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自主研發的7檔DCT怎麼樣?

2023-01-15 05:50:12 字數 3119 閱讀 4307

1樓:小魚

省不省油不知道,因為還沒上市,還沒人做過測試。

但是動力真的挺一般的,開過就覺得這車和長城哈弗h7一個價挺正常的。

長城汽車7速溼式dct自主度有多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的這款變速箱是長城國內首款自主研發的7dct變速箱,技術很多都是國內的,效能表現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省不省油不知道,因為還沒上市,還沒人做過測試但是動力真的挺一般的,開過就覺得這車和長城哈弗h7一個價挺正常的。

長城的vv7怎麼樣 7檔雙離合技術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v v 7這款車子的外觀挺大氣的,配置也比較豐富,正常行駛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

7速g-dct手自一體變速箱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7速g-dct指的是,7速雙離合變速器,一款傳動直接相應速度比較快的變速器。

g-dct是傳祺旗下車型上使用的雙離合變速器 ,7速g-dct變速箱來自菲亞特-jeep集團,菲亞特屬於世界五大汽車集團之一。其中的兩組離合器分別連線奇數擋和偶數擋,當1擋處於工作狀態時,2擋已經做好了準備,一個工作時另一個做好準備,一個控制1、3、5檔,一個控制2、4、6檔,使用一檔的時候二檔已經準備好了,換檔時間大大縮短,沒有延時。

長城旗下的wey這款車怎麼樣?

6樓:花開陌上百

長城wey這輛車到底怎麼樣?全景實拍瞭解後,買不買看你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wey的定位就是讓普通人也能開上豪華的suv,所以你在wey的官網上就能看見,wey目前在售的四個車型,**都還可以,每個車型無論是外觀、內飾、舒適度,還是動力方面,wey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喜歡的話,買長城wey還是不錯的。

6擋手自一體(自動變速箱(at))與7擋雙離合(dct)有什麼區別?哪個更省油,動力更足?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吧,雙離合相當於兩個手動變速器在不間斷、交叉、連續、自動工作,當然更省油並有力於動力傳輸。

但同比之下,配雙離合變速器車型相對貴一些。

以此來講7檔的車動力更足也相對費油。

拓展內容:新手 開手自一體技巧a

一,起步:(檢查是否在p擋,手剎是否拉起,一定要拉起手剎)1,開啟點火開關。(鑰匙先轉一格通電,讓電腦自檢,再轉點火)2,踩剎車並保持。

3,按住鎖止按鈕,由p擋向後拉入d檔。

4,鬆手剎。

5,松剎車。

6,輕踩油門,車啟動了。

(有人建議:待車速提高到一定程度後,再轉入d擋進入正常行駛)二,停車:

1,輕抬油門,減速。

2,踩剎車並保持,讓車停穩。

3,拉緊手剎。

4,按住鎖止按鈕,由d檔向前推入p擋。

5,關閉發動機,拔出鑰匙。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自動擋。

駕駛員不需要親自去換檔開車,車子會根據實際情況自己調節檔位。個人經驗覺得,對於開車小白來說,這種比手動擋好開很多,也不會起步後熄火。

2、手自一體。

顧名思義既有自動擋又有手動擋,兩者相結合。目前大部分的車子都是手動擋或者手自一體,單純自動擋的車很少。但注意自動擋和手自一體的駕照會有區別。

3、區別。最直白的區別當然是多了手動擋功能啦,實際駕車過程中我們會發現手動擋起步到加速會比自動擋快,那麼手自一體即可以享受自動擋的便利又可以享受手動擋的加速度。

除了能多享受駕車樂趣外,手自一體可以比自動擋更省油,這個原理也來自手動擋省油原理。如果城市擁堵不妨轉化為手動擋操作吧。

所以介於以上概念和區別,強烈推薦買車買手自一體。樂趣和便利同在,何樂不為呢。

7擋雙離合變速器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

10樓:途虎話養車

屬於自動擋。因為自動擋的定義就是:換擋的操作無需人工干預,車輛會自動完成換擋作業。

事實上自動擋變速箱包含了:傳統自動擋變速箱、cvt變速箱、雙離合變速箱。一切不需要人工操作,自動完成換擋的變速箱,統稱自動擋。

11樓:網友

7檔雙離合變速器是自動擋變速箱的一種。雙離合變速器dct有別於一般的自動變速器系統,它基於手動變速器而又不是自動變速器,除了擁有手動變速器的靈活性及自動變速器的舒適性外,還能提供無間斷的動力輸出。

而傳統的手動變速器使用一臺離合器,當換擋時,駕駛員須踩下離合器踏板,使不同擋的齒輪做出齧合動作,而動力就在換擋期間出現間斷,令輸出表現有所斷續。

雙離合變速器分為溼式雙離合變速器、乾式雙離合變速器兩種,他們的差別是從工作原理和基本構造上,乾式雙離合與溼式雙離合變速器並沒有本質上的差別,不同之處在於雙離合器摩擦片的冷卻方式:溼式離合器的兩組離合器片在一個密封的油槽中,通過浸泡著離合器片的變速器油吸收熱量,而乾式離合器的摩擦片則沒有密封油槽,需要通過風冷散熱。

12樓:冠玉花佴壬

雙離合必定是自動擋,所以七檔雙離合首先是自動擋,然後也是手自一體變速器,手自一體變速器與雙離合變速器都是自動檔變速器的一種,都是自動檔車的一個升級產品,讓駕駛人駕車更舒適,更能適應各種路面的行駛,這兩種變速器用到手動模式時,換檔時只要動手拔動變速器操縱桿即可。

「手自一體」就是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結合在一起的變速方式。至於雙離合,是一種自動擋的傳動方式。相當於用兩個手動擋的離合器來實現自動檔的升降檔,一個接合一個分開。

這樣就解決了自動變速箱無級變速中能耗較大的問題,同時省略了手動擋換擋的繁瑣操作。可以說這種自動變速器整合了自動變速器和手動變速器的優點,避免了缺點,是一次很好的技術升級。

單雙兩組檔位齒輪分開排列,在自動逐級換擋的情況下可以無間隙換擋,和手動檔的區別就是自動擋和手動檔的區別,雙離合可以說是自動擋的一個機械結構,和傳統結構分別只是齒輪組排列不同而已。

13樓:霍福德與

7檔雙離合變速箱是自動變速箱,它的所謂7檔是變數箱的模擬檔位,是自動檔的車。

14樓:段暮

自動的,與dsg大綱是一樣,只是技術上不同。

長城weyvv7用車感受真實油耗怎麼樣

靜態來說這車都給高分,確實做的很好,油耗高從現在長城的這點技術來說也正常,問題在於顯示油耗造假 這個就是騙 態度不好 wey vv7百公里油耗過高遭吐槽,事實真的是這樣嗎?這個也就是一個 油耗造假的問題,不是車輛存在問題,這個車輛2.0發動機 內,油耗要在10個以上了。容 1 長城wey vv7定位...

長城寬頻100m的怎麼樣

現在的長城寬頻太差勁了,網速對不上 的網速,有故障打 給客戶之後一個星期都沒有人上門處理,連 都沒有,打去營業廳沒人接,打給負責分工的,每次都是安排人,之後就無聲無息了,還沒裝的就別用了,到期之後免費我都不續期了 如需辦理寬頻業務,推薦選擇電信寬頻,相比第三方寬頻公司服務,電信獨享寬頻使用效果更好。...

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06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19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