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在linux下載入不了模組

2023-01-14 20:50:09 字數 1231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出現在這幾個問題上:

1。 路徑名:windows下用的是 c:\a\b\c 這樣的格式,linux下用的是 /a/b/c 這樣的格式。

2. 檔名大小寫: windows 下 和 是同一個檔案,linux下認為是2個不同的檔案。

3. 許可權問題: 最好將檔案許可權設定為 755 ,需要寫入的檔案許可權設定為 777

關於thinkphp中「無法載入模組」的報錯 10

2樓:後廠村的希望

說明你的專案中不存在22這個模組。例如我的專案,是thinkblog,你需要訪問這個資料夾下的入口檔案,之後是 你的模組/控制器名/方法名,thinkphp提供的預設模組是home,我的訪問地址就是:

是home模組中的index控制器下的index方法,這個模組也可以自己定義。

3樓:若夢然痕

無法載入模組:jsfw

錯誤位置。file: /data/home/qxu1142080113/htdocs/thinkphp/common/ line: 112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名最好不好要用數字。

為什麼php專案放到linux下,css,js都載入不了啊,用的是thinkphp框架。怎麼解決?

5樓:香香公主

設定好public存放位置,然後在html文件里載入js和css路徑用__public__去載入。

thinkphp linux 提示無法載入控制器:http: window是好的

6樓:飛梭如今傳佳音

linux系統是嚴格區分大小寫的,還有/,這個windows跟linux是不一樣的。你檢視下自己的程式是否存在這些問題。

7樓:青春與我擦肩而過

linux大小寫敏感,你檢查一下吧。

linux上搭建thinkphp時,遇到下面的問題:

8樓:網友

你的伺服器的php是哪個版本?

你出錯的thinkphp是哪個版本?

你執行的例子的thinkphp是哪個版本?

在linux下如何查IP及閘道器,linux 如何檢視自己的閘道器是多少?

使用ifconfig命令進行檢視 使用vi etc sysconfig network scripts ifcfg eth0 最後ifcfg eth0是網絡卡的名字,根據伺服器不一樣,名字也可能不一樣 進行編輯 eth0 link encap ethernet hwaddr 00 e0 4c c3 ...

run檔案在linux下怎麼安裝

linux下需配置執行許可權才能執行檔案 1 由於linux的安全機制限制所有的檔案是具有使用者級別和執行許可權區分的,檔案必須具備執行許可權才可以執行 2 增加執行許可權 chmod x 執行 1 開啟桌面的主目錄資料夾,進入到資料夾介面中。4 接著輸入命令 檔名回車後,接著會看到一個安裝的介面,...

在linux下登入ssh怎麼指定埠

修改ssh埠號為制定埠即可。1 通過ssh連線可以遠端管理linux等裝置,預設linuxssh埠是22埠,需要自己制定埠可以直接修改埠或者增加一個埠。2 使用vi vim編輯器,開啟sshd config這個檔案,搜尋找到 port欄位。3 將游標定位到port 22這行 yy 然後鍵盤 p複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