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萬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3:20:09 字數 2535 閱讀 8673

1樓:愛企查

濟南萬碩電子科技****是2011-05-16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市中區陽光舜城商業街b09號。

濟南萬碩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575550804q,企業法人於連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萬碩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機器裝置、教學儀器儀表、實驗室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批發、零售:消防器材、非專控通訊裝置、電子產品、保險櫃、建材、五金產品、電氣裝置、辦公用品、辦公傢俱;靶場電子裝置安裝、除錯及技術服務;自動報靶裝置、影像靶、戰術靶、智慧槍彈櫃、智慧檔案櫃銷售及技術服務;室內外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及技防工程設計、施工及相關技術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4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於連鋒企業型別:

濟南市市中區陽光舜城商業街b09號。

法定代表人:於連鋒。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32000458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濟南市市中區陽光舜城商業街b09號。

汕頭市萬碩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萬碩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開發與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黃東雄。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30000344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中心城區協和大廈801號房東面。

青島萬碩科技****怎麼樣?

西安萬碩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萬碩電子科技****是2012-01-1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創業大道39號a3主樓一層。

西安萬碩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5874295690,企業法人沈建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萬碩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裝備、智慧裝置、工業機器人、控制系統、預應力裝置、記錄儀、感測器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軟硬體相關產品的研發銷售、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萬碩電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萬碩電子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碩電子裝置****是2012-02-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同德社群嚇坑路浪背工業區97號一樓右側。

深圳市萬碩電子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9175259q,企業法人彭恆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碩電子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五金模具的研發及購銷(不含再生資源**經營);電子產品、環保裝置、自動化機械裝置的購銷;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7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聊城萬碩交通設施****怎麼樣?

浙江萬碩智慧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浙江萬碩智慧科技****是2014-08-1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茭道鎮楊家工貿區(自主申報)。

浙江萬碩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23313531339l,企業法人胡勇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萬碩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產品的研究、開發;電動工具、金屬工具、氣動工具、汽車配件、健身器材、鎖具(除鑄造)、金屬裝飾材料、日用塑料製品的製造、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22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

深圳市萬斯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萬斯科來電子科技 是2018 10 24在廣源東省深圳市bai龍崗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同心社群丹梓西路3號。深圳市萬斯科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89w6g,企業法人kim hyungsoo,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