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好幾年了,想換個工作,換個城市可以嗎?

2023-01-15 09:30:08 字數 2118 閱讀 766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畢業好幾年時間,是可以換工作的。在換工作的時候,換個城市同樣也是可以的……

俗話說:人挪活、樹挪死……

一個人在一個地方待得不如意,或者發展不順利,換個環境以後,可能會發展得春風得意、如魚得水。

所以,畢業幾年的年輕人,如果覺得自己現在所在的工作單位不如意,想換個工作,甚至想換個城市,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但是,說這個決定可行,可不等於這個年輕人可以隨意行事!

換工作,意味著要放棄原來的工作。

換城市,意味著要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新地方重新開始。

這其中的未知因素實在是太多了!如果操作不慎,就可能將自己陷於困境。

所以,如果自己真的想換工作、換城市,就需要事先做好調查研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城市,找一份最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將相關事宜都落實好,辦妥當。這樣才能放心地去到新城市,去做新工作……這個大前提是必須確保的,決不能含糊!

否則,輕率離開現在的工作,就意味著自己失去了收入**,一旦新工作不如意,自己就無法生存了……這個後果是自己無法承受的,所以必須謹慎行事!

2樓:兮兮學姐

當然可以換工作,換城市,這是領主觀意願的影響,換到什麼工作,想換到哪個城市都是可以的。

3樓:圖圖姑姑

當然可以!生活是自己的,要以自身為主。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儘量把自己的生命活得精彩,我一直都堅信只有自己的生活過好了才能幫助其他人。

4樓:一個人走_摩羯

當然可以,你在原單位工作了幾年,肯定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積累,這是你的優勢,只要找好下家就行。

5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當然可以。

但是要考慮一下將來落地生根的問題。

因為你要結婚生孩子,孩子要落戶口上學,所以考慮長遠一點。

6樓:恩威

一個人想幹什麼,不如先向內看看,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找到自己的本質需求!然後想好自己的未來規劃!其實換不換全建立在你自己的內心的本質需求上,金錢、升職、發展?

7樓:鞏淵

畢業好幾年了,想換個工作,換個城市也是可以的。

在一個大城市學習加工作了快8年,最近幾年遇到工作情感上的挫折,想換個地方可以嗎?

8樓:網友

可以換地方。

但是你要克服自己的恐懼,不然換了地方還會出現同樣的問題,你又要換地方,難道你要這樣一直逃避嗎?

在事業單位工作幾年之後,想換工作可行嗎?

9樓:職

建議您先保留工作,你需要穩定的收入與生活質量,才能確保新途的順利開展。

您可以用業餘的時間培養一些性趣,或重拾一些興趣。過程中一定會有所發現,屆時再考慮轉行或調換工作。選擇多了,機會也就多了。

我所說的並不是建議,只是參考,以下也是。

隨心做事不一定是對的,但一定是最痛快的。可隨之帶來的風險也要有能力承擔,無論期間發生的是苦悶亦或歡笑,自己可以欣然接受這一切的話,就隨心吧。

有句話是在電視中聽到的,分享給你。

成功的三大要素,出身、努力、好運,而努力是最微不足道的。

我們用排除法,首先我們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不清楚,那你是抓不住機會的,所以好運與你無緣了。再看看努力,我們努力為了什麼?

更好的生活,對嗎?如果得不到呢?人會向好運妥協,可是你能抓住機會嗎?

所以要看清自己在選擇道路。如果看不清,或者沒那頭腦,簡單的生活或許更適合自己。

綜上所述,問題不在你的工作上,是你的心。

而人心是得不到安寧的,因為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你在工作中遇到的煩惱,家庭中遇到的煩惱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每個人都一樣,只是強度不同罷了。

你現在有穩定的工作,時間又富裕。不如豐富一下自己的內心,使自己強大起來,待有能力抓住機遇時再出手。

說到這,再給你說說出身吧……我看見你頭像了,說實話,面相很乖巧,好像鄰家妹妹。但是憑藉乖巧的鄰家小妹可是嫁不了高富帥的,你需要一些亮點,如果你想改變一下,可以加我微……哈哈哈哈 跟你開個玩笑 來自職q使用者:陳先生。

可以換工作,趁還沒有結婚生子,一切都來得及,我也曾在事業單位,發現自己都變懶了,退出來,現在再重新找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張痘痘好幾年了現在畢業了找工作都沒自信了你能具體給我說說怎麼治療嗎謝謝了

年輕人長痘痘很正常,不用太在意。還要聽醫生的,不過,要改變一些生活習慣,比如吃得清談點。祝順利。臉上長痘痘對找工作有影響嗎?面試了好幾家公司都沒訊息了,怎麼能早點治好啊?好急啊。長痘痘不影響找工作的啊,只要你有能力,自信能勝任那份工作,肯定會有人賞識你的。你是女孩還是男孩啊,很多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不...

工作了好幾年了,突然考了研究生

考上了還不讀.一方面讀研可以對自己的資本進行深造,對於今後個人的發展是非常好的另一方面中國的研究生如果你不想繼續深造的話,那是非常好混的.又可以宅2年的wow啊.又可以提升自己又有的開心.這麼好的事.如果僅僅為了這2年的一點工資的話.相信你讀過研後今後很快會彌補上這些 一般公司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文憑...

我是小學畢業的不念好幾年了我想自考漢語言文學應該從那裡學起還有專科本科一起考麻煩麼

如果你是高中或者中專學歷,自考漢語言文學得考專科,如果已經取得專科學歷,則可以報考本科。同時考專科本科也可以,只要確保在 畢業證前拿到專科文憑就可以了。我是一個小學老師,現我想讀自考的本科,不知是讀漢語言文學還是教育管理專業好,請給些意見。5 你好,漢語言文學比較容易些,如果你時間允許那就報學校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