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張優秀的封面?哪些字型比較合適用來做封面?

2023-01-15 06:00:10 字數 2165 閱讀 2775

1樓:阿qi棄

我覺得可以用填充字型來做封面。我們知道純色字型在色彩上十分單一,而**則擁有豐富的資訊。如果我們能把**填充到字型當中去,讓字型作為**的載體,那麼就會為字型新增上**的多樣性。

比如像下面這兩張圖,填充了**後,字型在色彩和資訊上比純色字型更加豐富。新建空白頁,準備好**,輸入文字,並調整好大小。複製**,設定文字的形狀格式,選擇文字選項中的**填充。

最後選擇剪貼簿即可。

2樓:賣萌

在我看來可以用目前比較火的一種字型設計方法漸隱字,給每一個字型新增漸變色,形成一種漸隱的效果,可以增加字型的層次性。新建空白頁,單個輸入字型,並調整好彼此的間距。設定形狀格式中的文字選項,調整漸變引數值。

在做好的字型上雙擊格式刷,然後單擊其它字型即可。我們用這個字型做了好幾個封面,看起來都還是不錯的。

3樓:錢樂萱

有很多啊,如果是言情搞笑的啊之類的,可以用少女字型或者火柴棒字型還有蘿蔔體。如果是那種要深沉恐怖的可以不用字型,加粗就行。極致地方塊化、平均化,也不是排版美觀與閱讀流暢的唯一解。

不說華文黑體,以前的老黑體讀起來字時重時輕,一眼望去版面不乾淨,個別字筆畫太緊糊上了讀著會卡住。

4樓:坦蕩且勤快灬板栗

使用網格作為視覺元素。將一個正方形頁面分成四格,在第二格放上封面的視覺要素,斜對應格放入標題,然後再突出這兩格。畫一個正方形格子,將一個正方形頁面分成四格,選取角度以畫面視覺要素為主,白色邊框使格子更清晰。

這樣第二格里的畫面能自然而然的被讀者吸引。為保證整個畫面色彩感的統一,顏色直接從**中提取,填充右下角的方格,降低其透明度,使下層影象隱約可見。

5樓:寶寶36610妊煙

穿插字是漸隱字的升級版,它在漸變上的變化更多,能夠增加字型的立體感,也是不少設計師採用的一種字型設計方法。新建空白頁,輸入字型,調整好大小。畫一個矩形,並將填充改為漸變,並設定好引數。

用這個矩形覆蓋字型的筆畫,為製造陰影效果,注意一些筆畫的漸變方向。用同樣的方法設計其它個字型。

6樓:小知47385薪傻

使用網格是展示一組**即方便快捷也堪稱完美的方法,它整潔、畫面豐富色彩多樣性,看看一個簡單且容易上手操作的網格拼接是怎麼發揮神奇的。因為很難**數量和均勻網格對應,建立一個均勻網格,將**進行適當的剪裁,使其被容納於一個或多個網格里面。**在網格的規劃下完整的展示,畫面飽滿,整潔且色彩豐富。

最後排文字。

7樓:筱磊

層疊字屬於一種立體字的設計方法,需要利用到 islide 這款外掛中的補間動畫。層疊字有很多層,其實利用補間動畫,不需要我們一層層地去複製。我們只需要選好字型和角度,一鍵就可以搞定。

8樓:奶茶85656搜銥

造字這種有格調的設計方法,很多人以為一直是專業設計師乾的事。其實,這種方法並沒有多複雜,只是我們平常不習慣用這種方法去做ppt封面。對字進行了重新設計,豐富了字型的形式,增加了標題的趣味性。

適合做封面的字型有哪些啊

做封面用什麼字型好

9樓:字型視界

封面 海報等都是為了吸引人的注意力,一般選用黑體較為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體圓體或宋體吧比較正式。

11樓:墨瑾丿姒黎

華康飾藝體不錯,很美觀。

12樓:網友

看你的封面是什麼型別。

古風、玄幻的一般用字帖。

q版的比較萌的 華康海報體了之類的。

校園的 華康飾藝體拉等等。

青春的可以 康熙字典或者是小標宋 方正靜蕾等等。

13樓:娜拉月

我自我覺得是一半清楚,一半潦草的。

現在網路那些**封面的字型和版式都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14樓:來自紅墩寺典雅的擎天柱

封面上的字型是用ps一個一個寫在封面上並漸漸修改。

15樓:開場白

校園 豪門 基本都是在字型上加自定義的。

16樓:曖昧屬於彼此灬

很多軟體都可以做 的。

用photoshop怎麼做一張光碟的封面本人對ps一點都

這個光碟的話bai 就是不同的圓組du合在一起 1.用橢 zhi圓工具畫一個大圓dao,加一個描邊 2.畫一個比一個圓回小一點答的同心圓,填充一個顏色3.再畫一個圓做為光碟的中心 這樣一個簡單的效果就做好了 至於最後的 的話,你把 做一個剪貼蒙版就好這是我做的一個簡單效果 1.按 ctrl o 打 ...

《如何做優秀的員工》讀後感作文,《如何做一個優秀的員工》讀後感作文500字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員工,必須具備以下 八大意識 一 誠信意識。誠信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規範,既是立身之本,也是生存之道。員工必須是誠信的員工,為人誠懇,待人誠實,做事實在,講究信用,以誠實見信於人,這也是一名合格員工的必然要求。誠信於企業,誠信於客戶,只有擁有誠信,贏得信用,才有可能成為一名優秀員工。二 ...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如何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一名成績優異的學生在如下6個方面做得較好。1 課堂學習。聽課沒你想象的那麼簡單,100個人聽同一個老師上的同一節課,課後進行掌握情況測試,結果卻千差萬別。這裡面就有會不會聽課的因素!簡單來說 課前要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和問題,帶著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同時聽課也需要參與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