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在手機上如何交費

2021-12-30 01:56:02 字數 818 閱讀 4103

1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只要在醫保軟體上進行繳費就可以了。

工具:手機一部

1、手機安裝開啟醫保繳費的相關軟體,然後在首頁中找到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參保繳費,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下圖中箭頭位置上的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開啟居民醫保繳費。

3、然後輸入想要去繳費人的姓名,點選下圖箭頭中的去繳費按鈕。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想要去繳費的年份,選擇好後點選下圖箭頭中的下一步選項。

5、然後出現繳費資訊的確認,當繳費資訊沒有問題的時候勾選本人已同意按鈕,然後點選繳費就可以成功為醫保進行交費了。

注意事項:

身份是低保戶、殘疾人和學生的要到對應單位辦理醫保服務。

2樓:遊戲之書

1、手機安裝開啟交醫保的相關軟體,比如圖示的為瀋陽智慧醫保,在主頁註冊賬號登入以後選擇【參保繳費】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2、會跳轉到一個新的介面,選擇第一個選項【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3、可以選擇為其他人繳費,只要【切換家庭成員】即可,不過低保戶、學生則需要去社群繳費,沒問題的話點選【去繳費】。

5、這樣一來就會提示應繳金額,比如圖示的590元,在勾選【本人已同意<繳費須知>】以後選擇點選【繳費】即可。

3樓:隨機

支付寶首頁搜尋「代繳城鄉醫保」即可。之後新增姓名身份證號,可以給全家人交

4樓:麻倩

四川省滬州市醫保在手機上交費

5樓:狂黛

醫保怎樣在手機上交費?

醫保可以手機繳費嗎,如何在手機上醫保繳費

醫保在手機怎麼交。醫保繳費有三種方式 一 視窗繳費。前往各區指定辦理點,在視窗辦理時可以用銀聯卡直接刷卡,不接受現金繳費。二 支付寶繳費。在視窗辦理完相關手續後,可以在支付寶上繳費。1 開啟支付寶,搜尋 杭州人力社保 查詢結果中選擇 杭州人力社保 生活號 2 點選 辦社保 選擇 城鄉居民醫保繳費 3...

手機怎麼查醫保,如何在手機上查醫保繳費情況?

查詢醫保卡餘額的方法有很多,如今手機也可以查詢,非常便捷,可以這麼操作 在微信 支付寶中找到 城市服務 定位自己所屬的城市,點選 社保 進入 省直社保服務 在支付寶或者微信上繫結社保卡,找到 醫保賬戶查詢 就能查到醫保卡餘額。方法一 進入手機 支付寶 首頁後,點選 市民中心 點選 醫保 點選 醫保查...

手機上如何代人交醫保,怎麼在手機上給別人交醫保

回答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1 開啟手機支付寶,選擇更多應用。2 選擇 城市服務 3 左上角選擇地點。如 許昌 下拉有個辦事大廳,選擇 社保 選項。4 選擇 自然人社保徵收 5 選擇 城鄉居民醫療 6 勾選 是否代繳 輸入需要繳費的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姓名,點選 查詢 7 下面會出現 交納社保費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