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如何在手機上解壓,在手機上如何給檔案解壓

2023-02-20 08:05:06 字數 1848 閱讀 6090

1樓:aing丶離塵

zarchiver解壓縮工具是一款解壓縮文件的應用程序,它提供壓縮檔案預覽,裡面的excel,word,ppt,txt等常用檔案格式都支援預覽,同時還支援**檔案預覽,所以它有著簡單而實用的功能。

解壓縮工具支援以下文件格式操作:

* 建立壓縮型別格式:7z (7zip), zip, bzip2 (bz2), gzip (gz), xz, tar;

* 支援解壓型別格式:7z (7zip), zip, rar, rar5, bzip2, gzip, xz, iso, tar, arj, cab, lzh, lha, lzma, xar, tgz, tbz, z, deb, rpm, zipx, mtz, chm, dmg, cpio, cramfs, img (fat, ntfs, ubf), wim, ecm, arc (freearc);

* 檢視文件型別格式:7z (7zip), zip, rar, rar5, bzip2, gzip, xz, iso, tar, arj, cab, lzh, lha, lzma, xar, tgz, tbz, z, deb, rpm, zipx, mtz, chm, dmg, cpio, cramfs, img (fat, ntfs, ubf), wim, ecm, arc (freearc);

* 壓縮以及解壓帶有密碼保護的壓縮文件;

* 文件:在文件中新增以及刪除文件 (zip, 7zip, tar, apk, mtz);

* 支援建立以及解壓多分卷文件:7z, rar(僅解壓);

* 支援多分卷壓縮包解壓操作;

* 支援直接開啟壓縮包內文件;

* 支援從郵件應用中開啟壓縮文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各大應用商店搜尋並****安裝zarchiver,啟動zarchiver之後找到需要解壓的7z檔案,等待解壓完成之後,選擇解壓的檔案路徑即可。

7z格式是一種壓縮檔案的類別,這種壓縮最能節省空間。一般手機自帶的解壓器通常可以開啟以7z為字尾的壓縮檔案。但是當檔案加密後手機無法開啟。

7z是一種高效的壓縮格式,是一種可以使用多種壓縮演算法進行資料壓縮的檔案格式,擁有極高的壓縮比。7z格式支援256位鍵鑰aes演算法加密,鍵鑰則由使用者提供的暗碼進行sha-256hash演算法得到。

在手機上如何給檔案解壓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方法/步驟:

4.在我們成功操作以上步驟以後就進入瞭解壓環節,在出現的開啟方式中選擇「解壓」選項。

5.在選擇解壓選項以後,我們手機螢幕上就出現瞭解壓到那個資料夾,這裡我們選擇「新建文。

手機如何打壓縮包和解壓?

4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用到的工具:oppo r9手機。

以oppo r9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vivo r9,找到檔案管理並點選進入,如下圖:

2、在檔案管理中找到壓縮包並點選,如下圖:

3、在壓縮包選項中找到需要解壓的壓縮包並點選(紅框中為例),如下圖:

4、輸入壓縮密碼,點選確認,如下圖:

5、解壓後檔案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一般都自帶解壓軟體,**後會直接提示解壓,沒有的話也可以**一個手機解壓軟體的話,在應用商店搜尋**一個就可以了,**之後手機都會自動檢測提示解壓。

如果前面的方法都無法使用,也可以現在電腦上解壓之後,再通過通訊軟體傳到手機上,這樣就無需手機解壓了。

有很多原因日常生活需要把檔案進行壓縮,壓縮可以縮小檔案的大小,讓本來佔空間很大的檔案縮小後佔的空間比較小,方便傳輸。

手機怎樣解壓檔案,在手機上如何給檔案解壓

華為手機是內建解壓縮功能的。在網盤上的壓縮包,你可以使用會員進行解壓縮,也可以從網盤 到手機中,使用華為手機內建解壓功能進行解壓 有時解壓縮包檔案需要獲取解壓縮密碼,密碼一般都是分享給你檔案的人有 我使用的不是華為手機,我從網路上找到一些可以幫助你的 開啟進入華為手機的檔案管理,在檔案管理中找到壓縮...

如何在手機上製作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你可以用觸漫,不僅自己可以創作漫畫,還可以看別人創作的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觸漫,是有這麼個軟體 不同風格的服裝 極具表現力的人物動作 充滿趣味的場景及道具 精緻可愛的q版貼圖,各種畫面都能完美展現。觸漫,將你開啟的腦洞變成有趣的...

如何在手機上打出西班牙語,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

你的手機是智慧機嗎?如不是下也沒用,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從網上買部西班牙產的手機,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2,前往 設定 通用 鍵盤 新增新鍵盤 進行設定。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請教iphone手機上如何輸入西語特殊符號?開啟設定一欄,找到 通用 開啟多語言環境,在鍵盤裡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