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鹹魚上賣了野生動物要罰多少天

2023-01-15 12:00:07 字數 1972 閱讀 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依雙方約定,如果未約定在買家付款後72h內發貨。

根據《**閒置市場管理規則》第九條的規定,閒置賣家應遵守《**規則》關於違背承諾的相關規定,在商品描述頁面、阿里旺旺等**提供的渠道中明確與買家的交易約定。約定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是否提供發票、發貨時間等。若賣家未明確是否有發票,視為能提供發票;若未明確發貨時間,視為能在買家付款後72h內發貨。

賣家若未按照約定向買家提供承諾的服務,視為違背承諾。

2樓:壬亦凝

閒魚買家付款後賣家必須在三日之內發貨沒人幫買家沒有收到貨之前賣家是收不到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90天。那些寫**規則的可別在這瞎說害人了。

發貨時間90天內,期間買家可隨時取消訂單。

4樓:天使小姝穎

所有**的交易 買家申請退款 都是需要賣家同意之後才會退款成功的 具體申請時候能到賬要看賣傢什麼時候處理退款申請。

5樓:嫦娥撩電影

閒魚有客服呢,一問就知道。

6樓:破滅偶像

那買家沒讓那麼快發貨呢,我擔心這個影響信譽度,買家買了,說還要買其他的,然後一直他也不著急,這樣影響信譽度嗎?

鹹魚裡面的使用者被處罰限制釋出怎麼辦

7樓:辛未盡

一、【應對方法】:

您檢視您的處罰是否有申訴入口,如果有申訴入口您可以按照**要求進行處理,可以解除限制。

例如**在維權中要求您提交與貨款相等的金額充值到支付寶進行凍結,作為履約保證金,如果您不充值,**就會處罰您的賬號。

如果沒有申訴入口,這一處罰無法撤銷。

二、【閒魚的違規處理檢視方法】:

2、點選通用裡邊的「違規」,點選右邊向下的箭頭。

3、點選查詢賬戶違規,我們可以得到兩種查詢違規的方法,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7、在違規處理中檢視「待處理」,如果顯示0項就代表沒有違規資訊,違規扣分和受限許可權會提示因為違規資訊帶來的後果。

8、通過電腦或者手機網頁體檢中心檢視:違規查詢示例圖,點選【檢視歷史記錄】即可檢視違規詳情。

1、部分申訴路徑目前只支援電腦或者手機網頁版登陸體檢中心進行申訴。

2、不同程度的處罰會對您的賬戶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和限制,請儘量避免違規的情況出現。

我今天在鹹魚上被騙了500元錢。報警有用嗎。警察會怎麼樣他。可以讓他坐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報警,但由於涉案金額較小,即使找到了違法者,也只會除以一定的行政處罰,比如罰款。不會涉及到刑事責任,所以不會坐牢。但是通過報警,您的被騙錢款有可能追回。

9樓:風塵世射手

五佰元不會只會拘留 但他累及騙多少會被判刑。

10樓:匿名使用者

立案都不會立,沒有超過2000,就算超過2000基本也不會管。

11樓:柒柒歐巴

不會立案,我被騙了2萬多,警察也說無法立案,讓他坐牢得可能性不大。

12樓:邸禕

真的,大人還可能罰錢,未成年頂多就是叫父母管教一下。

13樓:楊雨欣胡旭

批評教育罷了,不會坐牢。

14樓:歐尼

他閒魚有沒有實名認證。

15樓:燊巷

閒魚實名認證能追回麼。

**沒交保證金在鹹魚上賣東西,買家投訴賣家會罰款嗎

16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不需要 只是保證金會讓買家安心一點 感覺你這個店有保障一點 一般來說這只是為了贏得買家的信任而已了 只要你有信譽也沒必要叫那筆保證金的。

中國現存多少種野生動物,中國有哪些野生動物?

我國幅員遼抄闊,地貌複雜,湖泊眾多 襲,氣候多樣bai。豐富的自然地理環境 du孕育了無數的珍稀野生 zhi動物,dao使我國成為世界上野生動物種類最為豐富的國家之一。據統計,我國約有脊椎動物6266種,佔世界種數的10 以上。其中獸類500種,鳥類1258種,爬行類412種,兩棲類295種,魚類3...

野生動物在園林景觀中的作用,野生動物在園林景觀中的作用

餘隻。投資額達1.3億元的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一期工程 野生放養車行觀賞區已於2000年12月9日全面竣工並開園試營業。野生放養車行觀賞區佔地150萬平方米,由虎區 熊坳 狼谷 亞洲動物草原 獅嶺 非洲動物草原 水禽湖七大區組成。野生放養車行觀賞區共展出動物100餘種,3000餘隻,放養的動物種群之大...

秦嶺野生動物園,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玩要多久?

問 最近這個季節去動物園好嗎?答 有好有壞,好是人少。壞是一些動物看不到,如蛇。而且天氣冷。問 從西安火車站到動物園怎麼走?哪種走法最省時間?答 打車或者自駕車最省時間,打車約100元。打車大概需要1個小時。坐公交可以先坐603到電視塔,然後乘坐遊9路,終點就是。大約需要2個小時。問 逛動物園一般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