用,而現在是du冬季.冬季是電瓶zhi發揮效率最dao 差之時!因為化學電池均要受化學反應溫度的影響,電瓶的充放電其實就是一個可逆轉的化學反應過程。電瓶工作在25度以上的氣溫之時,是達到最高充.汽車電瓶換個要多少錢 根據2019年12月...

為什麼我的電瓶車換了一組新電瓶還是跑不快呢

一,是不是和原來的一樣大小容量的電池,二,是不是買了偽電池 傻缺,電瓶是電力維持,也就是說耐用,不是快不快 我的電動車新換電池後為什麼沒以前快 40 電池的問題,你確信現在換的電池跟之前的是一樣大的嗎?36v或者48v?可以檢測的 如果是一樣的,換的電池可能不是新的。2種可能bai1估計是 電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