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帝燃氣熱水器和林內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2023-01-15 13:10:08 字數 5502 閱讀 3302

1樓:新房入住

千萬別買華帝,買了就是個坑。而且是大坑套小坑,直到你開始懷疑人生,然後絕望了換一個熱水器吧!因為你已經被折磨的沒有脾氣了。

2樓:星星知阿星

兩個都好,林內貴,華帝便宜。

燃氣熱水器究竟林內牌的還是華帝的***

3樓:毛的關係

林內現在不知道是何方神聖了,現在日系品牌大規模的退出中國市場,要麼就賣給中國的家電公司,已經無心戀戰了,這種品牌在中國市場也幾乎沒有什麼使用者了,建議你還是找個國內的大牌,第一是網點覆蓋面積廣,有什麼問題可以及時上門;第二是零配件容易找,也便宜。我有朋友買了林內的機器,壞了之後,當地沒有維修網點,找了個修家電的拆開一看,連拆都不會拆,一定要寄到省會城市去,很麻煩。

4樓:什果沙律

林內的**有點高,華帝相對便宜,兩個牌子質量都不錯。

燃氣熱水器選擇哪個牌子的好,我家的是華帝的,但是現在洗澡過一會就成涼水了。

5樓:長悅叟

燃氣熱水器內有壓力開關,當水壓低到一定值時,會自動關閉燃氣閥停止加熱。可能你家水壓不穩,如開了洗衣機或有人用水,使熱水器不能正常加熱。

6樓:在杭州樂園看書的蘆筍

哪個牌子的洗澡過一會也會涼的。因為熱水需要時間的,再說洗澡時用水比加熱的水用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

1、 林內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知名品牌)2、 萬和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3、 萬家樂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4、 火王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5、 櫻花 (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 阿里斯頓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7、 華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8、 史密斯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9、 能率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燃氣廚衛器具知名品牌)

10、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家裡的燃氣熱水器怎麼選擇?哪個牌子好

8樓:家家優保網

燃氣熱水器如何挑選

1、煙道式熱水器,是直排式熱水器的改進,在原來直排式結構上部增加一個防倒風排氣罩與排煙系統。是在燃氣熱水器頂部設定了煙氣出口,再通過較粗的排氣管將煙氣匯出到室外。因為煙氣是藉助自身的上升熱力排出,加之燃燒室頂部封閉不嚴,煙道機仍有一部分的煙氣排放到室內,所以煙道機對室內空氣的汙染是很大的。

這個機器建議安裝在廚房,入戶花園,洗衣房,半封閉的陽臺。

2、強制排氣式,它是通過機身吸氧,再通過煙管把廢氣排到戶外,因此要保證機身安裝在比較通風的空間,可以安裝在室內,但儘量不要放在浴室,防止造成缺氧。這個機器也建議安裝在廚房,入戶花園,洗衣房,半封閉的陽臺。但是它的安全效能是遠高於煙道式熱水器的。

3、強制給排氣式(即平衡式、對衡式),吸入的氧氣和排出的氧氣都是通過上方的煙管,煙管的外層進空氣,內層排出廢氣,所以對衡機是絕對安全的,可以安裝在封閉的洗手間,不會造成缺氧和煤氣中毒,煙管分別是由一個彎頭和一個直管組成,如果長度不夠的話,可以額外購買菸管接上。這個熱水器可以安裝在幾乎任何位置,包括密閉的空間,壁櫥內,廚房,入戶花園,洗衣房,封閉、陽臺或者是洗手間。

4、室外強制排氣式,可以安裝於室外的熱水器,它沒有煙管,直接通過機身吸氧和排氣,排氣口在面板的上方,所以要求安裝的地方必須通風,將廢氣排出室外,這個機器是應該安裝在外牆上,非封閉的陽臺,非封閉的洗衣房裡。機器是可以防風防曬防暴雨的。另外機器需要另外連一個控制器,控制器安裝與室內,可做到室外安裝、室內控溫。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在產品設計,產品使用安全以及品牌技術研發實力上擁有優勢,為了方便使用者深入瞭解,咱們將帶著大家逐一認識這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1、方太燃氣熱水器。

2、海爾燃氣熱水器。

3、萬和燃氣熱水器。

4、萬家樂燃氣熱水器。

5、華帝燃氣熱水器。

6、史密斯燃氣熱水器。

7、美的燃氣熱水器。

8、博世燃氣熱水器。

9、林內燃氣熱水器。

10、帥康燃氣熱水器。

9樓:局用戰止

燃氣熱水器選擇需綜合考慮使用成本、舒適健康、方便快捷,節能環保等因素,還要結合室內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外觀尺寸和安裝方式。一般家用燃氣熱水器選擇流程 1.燃氣氣源:

選購與家庭使用燃氣種類一致的熱水器 2.地理位置:南北溫差及洗浴習慣不同,北方可選擇連續工作時間長的燃氣熱水器,南方要求則稍低 3.

容量:燃氣熱水器的8升、10升或10升是指水通過加熱後,進水溫度和出水溫度升溫25℃時每分鐘的出水量。一般的淋浴8升—10升已足夠了,如需洗衝浪浴、泡浴缸則應選擇10升以上的 4.

**:升數越大,**越高;安全係數越高的**也越貴,大致是按煙道式、強排式、平衡式、強制給排式遞增。 5.

安裝要求:如煙道式熱水器不得安裝在浴室內,高屋住宅也不太適宜安裝。而平衡式強制(給)排式安全效能更高,安裝適用的範圍更廣一些。

6.技術、售後保證:選擇品牌對於品質及售後更能得到保障。

品牌選擇可以根據權威評測結果及銷量排行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燃氣熱水器品牌銷量排行榜升數選擇燃氣熱水器常見的升數是10升、11升、12升、13升、16升 10升:適合有一個衛生間,且廚房跟衛生間一牆之隔 11升:

適合有一個衛生間,廚房跟衛生間距離不遠,大概3-7米左右範圍內 13升:適合有兩個衛生間,且衛生間與廚房之間距離不是特別遠的情況下;或者適合一個衛生間,且衛生間與廚房距離在7米以上 16升:適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衛生間,且衛生間跟廚房之間的距離相對比較遠,或衛生間有浴缸又有大太陽花灑。

華帝燃氣熱水器和前鋒燃氣熱水器誰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品牌更早一些,但是他們這都屬於一般熱水器,建議林內熱水器。

11樓:夢苗

懂行的話都不買。帥康熱水器是中國老大。

林內,萬和,華帝這三款燃氣熱水器那款價效比高些

12樓:天才並非天生

林內的,放心用吧,大品牌,絕對沒問題的。

13樓:天子之夜

中日合資的林內是好的 另兩樣沒有林內的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和的燃氣熱水器比較好一些。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的好用?

15樓:天下藥王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對於燃氣熱水器這種大件電器我建議你提高一些預算,儘量購買品質和技術好的品牌。

目前市場上國外品牌和國產甚至網路品牌都有推出自己的燃氣熱水器產品。

綜合評價,目前日本的燃氣熱水器做工還是遙遙領先的,比如能率、林內和百樂滿,其中前兩個在國內都有銷售,後者沒有針對中國市場的產品。日本燃氣熱水器歷史悠久,核心部件都值得市場考驗,特別是水量伺服、靜音控制、防凍等方面做得相當成熟,比如林內有專門用於室外的熱水器。

其他國外品牌比如史密斯、惠而浦也不錯,但是市場佔有率比日本品牌要少點,**也不相上下,價效比並不突出。

國內市場的品牌就比較多了,老牌的萬和、萬家樂、櫻花以及近幾年發力的美的、華帝,甚至小米都有產品推出。國產相對**低一點,功能上也比較全面,自動感應、網際網路功能等,但是在核心部件上離國外品牌還有一定差距,比如恆溫控制、噪音控制,都要差一點。

不過近幾年國產品牌也在發力,比如美的推出自己的高階品牌比佛利,可見其野心也不小。另外,國產在售後服務方面也不錯,這也是很多消費者選國產品牌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帝的,尤其是華帝瀑布浴燃氣熱水器gh8i這款,不僅有co和燃氣的雙安全保護系統,增壓瀑布浴這個功能對於高樓層住戶來說,真的是超級nice。

燃氣熱水器林內和能率哪個好?求解

17樓:搜狐焦點

1、林內。林內集團成立於2023年,擁有9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燃氣具生產企業中實力雄厚的集團公司之一。在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9家生產或銷售子公司,消費者遍佈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林內作為全球綜合熱能器具行業的引領者,不斷創造引領消費者需求的產品,為人們帶來舒適、便利的現代生活。林內熱水器如今的市場佔有率很高,其產品研發能力也是一流。

2、能率。能率燃氣熱水器是在2023年,日本能率株式會社在日本神戶誕生,此後的半個多世紀,能率致力於燃氣熱水器、冷暖空調、浴室和廚房相關產品等領域的專業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涉及燃氣熱水器、供暖裝置、廚衛電器等領域;經過多年的努力,奠定了能率產品在燃氣廚衛器具行業高階產品的領軍地位,熱水器行業頂尖級製造商。

其實林內和能率兩個品牌都是比較不錯的,因為使用林內的消費者很多,使用能率熱水器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大家在購買林內和能率熱水器的時候不用太過糾結,因為兩款都不錯。

18樓:鯤鵬長翅樂園

林內、能率這兩個品牌的熱銷機型質量和效能都很優越,售後服務也有保障。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倆品牌**都有點坑。官方**活動時**比平時便宜一半左右,若按平時價**,價效比就大打折扣了。

參見:林內、能率燃氣熱水器官方**活動資訊查詢

再來說說林內和能率哪個好

業內人士認為,林內和能率基本是同檔次同價位同品質的產品,互相之間的效能也差別不大。

1、林內和能率都是**偏貴的燃熱產品品牌。

2、林內和能率這倆牌子屬於那種買了之後隨便用,用了n多年都不出問題也無須維修的產品。

3、林內和能率這兩個日本牌號的合資企業產品的品質是遠遠勝過多數國內品牌的,其技術的合理性和可靠性尤其突出。

燃氣熱水器注意事項

第。一、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要保持室內的通風良好,特別是在冬季,可能很多的人因為寒冷所以關門關窗,也不開排氣。這樣是很危險的,雖然說 一氧化碳中毒概率很低很低,但是預防總是有備無患。

第。二、在使用過程中一旦聞到煤氣的味道,要馬上開啟窗戶通風,謹記不能再去試著點火,也絕對不能夠開家裡的電器等。以免電火花引**災。

第。三、在使用的過程中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來進行操作。在開啟熱水器的時候若發現火焰沒有點燃,應該要關閉進水閘,在進行了兩三次還是不能打**焰的情況下,不要自恃聰明,建議要聯絡維修人員前來維修。

第。四、若家裡使用的時煙道式熱水器,要注意留意其排煙狀況,如果發現排煙有問題要及時找專業人員前來檢查維修。

19樓:蒼海默默

林內是專業做燃氣熱水器的,而卡薩帝只能說業餘,甚至只能說是抄襲 。

提問林內哪款型號的好。

回答林內燃氣熱水器,比較好的有一款是林內的fel(f)還有一款就是林內的fek(f),fel為精逸系列,fek為全能系列,這兩個系列都分別有11l、13l、16l的產品,後面括號中的f代表的意思是有自動防凍功能,起到低於0度自動啟動電加熱,保護水箱的作用。

提問那海爾和林內呢。

華帝燃氣熱水器效能如何,華帝燃氣熱水器價效比怎麼樣?

感覺華帝的一般能用,但價效比差。同功能比前鋒,萬家樂,萬和都高,且不是做的比較晚。首先考慮燃氣熱水器應先考慮 1.安全2.質量3.舒適程度.4.耐用。5.節能。6.售後。7.1.買了就要用當然質量得過關,就選個名牌的質量合格安全放心。2.就選適合不適合咱家環境,哪個更人性化。用著舒服是最重要的。3....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1 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2 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 5升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