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機身尺寸大小?華為p20手機尺碼多少

2023-01-15 11:55:10 字數 3575 閱讀 79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20機身尺寸(長*寬*高):長)× 寬)× 厚)。

2樓:伍萬里學長

華為p20的主屏尺寸為英寸。長度為毫米。寬度為70點八毫米。厚度為毫米。重量為165克。是一款比較輕薄的智慧手機。

3樓:銳進

華為p20機:長)×寬)× 厚),螢幕尺寸:英寸。

4樓:我家小寶貝檸檬可樂

機身尺寸為,重量為165克。擁有寶石藍、櫻粉金、亮黑色、紫色的極光色幾種配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pro長*寬*高為:釐米*7.

39釐米*釐米。 2023年3月27日,華為在法國巴黎舉辦p20/p20 pro手機新品釋出會,華為p20pro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徠卡三鏡頭,螢幕採用6.

1英寸18:9顯示屏。

6樓:過時世紀

機身記憶體(rom)

128gb(備註: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部分空間。)解析度。

最大儲存擴充套件。

nm 儲存卡,最大支援256gb

華為p20手機尺碼多少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的機身尺寸如下:

長)× 寬)× 厚)

備註:實際尺寸依配置、製造工藝、測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異。

8樓:deqr雲飄

華為p20的螢幕尺寸為英寸,具體長度為,寬度為70.

8mm,厚度為,重量為165g,在其他引數方面,華為p20的螢幕採用的是劉海屏設計,而且在機身正面,華為p20是保留了前置指紋識別模組的華為p20的螢幕尺寸為英寸,具體長度為149.

1mm,寬度為,厚度為,重量為165g,在其他引數方面,華為p20的螢幕採用的是劉海屏設計,而且在機身正面,華為p20是保留了前置指紋識別模組的華為p20的螢幕尺寸為5.

8英寸,具體長度為,寬度為,厚度為7.

65mm,重量為165g,在其他引數方面,華為p20的螢幕採用的是劉海屏設計,而且在機身正面,華為p20是保留了前置指紋識別模組的華為p20的螢幕尺寸為英寸,具體長度為,寬度為70.

8mm,厚度為,重量為165g,在其他引數方面,華為p20的螢幕採用的是劉海屏設計,而且在機身正面,華為p20是保留了前置指紋識別模組的。

華為p20尺寸多少釐米

9樓:冰冰大柚子

華為p20pro長*寬*高為:釐米*釐米*釐米。

2023年3月27日,華為在法國巴黎舉辦p20/p20 pro手機新品釋出會,華為p20pro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徠卡三鏡頭,螢幕採用英寸18:9顯示屏。

huawei p20 pro搭載了開創性的徠卡三鏡頭。一枚4000萬畫素彩色鏡頭、一枚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和一枚800萬畫素長焦鏡頭,f/ f/1.

6+ f/光圈。

華為p20pro網路引數:

10樓:帥氣的小宇宙

華為p20尺寸是英寸=釐米。

華為p20是華為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搭載麒麟970處理器+6gb記憶體,採用英寸顯示屏,解析度2240x1080,後置徠卡雙攝鏡頭,通過ai技術實現場景識別模式適配。

華為p20新推出的極光色採用了創新的漸變配色方案,通過先進的奈米真空光學鍍膜技術,在機身背面創造出迷人的漸變色「極光帶」。

華為p20採用了英寸顯示屏,解析度達到了2240x1080,並後置了萊卡雙攝鏡頭,整機厚度為。擁有寶石藍、櫻粉金、亮黑色,極光色4種配色。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螢幕尺寸為英寸 ,機身尺寸為長)×寬)×厚)。

華為p20手機螢幕尺寸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螢幕採用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手機其他引數如下:

1、攝像頭: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1.

6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升。

2、電池: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3、系統:華為麒麟970晶片,4 × cortex a73 ghz + 4 × cortex a53 1.

8 ,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手機開始成為真正「懂你」的專屬智慧助手。

華為p20引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6gb記憶體;配備3400mah電池,雙攝像頭,其中,主攝像頭:12mp 1/感測器,f/1.

8光圈鏡頭,27毫米等效焦距。次攝像頭:20mp 1/2.

78「單色感測器,f/光圈鏡頭,27mm等效焦距。光圈模式預設等效焦距:

55mm。華為p20在息屏狀態下,按兩下音量鍵,可以實現秒快速抓拍;具備4d**追焦和零延時快門能力,自動跟蹤對焦主體,迅速完成抓拍。

14樓:少年強則國強

華為p20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6gb記憶體;配備3400mah電池,雙攝像頭,其中,主攝像頭:12mp 1/感測器,f/1.

8光圈鏡頭,27毫米等效焦距。次攝像頭:20mp 1/2.

78「單色感測器,f/光圈鏡頭,27mm等效焦距。光圈模式預設等效焦距:

55mm。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搭配麒麟970晶片,6gb執行記憶體,系統配置非常高。

4、續航: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華為p20和20pro螢幕具體是多大尺寸,怎麼材質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p20 pro螢幕是英寸,機身尺寸是長)× 寬)× 厚),螢幕型別是oled。

p20螢幕是英寸,機身尺寸是長)× 寬)× 厚),螢幕型別是tft lcd。

17樓:匿名使用者

p20和p20 pro。

鑑於新機的外觀已經基本確定,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新機的功能特性和升級了。

據此前爆料,華為p20系列將繼續搭載麒麟970處理器,主打ai人工智慧,同時拍照將有質的升級。

其中,p20 pro創新的採用了徠卡三攝設計,較mate 10系列拍照功力進一步提升。

華為p20怎麼設定按鍵,華為p20虛擬鍵怎麼設定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設定按鍵,設定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進入,找到系統,如圖 2 點選系統進入,如圖,找到系統導航,點選進入 3 進入後如圖,有導航欄和懸浮導航 4 關閉懸浮導航,點選導航欄,進入 你好華為p20採用全面屏設計,擁有全面屏的手勢設計,但是該如何設定才可以開啟呢?下面就為...

華為p20能用vr嗎,華為p20和v10的區別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8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 2000萬畫素 黑...

華為P20前偏光多少度,華為p20手機引數

這個可以自己設定的吧,你都可以通過專業那個設定,可以把那些引數改正,然後可以調整 率之類的什麼的,自己會用就可以了。不太清楚,應該就120度左右吧。畢竟他廣角的話,一般都是不會超過180。華為p20手機引數 華為p20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 6gb記憶體 配備3400mah電池,雙攝像頭,其中,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