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漢到興城怎麼走,去興城怎麼走

2023-01-15 09:25:08 字數 3650 閱讀 5288

1樓:愛牙牙安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敖漢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京加線。

2.沿京加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惠路。

3.沿新惠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中街。

4.沿新中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玉四線。

5.沿玉四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錦赤線。

6.沿錦赤線行駛110米,朝朝陽/赤峰/g16方向,左前方轉彎。

7.行駛540米,朝大廟/朝陽/錦州/瀋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喀喇沁立交橋。

8.沿喀喇沁立交橋行駛380米,直行進入丹錫高速。

9.沿丹錫高速行駛公里,朝高橋/葫蘆島/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松山互通。

10.沿松山互通行駛,過粱屯大橋約550米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11.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興城/古城/覺華島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

13.行駛340米,朝興城方向,直行進入興西線。

14.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興西線行駛490米,朝興城方向,直行進入鐵西路。

2) 沿鐵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關街。

3) 沿西關街行駛600米,稍向右轉進入興海路一段。

4) 沿興海路一段行駛640米,過右側的金種子大廈,左前方轉彎進入興海南街。

5) 沿興海南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興城市。

去興城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順路。序號 車次 始發站-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4240 吉林-山海關 吉林 18:55 興城 08:20 13時25分 759 51 - 113 176

2 l8 延吉-北京 吉林 17:52 興城 07:14 13時22分 747 51 - 113 176

3樓:匿名使用者

l8 時刻表 吉林 - 興城 17:52 - 07:14 普快 13小時22分鐘 硬座:51元 硬臥下:113元。

4240 時刻表 吉林 - 興城 18:55 - 08:20 普快 1天13小時25分鐘 硬座:51元 硬臥下:113元。

開通到興城坐火車怎麼走最快

4樓:將心繫列

無直達車次,可在錦州站中轉換乘一次:

車次:k1534

發站:開通(21:35)

到站:錦州(04:15)

歷時:06:40

硬座:75硬臥:133/138/142

軟臥:205/214

車次:k50

發站:錦州(05:16)

到站:興城(06:10)

歷時:00:54

硬座:硬臥:

軟臥:

從葫蘆島火車站到興城怎麼走啊 20

5樓:網友

出火車站 站口就能看見白色的興城小客 能到到興城還有一個白色的公交車 是葫蘆島到興城東電的 也是在火車站門口就有 找不到可以打聽一下。

另外百貨附近有去興城的計程車 一般都是拼客的 人滿就走 一個人5塊錢汽車就這麼多。

記得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9路空調 直達。

全程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

葫蘆島火車站乘坐9路空調,途徑6站,在興城市醫院站下車。

7樓:海風蕭蕭

火車站門前有到興城的中巴車很方便的!

8樓:閆海波

要是幾個人的話,就打個車吧,也就30左右。

葫蘆島北站到興城古城怎麼坐車和攻略 5

9樓:八道嶺

葫蘆島北站坐22路,在去興城的那個站點下,你跟司機師傅說就行,在那等去興城的白色小客,在南關市場下車即是興城古城。

10樓:小陳湧

在葫蘆島北站,坐22路到葫蘆島火車站,在從這坐去興城的小客5元,在南關古城下車就行了。

葫蘆島北站到興城站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葫蘆島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84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530米,直行進入農發路。

4.沿農發路行駛330米,左轉。

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興田線。

6.沿興田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公里,過花園橋,左轉。

8.行駛600米,9.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興城站。

從葫蘆島海濱到興城海濱怎麼走?有公交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1路 → 10路,全程約公里1、從海濱公園乘坐1路,經過20站, 到達火車站2、步行約30米,到達火車站。

3、乘坐10路,經過1站, 到達興城海濱站4、步行約30米,到達興城海濱。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有票價5元的公交,車不多,我沒坐過也很少見到。不過你如果是想遊玩的話,我有個建議,從龍灣海濱可以打車到龍回頭7元錢,從龍回頭遊玩景觀棧道,非常漂亮,棧道從龍回頭開始,邊走邊觀景遊玩,到頭就是邴家灣海邊,從那走幾分鐘到公路有很多去興城海濱的計程車,估計10幾塊錢就到了!

瀋陽市到興城怎麼走

14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全運一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智慧三街。

2) 沿智慧三街行駛170米,左轉進入全運路。

3) 沿全運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智慧大街。

4) 沿智慧大街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白塔河路。

5) 沿白塔河路行駛公里,朝白塔堡/g150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白塔堡互通。

6) 沿白塔堡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7) 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北京/通遼/g15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9) 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建設大路/市區/錦州/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李官互通。

2.沿北李官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興城/元臺子/白塔/建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建高速。

5.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興建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建高速。

2) 沿興建高速行駛40米,右轉。

3) 行駛31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京哈線。

4) 沿京哈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河東路。

5) 沿河東路行駛460米,左後方轉彎。

6)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首山路。

7) 沿首山路行駛940米,左轉進入興海中街。

8) 沿興海中街行駛390米,右轉進入黎明路。

9) 沿黎明路行駛440米,右轉。

10) 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興城市。

興城到葫蘆島北站怎麼走?要是坐興城型不打車

坐興城小客到葫蘆島站,然後坐21路車到葫蘆島北站。做興城到葫蘆島大橋站下車轉8路到北站 要是你一直不打車那隻能是你做到火車站 然後再做21路公交車了 要不啊 不打車不行啊 火車站門口有班車到葫蘆島,到 老窩臺 下車,往北走1000米 在南關坐綏中到玉皇 的大客。興城到葫蘆島北怎麼坐車 汽車 興城車站...

葫蘆島北站到興城怎麼走,葫蘆島北站到興城怎麼走最快?

拜託,只要坐葫蘆島至興城小客,五塊錢,半個小時用不了就到了 樓上的 他說的是北站 不是南站 北站只有打車 30 35左右到興城 北站不好做 你做1路車 或者打車到 百貨 然後 順路往西走 到6高中門前 那有許多 線車 也有小客車 5元左右一個人 葫蘆島市沒有北站,只有一個火車站,由火車站乘坐葫蘆島至...

朝陽縣六家子鎮到葫蘆島市興城縣多遠 怎麼走

駕車copy路線 全程約89.8公里 起點bai 六家子鎮 1.朝陽縣內駕車方du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zhi出發,行駛230米,左轉dao進入s206 2 沿s206行駛450米,過六家子橋,稍向左轉進入三獅線3 沿三獅線行駛4.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獅下線4 沿獅下線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