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可以手機繳費嗎,如何在手機上醫保繳費

2023-01-14 22:50:07 字數 2716 閱讀 3726

1樓:皆有可能

醫保在手機怎麼交。

醫保繳費有三種方式:

一、視窗繳費。前往各區指定辦理點,在視窗辦理時可以用銀聯卡直接刷卡,不接受現金繳費。

二、支付寶繳費。在視窗辦理完相關手續後,可以在支付寶上繳費。1、開啟支付寶,搜尋「杭州人力社保」,查詢結果中選擇「杭州人力社保」生活號;2、點選【辦社保】,選擇【城鄉居民醫保繳費】;3、進入申請社保繳費介面,輸入繳費人員的姓名和身份證,點選【前往繳費】;4、核對繳費人資訊和應繳金額,確認無誤後請點選【確認繳費】,支付寶會自動跳轉到確認付款介面,付款成功之後介面上會提示「繳費成功」。

5、至此,城鄉居民醫保繳費完成,可以在支付寶【我的】-【賬單】裡面檢視賬單詳情。

三、銀行委託扣繳。持證人員應及時攜帶相關證件(原件和影印件)至規定地點辦理參(續)保手續,無需至銀行辦理委託扣繳手續。

2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現在肯定是可以手機繳費的吧,你可以在支付寶上面交。

3樓:獨自走在左邊

醫保可以手機繳費嗎?醫保有的省市是可以在手機上繳費的,有的是不可以的。

4樓:倫春雨

寶寶可以手機消費嗎?醫保可以交費的,你又去找一找,然後就可以用手機消費。

如何在手機上醫保繳費

5樓:泉谷夢

開啟【支付寶】,在【搜尋欄】搜尋【社保繳費】,選擇所在城市的【社保繳費】,點選【使用服務】,選擇【繳費年度】,增加【繳費人員】,點選【下一步】即可繳費;回到【社保】頁面,進入【社保查詢】可以查詢繳費資訊。

6樓:吾觀君情

在手機上醫療保險繳費教程,不用去銀行排隊不用回老家,真方便。

醫保可以在手機上交費嗎

7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只要在醫保軟體上進行繳費就可以了。

工具:手機一部。

1、手機安裝開啟醫保繳費的相關軟體,然後在首頁中找到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參保繳費,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下圖中箭頭位置上的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開啟居民醫保繳費。

3、然後輸入想要去繳費人的姓名,點選下圖箭頭中的去繳費按鈕。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想要去繳費的年份,選擇好後點選下圖箭頭中的下一步選項。

5、然後出現繳費資訊的確認,當繳費資訊沒有問題的時候勾選本人已同意按鈕,然後點選繳費就可以成功為醫保進行交費了。

注意事項:

身份是低保戶、殘疾人和學生的要到對應單位辦理醫保服務。

8樓:卞暎

醫保可以在手機上交費嗎?居民醫保是可以在手機上交費的。職工醫保可以到銀行開個卡,然後把錢存到卡里。銀行可以代扣代繳。在手機內也是可以操作的。

9樓:職場導師伍哥

也可以通過支付寶繳費呢親。

手機怎麼繳醫保繳費

10樓:解疑答惑老師

1,點選「中國工商銀行」,進入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2,點選「e繳費」圖示。如下圖所示。

3,選擇「社會保險」。如下圖所示。

4,選擇「醫保繳費」專案。如下圖所示。

5,輸入「身份證號」和「姓名」進行查詢。如下圖所示。

6,查詢完成,點選「繳費」。如下圖所示。

11樓:限時愛你

開啟【支付寶】,在【搜尋欄】搜尋【社保繳費】,選擇所在城市的【社保繳費】,點選【使用服務】,選擇【繳費年度】,增加【繳費人員】,點選【下一步】即可繳費;回到【社保】頁面,進入【社保查詢】可以查詢繳。

12樓:網友

開啟【支付寶】,在【搜尋欄】搜尋【社保繳費】,選擇所在城市的【社保繳費】,點選【使用服務】,選擇【繳費年度】,增加【繳費人員】,點選【下一步】即可繳費;回到【社保】頁面,進入【社保查詢】可以查詢繳費資訊。

醫保費手機上怎麼交費?

13樓:職場導師伍哥

也可以通過支付寶繳費呢親。

14樓:嘟嚕門

2、選擇「城市服務」。

3、左上角選擇地點。如「許昌」。下拉有個辦事大廳,選擇「社保」選項。

4、選擇「自然人社保徵收」。

5、選擇「城鄉居民醫療」。

6、勾選「是否代繳」,輸入需要繳費的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姓名,點選「查詢」。

7、下面會出現「交納社保費」一欄,點選需要交納的專案進入支付就可以了。

15樓:您的傾聽者慕晴

回答您好,醫保繳費的步驟如下:開啟「支付寶」→ 選擇"城市選擇" →看到「辦事大廳」,然後點選「社保」→ 選擇「自然人社保徵收」,接著點「城鄉居民醫療」→ 填好相關資料,然後點選「交納社保費」就支付成功了。

16樓:網友

2、進行註冊及登入,新增其電子社保卡,進行認證成功後;

3、登入後,找到「城鄉居保」,點選「選擇繳費檔次」並進入「個人繳費」介面,進行繳費。

17樓:網友

醫保費你可以去當地的社保局交一下手機上應該是不能交的吧。

18樓:網友

居民醫保怎麼交?陝西渭南合陽人。

19樓:閆永凱

.學生醫保手機上怎麼交費。

手機怎麼查醫保,如何在手機上查醫保繳費情況?

查詢醫保卡餘額的方法有很多,如今手機也可以查詢,非常便捷,可以這麼操作 在微信 支付寶中找到 城市服務 定位自己所屬的城市,點選 社保 進入 省直社保服務 在支付寶或者微信上繫結社保卡,找到 醫保賬戶查詢 就能查到醫保卡餘額。方法一 進入手機 支付寶 首頁後,點選 市民中心 點選 醫保 點選 醫保查...

如何在手機上製作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你可以用觸漫,不僅自己可以創作漫畫,還可以看別人創作的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觸漫,是有這麼個軟體 不同風格的服裝 極具表現力的人物動作 充滿趣味的場景及道具 精緻可愛的q版貼圖,各種畫面都能完美展現。觸漫,將你開啟的腦洞變成有趣的...

醫保在手機上如何交費

只要在醫保軟體上進行繳費就可以了。工具 手機一部 1 手機安裝開啟醫保繳費的相關軟體,然後在首頁中找到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參保繳費,點選開啟。2 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下圖中箭頭位置上的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開啟居民醫保繳費。3 然後輸入想要去繳費人的姓名,點選下圖箭頭中的去繳費按鈕。4 在開啟的介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