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遊戲方向盤推薦,推薦一款賽車遊戲方向盤

2023-01-15 05:50:10 字數 942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角度大的,都比較貴,以般都在800以上,不過有一款,精靈的是900度迴轉只要550元,樓主可以去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旋轉角度大的,那就很貴。

羅技g25,那是和真車一樣的900度轉向,2000多塊。

dfgt是個價效比很高的盤子,不過力回饋只有單電機,回盤速度比g25慢一些,也是900度的。預算不夠g25的可以上dfgt。

關鍵是看你玩什麼型別的賽車,房車的話這個當然是最好,如果是玩f1的話那我的建議是買個90度轉向的,因為f1的方向盤大約也就是120左右,用90度的玩反而有真實感。

3樓:網友

不貴的話~買北通的把~幾百塊~可以賺2圈~

4樓:超光速魅影

羅技dfgt,才一千多我正想買呢,能轉兩圈半。

推薦一款賽車遊戲方向盤

有哪些pc賽車遊戲可以使用方向盤

簡單點的賽車單機遊戲(用方向盤開)

5樓:這個名你看行不

暴力摩托很簡單有很好玩。

賽車遊戲方向盤? 哪個牌子好,**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選擇有很多 北通的普遍不錯 不過覺得樓主既然出得起這個價就不介意多幾百快錢吧 建議購買羅技momo方向盤 這款方向盤是羅技和著名賽車配件生產廠商momo公司聯合開發的 轉動時可以最真實的模擬真車方向盤轉彎時的感覺 而且帶震動和跑車。

--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什麼賽車遊戲是可以用方向盤玩的?

買了個g29方向盤,有沒有手感好的賽車遊戲推薦的

電玩城裡有種方向盤玩賽車遊戲的,那叫做什麼

有一百 五百多都有 你要好的可以買360二千多.玩賽車遊戲可以用的方向盤比較的多,也參差不齊 低端的有北通 不帶力回饋 200多快。中下端有賽鈦克的220和440 帶力回饋 在400元左右。中端的羅技的momo 帶力回饋 650左右。據說賽鈦客660也還行,不過我覺得肯定沒羅技這老牌ok.在這2者間...

求一款很老的pc賽車遊戲,求一款很老的pc賽車遊戲

推薦你去下一個快快遊戲,裡面有很多單機的遊戲,比如賽車,還能篩選出來你想要的,還能看看配置到達了嗎?推薦你下一個 想找一款很老的賽車遊戲 200 pursuit force 強力追擊 這個嗎?還有一個烈火戰車。是不是高速警察追捕。這個怎麼那麼像金山打字上面的那個打字遊戲。boast what flo...

一款網路遊戲,推薦一款網路遊戲

夢幻誅仙 才出的遊戲,又是免費。作為一個過了高中的人來說,還是勸你別玩遊戲,大學的時候從早上玩到晚上都沒人管你。說到遊戲不得不推薦 夢幻誅仙 本人正在華南一區 蒼濤龍吟 登陸官方 註冊完美通行證時選擇 夢幻誅仙 在vip啟用中填寫啟用碼夢幻誅仙vip啟用碼80001139123456 可重複使用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