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就不配擁有愛情嗎,難道胖女孩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2023-01-15 12:25:05 字數 6366 閱讀 2238

1樓:心安人生

為什麼會這麼問呢?愛情,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有,只要你堅信,人世間是有真情,有愛情的,堅信愛情是有生命的。

胖女孩,只是身材比較胖,喜歡苗條身材的人不會喜歡胖的人,這是喜歡從外表尋找美感,這只是欣賞外在美。能把愛情堅持到底的,應該是真心,是愛對方的心,同時擁有對方的愛,這樣能得到回應的愛情,才是真愛情,才是長久的愛。缺失任何一個角,這個愛情都不會長久。

婚姻長不長久,與愛情長不長久,這是兩碼事。

所以,如果你是胖女孩,請保持樂觀的心態,和待人的真誠,加上自己的獨特的魅力,自然就有懂你的人來到你的身邊,成為你的真命天子!

2樓:敢問敢答

這是錯誤的觀點哦,胖有錯嗎?沒有,只要是人都有充分享受各種權利,愛情也是一個人應該享有的權利。

愛情是正常人渴望的,愛情是沒有附加條件限制的,更不能因為胖就沒有愛情的權利了,我們不能歧視有缺陷的人,應該給予她們更多的關懷。

有些時候我倒覺得女生要胖一點的好,胖有胖的魅力,胖有胖的美麗之處。男生胖一點顯得有氣勢,顯得更魁梧。

所以,不管你是胖還是瘦,一樣應該擁有甜蜜的愛情,不過愛情這東西是要講究緣分的,一旦緣分到來了,那是止不住的,也是情不自禁的。愛情與胖瘦是沒有關係的,胖瘦只與身體健康有關係。

3樓:網友

我覺得吧,不管是胖女孩還是瘦女孩都會擁有愛情。愛情是不分胖瘦的愛情是不分美醜的。只是說你沒有遇到真心愛你的人。

所以才會讓你傷心,才會覺得不配擁有愛情,當你遇到對的人肯定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每個人擁有愛情的權利都是平等的。

4樓:生活故事慧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愛情,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也許有的人不喜歡你,但是同樣也有人喜歡你,愛你的人自然愛你,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們沒必要讓所有人都愛自己,但是我們可以讓愛你的人沒有愛錯,胖女孩同樣可以擁有愛情。

5樓:在西遞村散步的寒蘭

我來你的問題,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胖女孩當然也可以擁有愛情,我身邊就有很多胖女孩擁有讓你羨慕的愛情,所以,對於胖女孩來說,不要自卑,你可以找到愛你的另一半,要有信心,愛情一定會降臨到你身邊,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素衣淺衫的七一

胖女孩當然可以擁有愛情。你看看身邊的人,許多胖女孩不僅擁有愛情還擁有幸福的婚姻。可能你只是暫時還沒有遇見那個合適的人而已。

7樓:惲瑾瑤

胖女孩兒肯定是配擁有愛情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我就比較喜歡胖的女孩兒,花兒樂隊的主唱大張偉卻特別喜歡胖女孩兒,這沒有什麼錯的呀。

8樓:殳虹雨

沒有這一說。愛情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的人品好。所有有正能量的男孩都會喜歡胖女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又不是隻有瘦女孩有愛情。我見很多胖胖的女孩子也很可愛呀。只要你有自信,敢於表達。

總會有懂你的人了。也有很多瘦女孩沒有愛情的呀。胖胖的多可愛呀,而且總會有懂的人在等你的。

10樓:風琇

不管男女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不管你胖瘦,是否有殘疾,只要自信,都可以獲得和擁有幸福的愛情。

11樓:雪中情

你這話說的唐朝胖女孩第一個不答應,男生也不都是喜歡廋的,很多喜歡胖點的女生,而且胖點女子顯得富態,豐滿,也屬於審美的一種,能不能有愛情還得看緣分,遇到對的人愛情自然就會到來。

12樓:505q了

這個說法不成立,只要是雙方相愛,就會有美好的愛情產生,所以胖不是影響原因。

13樓:年驪燕

不管胖瘦的女生都可以擁有愛情,欣賞你的人肯定愛你。

14樓:順順利利過好初

胖女孩同樣擁有愛情,會被有情人愛的。

15樓:在炎山古橋苦讀的放牛郎

女人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不論胖瘦的情況,只是覺得還沒有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而已,所以要積極樂觀,主動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16樓:祖硯齋主人

胖女孩很配擁有愛情。

17樓:紫柏真可

沈殿霞和韓紅都很胖,她們一生也是情路艱辛,所以即便事業成功如沈韓,如果不經營好自己的身材,也會多情空餘恨,老大徒傷悲的。

難道胖女孩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18樓:愛你任雨凡

當然不是不配了。

胖女孩只是胖而已。

胖又不是那個女孩的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要性格開朗樂觀,胖了又能咋樣?一定要自信,自信的女孩最好看~~

胖女孩真的就不配擁有愛情麼?

20樓:使用者

愛情和你的體型是完全沒有關係的,如。

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因為你的身材而和你分手,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嫌棄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應該喜歡上你的一切。而他居然因為這個不合理的理由和你說分手,你覺得他還值得你去愛嘛?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努力的,付出的,只有你~~~你覺得你會幸福,你會快樂嘛?

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中總有些不如意,但是別忘了,不如意過後還有嶄新嶄新的道路和人生在等你啊~~!放棄他吧!!他不是你的唯一,只請你記住,還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啊~~求採納。

胖女孩是不是就不配擁有愛情 了

21樓:我是天蠍座

不是,我覺得胖女孩才是潛力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但是努力變瘦不是更有魅力嘛。

胖女孩真的不配擁有愛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嫌棄你自己,叫別人怎麼才能不嫌棄你?

首先要有自信,不是所有的外貌不夠美麗的女孩都有內在美的。你相信自己有內在美嗎?相信就表現出來,表現出你的自信。

我是個男生,我很胖,也不像普通意義上的帥哥,不過我敢說,我想追的女生,只要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就真的敢追她,就算最後失敗了,也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夠優秀。而失敗的幾率很小,因為我的老婆就是我第一次決定要追的女生,而且我也沒有追過第二個女生。

24樓:充電充電器

也有不是因為胖的原因變心的呀,你不要多想了,他只要是對你好就行了。你要對他多溫柔點就行了,愛情這東西,是你的也跑不了,不是你的挽留也沒有,強扭的愛情是不甜的。只要是你們兩個在一起感到快樂,幸福就好。

電影演員李菁菁,他也胖,但人家的愛情多甜蜜。方青卓他的愛情也甜蜜。胖女孩也是人吶,人都渴望有愛情,希望你愛情甜蜜,加油吧,只要是對方愛你,你愛對方,那你就大膽的去愛吧。

25樓:冬妮

那個狗放的屁啊,誰說胖女孩就該得不到愛情?胖和瘦都是人的正常體形,瘦的就該得到愛情?瘦得還象排骨呢,我比你還胖呢,我就挺幸福的,老公還挺帥呢,他說胖的手感好,主要是人品,誰能和外表過一生呢,美麗的也得老去,要是你的心是善良的,陽光的,讓人舒服,誰都會喜歡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一些,相信你的內在美。外在美是可以改變的,努力一下,讓自己更完美,幸福是肯定可以得到的。

27樓:愛吃餅餅餅

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在乎,還有個人眼光不同。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醜女無敵你看過嗎?

林無敵就是個榜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愛情。

大膽去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男的,實話說了,只要是個好女孩,胖瘦根本無所謂!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對自己有信心,我還沒聽說有嫁不出去的女孩呢,不管什麼樣的! 你先弄清楚那男的對你是不是真心,其他的就好辦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美女也有缺點。

swto 分析一下自己。

然後 提高自己的優勢。

32樓:楊鑫吉吉

管他以後呢大膽去愛 去喜歡吧 這世界本來就是瘋狂的 ..

3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嘗試**呢?只是坐等或者怨天尤人嗎?不如現在就開始自己改變自己!

35樓:韓主

別亂想,女人永遠是自信的!!!

36樓:殘風裂焰

蘿蔔、青菜的問題 等著吧。

體重180斤的胖女孩,難道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擁有愛情。如果可以**,做個**計劃。

胖女孩是不是很難擁有愛情?

38樓:存止煜

可以擁有愛情的,愛情跟一個人的身材無關。以下是擁有愛情的四點辦法:

1、不要太貪心。一個人的精力有限,你不能要求對方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總有人沐浴愛情又嫌棄愛人,漂亮的嫌不夠溫柔,帥氣的嫌不夠浪漫,以為永遠都有更好的在等著自己,卻不知道眼前的已經是最好的。世界好人那麼多,你不懂得珍惜,沒有人願意為你停留。

2、不要認為別人對你好這是他應該做的,沒有人可以永遠一直無要求的付出,他付出了你也要有所回報。沒有人要求喜歡你一定要無條件對你好,她所有的付出,給予你所有的溫暖,浪漫、幫助和體貼都處於愛,而非「理所應當」。

不要太自我,你必須學會珍惜和感激。當他對你好的時候你也必須對他好,這種愛是和諧的。依賴一方付出,一方索取,註定以分手結束。

正如張小嫻說:「愛情是有配額的。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已經耗盡了,也就是配額用完的時候,一夕之間,他會變得很冷漠」。

3、不要覺得自己總是正確的,不要試圖控制對方的思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我這是為你好。」「你這麼不思進取,對得起我的愛嗎」「我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你請一天假陪我不可以嗎。

」在愛情中,總會有人以「為你」的名義為對方做出決定,就像拿著一把鋒利的刀,將對方雕刻成他們最喜歡的外表。但你要知道,你永遠無法改變一個人,除非這個人發自內心地想要去改變。而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願意為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4、吵架了不要一直不理人家,適當的示弱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好,離不開你。沒有溝通,沒有交流,冷淡、漠不關心,耗盡所有溫情,冷暴力比吵架更傷人。兩個人在一起,不怕有所矛盾和爭執,最怕冷漠處理。

面對問題只想用冷暴力解決問題的人,本身就是一個沒有擔當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胖女孩也會找到屬於她的真愛的。到但是如果太胖的話,人都身體也吃不消的。

40樓:皎皎招財貓

胖女孩也能擁有愛情,只是比瘦女孩要難一些,畢竟這是個以瘦為美的年代。

4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愛情難不難跟胖瘦沒有直接的關係。主要是二個人在一起彼此是不是真正相愛,想擁有愛情,用真情實意打動對方,這樣胖女孩一樣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例子。

我男朋友愛上我,不介意我胖啊。不過我自己還是想**一下的。畢竟胖累。

43樓:檸檬一家人

愛情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不以高矮胖瘦為標準,不以非黑白為道理,對的人就是愛情。

44樓:星辰

這個不取決於你胖不胖,取決於你的心態。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45樓:麥芬樂園

不是的,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的外表的。

46樓:阿泱小姐姐

不一定啊 有的很帥又瘦的小哥哥就喜歡那種胖胖的小姑娘呢,每個人的想法的不一樣哦,有的人喜歡胖的有的人喜歡瘦的,如果你想擁有愛情,就必須先擁有自己呀,你應該要開始**,獲取一段美好的愛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愛情沒來只是緣分沒到罷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對的人,跟胖瘦無關,跟高矮無關,跟長相也無關,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胖女人也有愛情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在我生活的朋友有好幾個胖的都過的很好的!

胖女孩,就不能擁有愛情嗎,胖女人就不能擁有愛情嗎

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也許很多情感上的問題,等著你去面對和處理,這也是一種成長的表現。你可以來看文章,瞭解成功經驗,這樣對你的幫助會很大,甚至可以讓想法變得更成熟,困惑也會隨之一一解開。胖女人就不能擁有愛情嗎 對人好,有實力有能...

窮,就不該有愛情嗎,窮,就不配擁有愛情嗎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胖女孩有權追求自己的愛情嗎

美女我知道 啊 女的瘦是苗條,胖是可愛 男的瘦是乾柴,胖是豬 也不知道這是哪個騙 嘎嘎!聽了可以給你一絲安慰吧 可 男的命就苦啊!男人哭吧不是罪!劉 愛情是不分體重的不是嗎?沒有幾個男人是真正因為女人相貌而娶她的吧?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是品質,要有愛心,善良,善解人意 現在有的女孩外表上漂亮 但是說起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