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得了溼疹容易好嗎?要注意什麼

2023-01-15 09:35:06 字數 1417 閱讀 2857

1樓:小糰子

如果嬰兒的溼疹小的時候皮疹較重,隨著年齡的增長,大部分患兒會逐漸好轉。在輕度的到中度的溼疹,普通的像起紅丘疹,還有小的皮屑這種狀態,隨著年齡的增長,皮損會逐漸好轉。家長要注意給嬰兒穿寬鬆的棉質吸汗的衣服,儘量少讓嬰兒接觸到動物毛髮和花粉等,嬰兒使用的尿布也要經常清洗消毒。

這樣才能避免溼疹的發生。

2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寶寶得了溼疹,首先通過寶寶的日常飲食以及哺乳媽媽的飲食推斷寶寶的過敏食物,然後儘量停止攝入能夠引起過敏的食物。以下這些寶寶的日常食物容易引起過敏:蛋白質類,牛奶、雞蛋等,特別是蛋清;海產類,如魚、蝦、蟹、海貝、海帶等;一些水果:

柑橘類,檸檬、橘子、西柚、桃子、荔枝等,另外,熱帶水果、草莓、紅梅、楊梅也比較容易使寶寶過敏。堅果類:花生、葡萄仁這些也比較容易過敏;特殊的富含蛋白質而且不易消化的食物羊肉、牛肉等。

另外小麥也是常見的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無論是寶寶的日常還是哺乳媽媽都應避免攝入這些食物。但是要注意的是,對於過敏原來說,每個孩子有很大的個體差異,因此每個孩子要注意特異性地尋找自己的過敏相關食物,並且積極迴避。

寶寶得溼疹了要注意什麼?

寶寶得了溼疹有什麼要注意的

3樓:nice楓飛無人海

嬰兒溼疹一般多發生在出生後1個月到1歲這段時間。

4樓:

水泡,寶寶總是哭鬧不止,這都是溼疹寶寶的煩惱,

5樓:系傅香拱賦

第一,護理上避免過熱,第二,如果是哺乳的話,乳母飲食上注意辛辣魚腥發物的攝入,第三,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寶寶的溼疹已經蔓延和加重了,得根據患兒的皮損確診屬於哪個型別,在對症施治,不要盲目使用藥物。不然會適得其反的。

寶寶得溼疹了要注意什麼

6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7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臉上,身上,大腿上都是,看了很多醫生去了很多醫院,塗了很多種藥,開始好一點,但是後面又嚴重了,反覆這樣,要從母乳去控制寶寶的,所以一定要忌口,因為我家寶寶是純母乳餵養,從出生到七個月的時候一直都有溼疹,我家寶寶臉上特別嚴重,都爛了,可以外塗禾嬰坊寶寶溼癢霜,然後在大量塗抹保溼霜,兩者搭配用,這樣一段時間就好了。

得了溼疹的寶寶要注意什麼呢?

9樓:鬱筠圭文成

您好!目前考慮溼疹的原因很多,多數跟過敏有關,孩子過熱、哭鬧時可能加重,寶寶得了溼疹後一定不能多洗澡,也不能用過熱的水接觸紅腫處**,因為**一遇熱,血液迴圈加速,會導致更加嚴重,且多洗會導致**破損處感染。

溼疹該怎麼進行飲食調理,得了溼疹飲食要注意什麼?

溼疹病人主要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調理 1 在平時的生活中,人們的飲食是極為豐富的,給人們提供各種必需的一些營養物質。可是對於溼疹病人來說,有一些食物是不能夠吃的,比如一些化學合成的糖精 枸櫞酸 合成染料等。2 要多吃利一些尿清火的一些水果。但是一些常見的熱性水果如 榴蓮 龍眼 荔枝等要儘量少吃。患者可一...

寶寶脖子的褶皺處起溼疹要注意什麼

親愛的,寶寶長 溼疹 你可以用清水幫寶寶清洗一遍,然後擦一些溼疹膏,或者是松花粉也可以的,沒事的,你也不要太擔心。寶寶脖子褶皺處經常起疹子,這種情況寶媽該如何護理?可以使用爽膚粉,或者是使用藥膏護理,還可以給孩子清洗脖子,瞭解疹子的情況,之後制定護理的方法。媽媽要經常給寶寶換衣服,保持室內通風,寶寶...

怎麼治溼疹最快方法?溼疹需要注意什麼

患了溼疹,應該儘量尋找發病原因並去除之,注意調整飲食,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 衣著應較寬鬆,輕軟,避穿毛製品或尼龍織品用溼疹鋅軟膏擦患處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出現溼疹現象,一般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