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和vivox23選哪個好些

2023-05-10 13:40:06 字數 2199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買新不買舊,vivox27和華為p30才是更應該考慮的機型,個人覺得vivox27的價效比更高!來看看理由。

都是主打拍照的兩部手機,光看鏡頭的規格,x27以4800萬主攝領先p30,而且索尼imx586的大底感測器也讓x27拍照質量有很好的保障,都是後置三攝組合,同時支援25mm超級微距功能。

都是用了很不錯的處理器,效能上是滿足使用者使用的,不過x27有多維度的優化,比如這次的多渦輪加速引擎,從系統、遊戲、ai、散熱和網路五個方面深度優化,加上vivo和騰訊、網易合作關係,x27通過王者榮耀kpl的極端測試環境,體驗會更好點。

華為p20和vivox23哪個好 5

2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無疑vivox23更好,畢竟是看家本領,另外的外觀、遊戲以及拍照具體對比一下,總結是vivox23更勝一籌。

外觀對比。--x23是英寸的super

華為p20是英寸的lcd螢幕,它的劉海屏相比水滴屏,佔用螢幕更多地方,屏佔比是,視覺衝擊力不強,風格還是往商務上趕。

拍對比照。1、x23前置2400萬感光單元鏡頭,後置1300萬超廣角鏡頭和1200雙核畫素鏡頭,手機拍攝視野可達125°,另外逆光拍照升級到「超逆光」,拍大場景或者光線場景,都能應對自如。

遊戲對比。1、x23搭載高驍龍670+8g運存的配置,擁有更強大的ai運算能力,還有雙渦輪加速引擎和遊戲專屬效能sdk,跟三大主流遊戲巨頭有深度合作,遊戲適配交流更多。

2、華為p20搭載海思麒麟970+6g運存,硬體上還是不錯的,但是6g運存相比x23的8g運存,不只是差了一點。而且安卓陣營裡面,驍龍處理器佔有優勢,華為在系統優化上也是一個硬傷,vivo做優化不少。

vivox23和華為p20哪個好

3樓:南宮向雪惠捷

感謝對公司產品的支援,每個人對手機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等x23上市之後隊方面對比一下再選購的。

vivox23和華為p20哪個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方面,x23採用的是螢幕指紋解鎖+面部解鎖,是行業最佳的全面屏解鎖方式,而華為p20還保留了home鍵,使用普通的前置指紋解鎖,科技性明顯不如帶來更智慧的jovi語音助理,還加入ai物理按鍵,可以長按喚醒jovi,能有更好的ai互動體驗。

最後,x23搭載高通驍龍670+8g運存,擁有強大的ai運算能力和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分別進行優化),配合持續優化遊戲專屬效能sdk,能夠帶來更穩定的幀率和更低的功耗、發熱,而華為p20對系統和遊戲優化不足,會出現卡頓現象。

vivox23好還是華為p20好

vivox23和華為p20哪個好用

vivox23和華為p20哪個值得入手

華為p20pro跟vivox23哪個好用

華為p20和vivox23哪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裡裡外外對比一番這兩款手機,覺得vivox23要更好的。

首先,vivox23採用的是螢幕指紋解鎖+面部解鎖,是行業最佳的全面屏解鎖方式,而華為p20還保留了home鍵,使用普通的前置指紋解鎖,科技性明顯不如x23。

再有,vivox23擁有更強的ai運算能力和vivo遊戲加速引擎,配合持續優化遊戲專屬效能sdk,帶來更穩定的幀率和更低的功耗、發熱,而華為p20對系統和遊戲優化不足,會出現卡頓現象。

最後,vivox23的jovi智慧助理也得到升級,加入ai物理按鍵,可以長按喚醒jovi,能有更好的ai互動體驗,在ai技術上繼續領跑行業。

華為mate20和vivox23那個好

mate20.處理器會好很多 vivox23和華為mate20哪個好 華為mate20手機很不錯的,可以流暢的執行大型遊戲,採用emui 9.0 基於安卓9.0系統 效能超高的麒麟980 八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可以登入華為 預訂手機。vivox2...

華為mate20和vivox23買那個

vivox23的大資料得分為分,其中有5個評分維度,續航得分分,價效比得分9.3分,外觀得分分,效能得分分,拍照得分9.7分,共有609位使用者參加了華為mate20的點評,這其中有112人認為手感舒適。有1人認為記憶體充足。有437人認為外觀漂亮。有6人認為執行記憶體小。有26人認為遊戲執行流暢。...

華為p20能用vr嗎,華為p20和v10的區別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8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 2000萬畫素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