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2023-01-14 22:55:11 字數 1637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赤楠syzygium buxifolium hook. et arn.桃金娘科 myrtaceae 蒲桃屬別名:

魚鱗木 赤蘭 山烏珠 赤楠 赤南 赤楠蒲桃 瓜子草 瓜子柴 瓜子木 假黃楊 叫耳蒙 美勒燕 米仔樹 牛金子 千年樹 山石榴 山烏球 石柃 碎米花根 碎米樹 碎米子 碎米子樹 細葉紫陵樹 細子蓮 小葉赤楠 小葉蒲桃 赤藍 赤南蒲桃 番仔掃帚 紅皮黃楊 黃楊葉蒲桃 山烏熟 山紫烏 碎葉仔 小號犁頭樹 小號犂頭樹,希望能幫到您?

2樓:南門二劉

五角楓別 稱色木槭 、五角楓、地錦槭、五角槭、色木。

為槭樹科椒樹屬的落葉喬木,高可達20米,胸徑可達1米, 花果期5~9月。

該種分佈很廣,木材堅硬、細緻,有光澤,可供傢俱、樂器、儀器、車輛、建築細木工用材,是北方重要秋天觀葉樹種,葉形秀麗,嫩葉紅色,入秋又變成橙黃或紅色,可做園林綠化庭院樹、行道樹和風景林樹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襪漏豎散尾葵。散bai尾葵又叫做du黃椰子,這是因為它光滑zhi的莖幹是黃綠色dao的,遠遠專看去就像一棵迷你椰子屬。

樹,很有夏威夷的風情!散尾葵喜歡在溫暖溼潤、半蔭的環境下生長。北方地區冬天要放在室內養護,幫助它越冬。

散尾葵不僅是一種很能耐陰的植物,它也是很好的蒸發植物,在它的葉片上一天大約能夠蒸發掉一公斤的水分。它算是純天然的加溼器了,放在空調房中是再好不過了。散尾葵放在家中,有招財進寶的告大吉祥寓意。

散尾葵象徵吉利祥瑞,所以很多人都喜歡栽種它,期望能夠旺運勢。拉丁名搜蠢:chrysalidocarpus lutescens

棕櫚科 palmae · 散尾葵屬 chrysalidocarpus

4樓:杏花春雨

這是欒樹,屬於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主要分佈於黃河流域和長江中下游地區。秋季蒴果比較美觀,是常見的園林綠化樹種,主要用作行道樹。

5樓:植物網

欒樹,具體什麼品種就不清楚了··

蒴果圓錐形,具3稜,長4-6釐米,頂端漸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網紋,內面平滑且略有光澤;種子近球形,直徑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請問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7樓:愛作劇的摩口

糖膠樹,在廣東也被叫做盆架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西洋接骨木。

為五福花科接骨木屬的植物。分佈在歐洲以及中國大陸的山東、上海、江蘇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種栽培。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這是山楂樹,看不清楚細節 山楂樹,葉子形狀很特別,所以有觀賞價值,做盆栽觀賞,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樹?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 2 或小喬木,半常綠。幼枝及葉柄 或有微小短柔毛,有皮孔。葉紙質,橢圓狀披針形。花梗短,花冠筒和花冠...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鵝掌楸,bai拉丁學名 liriodendron chinense hemsl.sarg.flora of china 中國du 特有的珍稀植物。zhi為落葉大喬木,高dao達40米,胸徑1米以上回,小枝答灰色或灰褐色。葉形如馬褂 葉片的頂部平截,猶如馬褂的下襬 葉片的兩側平滑或略微彎曲,好像馬褂的...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鳥

無患子樹 學名 sapindus 四川稱油患子,海南島稱苦患樹,臺灣又名黃目子。落葉喬木,高達25米。樹皮灰褐色或黑褐色 嫩枝綠色,花雜性,花冠淡綠色,有短爪 花盤杯狀 花絲有細毛,藥背部著生,兩性花雄蕊小,花絲有軟毛。核果球形,熟時黃色或棕黃色。種子球形,黑色,花期6 7月。果期9 10月。感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