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馬冰箱在為哪些國內知名品牌做代工

2023-04-13 11:40:07 字數 5289 閱讀 6320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奧馬冰箱產品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在外觀上,它比較小巧,也就52斤左右重,即使要搬家也容易攜帶。如果是租客,也方便搬。特別適用於單人宿舍,2口之家的人實用。

放在各個位置,也不佔空間,採用可調節鋼化玻璃層架,能承受一定的重量。內部有夜晚照明調溫燈,即使在晚上也可以看溫度,做到自由調節,很方便。

奧馬冰箱產品均獲得過質量認證中心辦法的證書,還通過了sgs組織的sa8000社會責任國際標準稽核,是中國免檢產品。消費者在購買奧馬冰箱的時候還是可以比較放心,但是在購買的時候還是要看相關的認證證書和保修卡。

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誰用過

2樓:

摘要。你好,我有用過,質量還行,跟你說一下奧馬冰箱的優缺點,優點:1、奧馬冰箱是冰箱行業內產量領先的,出口銷售量更是國內;奧馬冰箱也給很多品牌的冰箱做代工的,甚至有給些國外知名品牌的冰箱也代工。

這足以反映出奧馬冰箱的質量是過硬的。2、奧馬冰箱雖然不是,但是質量是完全可以保障的。因為奧馬冰箱的高層都是原容聲冰箱的人馬,他們離開容聲後自己創立的品牌,技術、功能都不落後。

而且價位也比較低。所以可以放心選用這個牌子。3、奧馬也是大企業,而且是上市公司,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我用的買了兩年都沒有出現問題,空壓機的噪聲也比較小,我自己感覺還是蠻滿意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2

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誰用過。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你好,我有用過,質量還行,跟你說一下奧馬冰箱的優缺點,優點:1、奧馬冰箱是冰箱行業內產量領先的,出口銷售量更是國內;奧馬冰箱也給很多品牌的冰箱做代工的,甚至有給些國外知名品牌的冰箱也代工。這足以反映出奧馬冰箱的質量是過硬的。

2、奧馬冰箱雖然不是,但是質量是完全可以保障的。因為奧馬冰箱的高層都是原容聲冰箱的人馬,他們離開容聲後自己創立的品牌,技術、功能都不落後。而且價位也比較低。

所以可以放心選用這個牌子。3、奧馬也是大企業,而且是上市公司,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我用的買了兩年都沒有出現問題,空壓機的噪聲也比較小,我自己感覺還是蠻滿意的。

缺點:1、奧馬冰箱相對知名度不是很大,但是奧馬冰箱的**確實比一線大品牌的要便宜很多。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奧馬冰箱的質量與海爾冰箱、容聲冰箱、西門子冰箱等牌子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主要體現在使用時間久了之後,會出現噪音問題,而且奧馬冰箱耗電量會相對大些。2、奧馬冰箱能做到出口銷量的,證明電冰箱的質量還是很過硬的;有這種技術都是靠以前在容聲的班底,帶到奧馬的。個人覺得奧馬冰箱除了***之外,其他方面就一般般。

3、奧馬冰箱質量還過得去,只是售後我覺得鬱悶;買之前,好聲好氣的,買完之後,售後真不咋的。之前好像是密封條破損了,問這個有沒有包保修的;打過去問了售後,態度不好。4、冰箱外觀挺好看的額,就是聲音也太大了點,晚上睡覺唄被它吵的要死,現在調到3、聲音小一點了。

製冷效果挺好就是冰箱的兩側溫度有點燙手,比正常的熱很多。而且冰箱的保鮮室積水較多,每隔一天我就要清理一下。

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誰用過

3樓:相當小把戲

這個品牌的冰箱產品無論是技術水平還是質量水平都很一般。

這個廠家大多數產品都是給國外廠家oem貼牌生產,其在國內市場上面的產品競爭力很差,且廠家在國內的售後服務網路也不夠健全。不建議選用這個廠家的冰箱產品。

4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奧馬冰箱是冰箱界的黑馬。其產品質量還是很值得欣賞的,產品均獲得過質量認證中心辦法的證書,還通過了sgs組織的sa8000社會責任國際標準稽核,是中國免檢產品。質量這方面是很好的。

而且奧馬冰箱隸屬於廣東奧馬電器****,是國內著名的冰箱生產企業。廣東奧馬現在有專業化的生產基地三家,生產能力為年產量600萬臺。是冰箱行業的後起之秀,奧馬現在已經成為了中國規模最大的電冰箱製造基地之一,是中國冰箱出口的冠軍企業之一。

提問能用嗎。

各方面效能都很好。

奧馬冰箱相信很多人對它不是很瞭解,的確,它在國內市場並不是那麼出名,因為奧馬冰箱主要出口歐盟市場,2023年,奧馬冰箱實現營業收入億元。因為要接受歐盟的檢驗,從用材和能耗都是滿足歐盟的標準。

所以產品質量方面做得非常好。奧馬冰箱主打中高階市場,其產品價效比高,是值得入手的。

提問奧馬那款最好,最值得入手。

回答這裡推薦奧馬452升對開門雙開門冰箱,一級能效風冷雙變頻你在京東搜尋奧馬冰箱你就可以挑選了,奧馬冰箱各方面還是很好的在京東買家電還是很有保障的。

提問奧馬冰箱材質環保嘛?甲醛超標不。

提問謝謝。[比心]

如果對我服務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嗎?謝謝[作揖][作揖]祝您生活愉快[慶祝][慶祝]

5樓:友正卿

挺好的呀!我家是一個小戶型的房子,又想買個大的!餐廳不是很大!

所以糾結很久!最後看到奧馬有一臺455的對開門冰箱,聽導購員說機子的機身厚度比所有冰箱要小,放在餐廳不會擋路!而且家裡會顯的寬敞很多!

只是品牌沒有聽過!後面導購員告訴這個品牌在**3臺開門大吉打廣告,回去看了一期,才決定買的!能上**電視臺打廣告的,企業的信用度和產品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用了2年了,感覺很噪音很低!幾乎聽不到!還挺好的!!!

6樓:海安南

從自身使用體驗感角度出發:我家的奧馬冰箱13年買的,一直用著還沒壞,很好用,東西放進去很快就凍住了,也很省電,看冰箱上的標籤是一級能耗呢。不過有點小了,100多升,過年東西太多不夠放,準備換個大點的冰箱,還想選奧馬,價效比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用,我家前年換的奧馬冰箱,一直沒出現過故障,並且是風冷無霜的,比對原來的冰箱定期還要除霜,真的太便捷,大大的提升了生活質量。

8樓:瀑底行舟張

質量很差,我在歐尚超市買的。第一年還行,第二年噪音相當大,目前已經壞掉了,不製冷了。準備賣給收廢品的。重新買大牌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冰箱還可以,**比較實惠!款式非常高階,工廠規模也比較大!國內冰箱出口最多的品牌!

10樓:鄧博文

我家12年買的,現在還好好的沒出過問題,出口的東西就是比國內的牌子好。

11樓:馬志偉

奧馬冰箱的質量還可以,我家在2023年夏天買的,到現在一點也沒有,我感覺還行。

12樓:樓茂學

買冰箱還是選,大品牌,並且銷售量大的,被公認的產品。

13樓:網友

質量差!售後服務更差!!!

14樓:11顛三倒四

奧馬冰箱是專業做冰箱的出口企業,質量當然一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冰箱作為國內冰箱行業的一匹黑馬,已經連續十年銷量出口冠軍,質量方面幾乎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並且售後保修方面特別及時,買冰箱的話還是推薦你買奧馬。

16樓:網友

我們家正在用520l的對開門冰箱,空間大,外觀百搭,鋼化玻璃容易清洗,用起來也不費電,聲音很小,拖朋友活動價買的,覺得很划算,非常好。

奧馬冰箱質量怎麼樣

17樓:撈訪問

買了你就等bai著後悔吧,企業du也沒實力,zhi這個冰箱在實體店根本dao是賣不動的,靠著電商版又活了過來,我權。

是奧馬冰箱的受害者,1.首先說噪音,如果不是我把它放客廳隔得遠,我早就把它砸了,天天像飛機轟鳴一樣,當時想著貪便宜,也懶得退貨了。2.

製冷,冷藏層溫度不穩定,經常凍壞青菜瓜,搞得我都不敢放進去了,急凍層都差不多,沒什麼好講 3.質量,講到質量,我真的想罵人了,用了不到半年,聲音越來越大,都快影響樓下了,要每次去搖一下,才好點,本來想找他們修的,結果說180天內才能保修,過保收什麼上門費,維修費,零件費都是需要的, 然後我也懶得去搞它了,結果最近,終於沒救了,冰箱不知道什麼時候徹底不製冷了,裡面激動的東西全壞掉了,真的氣到想哭,真的很恨自己當時貪便宜不買大牌的(已經改了,讓水狗無懈可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冰箱。

雖然bai不是名牌,但是質du

量是完全可以保障的zhi。因為奧馬dao冰箱的高層都是原內容聲冰箱的人馬,容他們離開容聲後自己創立的品牌,技術、功能都不落後。而且價位也比較低。

所以可以放心選用這個牌子。屬於出口型冰箱。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是中國著名的電冰箱生產製造企業。 現有專業化大型生產基地六家,主要經營國內obm自主品牌,國內odm與海外odm業務。自公司創立以來,廣東奧馬的國內和出口銷售便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冰箱odm**商和世界級專業電冰箱生產製造基地。

2023年4 月16 日,奧馬電器( 002668 )正式登陸深交所,成為近年來中國冰箱行業唯一一家上市企業。2023年被國際諮詢機構歐睿國際授予"連續四年中國出口第一,連續五年出口歐盟第一"的認證。

主要產品。公司主要產品有三大系列: 一是為國內著名家電品牌生產的經典直冷冰箱,玻璃鏡面豪華冰箱和超級節能抽屜冰箱; 二是為歐美發達國家獨立開發的嵌入式冰箱,單門廚用冰箱和高檔豪華酒櫃; 三是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奧馬牌'全系列家用冰箱。

19樓:與你奮鬥

奧馬冰箱是bai專業做冰箱du的品牌,質量保障,承諾zhi奧馬冰箱三年內漏換。

dao新機,再獎勵專800元,我屬對比了很多知名度很高的品牌,都沒有奧馬這點,我買了奧馬的一個對開門的,目前用了三年,沒有什麼問題,用的很安全,很放心。

20樓:佘_溫

是專業的冰箱生產廠家,上市公司。以前主要是做出口,近幾年在國內推廣力度較大!

產品的品質相當不錯,價效比非常高。如果要買的話,建議儘量選擇稍大點容量的型號,不要單純的考慮**,一分錢一分貨是真諦。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奧馬冰箱用了四五年,一點問題都沒有,下次換冰箱還是選擇奧馬冰箱。

22樓:匿名使用者

奧馬冰箱價效比高,專業做冰箱,連續10年出口冠軍,而且環保不回釋放有害物質,並且無霜冰箱保修6年,變頻冰箱壓縮機保修10棉,奧馬冰箱質量保障…

23樓:貝克漢小果

奧馬冰箱的設計個外觀都很不錯,當初去商場對比了很多牌子,最後還是選擇了奧馬,奶瓶級內膽,變頻壓縮機保修十年,做工也很精良,畢竟是上市公司,又是出口品質,值得信賴。

中國的知名品牌有哪些啊,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光明 蒙牛這類。反正,你看哪個同類產品鬧得很凶,哪個就差不多是中國知名品牌,比如前一陣子的360 雖然外國上市,但是本質都是中國的 我眼裡是沒有的,可能標準不同吧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國內知名化妝品品牌大致有 安婷 姬芙美 麗姿美 大寶,美加淨,鬱美淨,宮燈,京潤珍珠,相宜本草,佰草集,珀萊雅...

吸頂燈品牌有哪些,國內吸頂燈知名品牌有哪些?選哪個好?

我小區鄰居的客廳就是用卡米達的吸頂燈,是個質量不錯的吸頂燈品牌,簡約時尚。卡米達是一家臺資品牌,在燈飾設計和生產上都是比較嚴謹的,所以吸頂燈的款式漂亮,品質也是有所保證的。吸頂燈十大品牌榜中榜 1 歐普照明opple 始於1996年,集led及傳統光源 燈具 電工電器等的研製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其節能...

氣缸的知名品牌有哪些

氣缸的知名品牌的確比較多,一般常見的品牌就是festo c park 力士樂 諾冠 亞德客等。在國內目前 這些品牌的公司只有神威氣動,你們可以去看看。氣動品牌比較出名的 c festo 小金井 ckd 亞德客 臺灣 星辰 神馳 losn路勝 亞德客,c,ckd,費斯托,臺灣金器,神池,這些都比較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