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話是什麼梗呀?

2023-01-15 02:50:10 字數 1232 閱讀 8513

1樓:璩修潔

指小孩子的絕交方式,我要跟你絕交,一天最多說三句話。也可作為成年人發生小矛盾時緩解緊張氣氛的用語。如:

當你跟朋友xx吵架時,你說:「我不開心超級不開心,所以我決定一天最多跟你說三句話,現在是句,除非你現在立刻馬上哄我」。

網路梗:1、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帶有冷笑話意味,原意指看到不理解或者沒辦法解釋的事情時的調侃,後來演變為調侃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比較中二,逗比。

2、好嗨喲——好嗨喲這個詞來自於一首歌,一首網路歌曲,隨後,經過短**達人改編並配合十分魔性的表演,引得許多人模仿,用於表達很高興和興奮的狀態。

3、斷舍離——斷舍離表達的是一種生活態度,意思是把那些不必需、不合適、過時的東西統統斷絕、捨棄,並切斷對它們的眷戀,「斷舍離」之後才能過簡單清爽的生活。

2樓:小等愛教育

三句話指小孩子的絕交方式,即「我要跟你絕交,一天最多說三句話」。

也可作為成年人發生小矛盾時緩解緊張氣氛的用語。如:當你跟朋友xx吵架時,你說:

「我不開心,超級不開心,所以我決定一天最多跟你說三句話。現在是第一句,除非你現在立刻馬上哄我」。

有關「三句話」的梗

三句話暖她一整天:這個梗用於調侃人不解風情,對戀愛套路生搬硬套的行為。也用於諷刺現在的垃圾廣告標題誇張,內容空洞無聊。

甚至還有些直男沒有理解這個意思,給女朋友發資訊的時候,直接傳送暖她一整天。

該梗起源於一段聊天記錄,廣告中說女生說「早呀」,傻子才回「早」,高情商回覆暖她一整天。圖中高情商回覆指得是一些可以溫暖女生的話語,使用這種回覆就可能讓女生一天都感覺心裡暖暖的。

怎樣去掉這三句話的底色,怎麼用三句話表明我是學習UI設計的

1 ui設計師我最喜歡的一份工作 2 我曾經從事過ui設計師工作!3 我曾經在北京一家公司做過ui設計。同樣是教育孩子,三句話怎麼如此不同 農民三句話培養好孩子 1 孩子,爸媽沒本事,你要靠自己 2 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傷害人的事 3 孩子,撒開手闖吧,實在不行,回家還有飯吃。城裡人三句話會...

微商每天三句話怎麼寫,每天寫兩三句話

1丶九宮格思考法 拿一張白紙,用筆先隔成9宮格,中間那格填上產品名。接下來,在其他8格填上 每天寫兩三句話 鼓舞人心的話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2.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3.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4.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

浙江語文試卷上有三句話看青春嗎

三句話看青春純屬誤讀,出題的本意是寫童真 2013浙江高考語文作文 三句話看青春.從教育的角度寫可以麼?是三句話看童真。寫青春是偏題的。只要圍繞青春 都可以的 關於2013浙江高考語文作文起題的問題 三句話看青春 只是一個其中的詮釋切入角度,回答切入的角度是針對青少年的成熟。這篇材料,也可以切入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