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喬治 希爾的年薪是多少?

2023-01-15 13:25:07 字數 4794 閱讀 4016

1樓:微微微偉

喬治希爾的年薪應該也沒有多少錢了,好像是500萬左右吧。前段時間,他和球隊簽了一個四年2000萬的合同。

2樓:厚山槐

nba球員喬治希爾簽訂了一份兩年保障,兩年球隊選項的新秀合同,合同情況為五年4000萬美金。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年薪大概在8000多萬左右,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這個年薪相當高了。

4樓:巨集盛

簽署了5年的合同總共是4,000萬。這個人的能力也是非常高超的,不然不會拿到這麼高的年薪。

5樓:結婚發的

3000多萬美金。這樣的**非常的高。這是對他實力的肯定,他非常的優秀。

喬治希爾16在爵士是年薪多少

6樓:菜鳥

喬治-希爾(george hill)

位置:g(3號)

身高:米/6尺3

體重:85公斤/188磅。

生日:1986-05-04

球隊:猶他爵士。

學校:普度聯合大學印第安納波利斯分校。

選秀:2023年第1輪第26順位。

國籍:美國。

本賽季薪金:800萬美元。

合同:5年4000萬,2023年夏天籤,2023年夏天到期。

nba球員的年薪表(至少是大部分的)

7樓:體壇新視角解說

聯盟最新薪資表**!最高億美金,6位球員的年薪達到千萬。

nba球員的平均年薪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dnba球員平均年薪和最低年薪 nba球員平均年薪為150萬美元,最低年薪不得低於20萬美元。

但是nba球員的平均年薪是380萬美元。

上賽季nba的工資簿上共有469名球員,最低年薪是38萬美元,而平均年薪是386萬美元。

9樓:kevin迴歸

nba球員平均年薪為150萬美元,最低年薪不得低於20萬美元。d!

10樓:問姚明去

這個很容易算的,平均每隻球隊的年薪是7200萬左右(奢侈稅觸發底線是6900萬),而每隻球隊有15人左右,你拿7200除以15就是答案了。

所以答案是480萬。

也就是500萬左右就是平均年薪,大概就是一箇中產,要不也不會叫中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平均值是美圓。

也就說你就啥事不做一年也能報這麼多回去。

12樓:錯過了要等很久

姚明好像沒那麼多,好像是5年6500萬吧。

nba各個球隊的球星年薪分別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十大年薪榜 加內特 第1 姚明 第20 nba球員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群體,上賽季nba球員的人均年薪就已經超過了500萬美元。讓我們一起看看2007~2008賽季nba十大高薪球員的錢袋吧! 1、凱文·加內特:

大前鋒,凱爾特人,薪水2200萬美元 加內特的薪水冠絕全聯盟,他全能的表現卻也幫助凱爾特人打出了目前全聯盟最好的13勝2負的戰績,屬於「價高質優」的巨星。 2、沙奎爾·奧尼爾:中鋒,熱火,薪水2000萬美元 本賽季前15場比賽,奧尼爾場均出戰29分鐘,貢獻16.

3分個籃板次助攻2次蓋帽,大鯊魚似乎找不到應該拿2000萬年薪的理由。

3、傑森·基德:控衛,網隊,薪水1973萬美元 本賽季基德的發揮卻還算對得起自己的頂薪。在籃網本賽季前15場比賽中,基德場均上場36分鐘,得到11.

5分個籃板次助攻1.

7次搶斷。 4、傑梅因·奧尼爾:大前鋒,步行者,薪水1973萬美元 近年來連續的膝傷折磨以及每年夏天都鬧得沸沸揚揚的轉會傳聞,小奧尼爾如今的狀態已經嚴重下滑。

5、科比·布萊恩特:得分後衛,湖人,薪水1949萬美元 科比公開提出轉會請求,但是「飛俠」在球場上的表現依然令人稱讚。賽季前16場比賽,科比場均上場36分鐘得到27.

6分個籃板次助攻1.

8次搶斷,帶領湖人打出了9勝7負的西部賽區第七好成績。 6、蒂姆·鄧肯:中鋒/大前鋒,馬刺,薪水1901萬美元 本賽季前17場比賽,在鄧肯的率領下,衛冕冠軍馬刺目前以14勝3負的戰績傲視整個西部。

更難能可貴的是,前不久鄧肯還自願降低薪水標準和馬刺完成了續約。 7、斯蒂芬·馬布裡:控衛,尼克斯,薪水1901萬美元 尼克斯人不喜歡馬布裡,放眼全聯盟也似乎沒有球隊願意接受這個高薪的問題球星。

8、麥迪:得分後衛/小前鋒,火箭,薪水1901萬美元 麥迪因傷缺席了兩場比賽,火箭就陷入了困境,僅憑這一點就證明了他對火箭的價值所在。 9、阿倫·艾弗森:

控衛,掘金,薪水1901萬美元 雖然本賽季艾弗森的場均上場時間比上賽季少了將近4分鐘,但是他的場均貢獻卻沒有降低。 10、肖恩·馬里昂:大前鋒,太陽,薪水1644萬美元 今年夏天馬里昂對太陽不願給他頂薪續約合同表示了公開不滿,但在球場上依然兢兢業業。

20、姚明:中鋒,火箭,薪水1376萬美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2008-2009nba球員薪水排行榜:序次 球員 薪水(萬美元) 球隊 1 凱文-加內特 2475 波士頓凱爾特人 2 傑森-基德 2137 達拉斯小牛 3 傑梅因-奧尼爾 2135 多倫多猛龍 4 科比-布萊恩特 2126 洛杉磯湖人 5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2113 休斯敦火箭 6 斯蒂芬-馬布裡 2084 紐約尼克斯 6 阿倫-艾弗森 2084 丹佛掘金 8 蒂姆-鄧肯 2060 聖安東尼奧馬刺 9 沙奎爾-奧尼爾 2000 菲尼克斯太陽 10 保羅-皮爾斯 1808 波士頓凱爾特人 11 肖恩-馬里昂 1781 邁阿密熱火 12 雷-阿倫 1739 波士頓凱爾特人 13 德克-諾維斯基 1718 達拉斯小牛 14 拉沙德-劉易斯 1645 奧蘭多魔術 15 邁克-畢比 1582 亞特蘭大鷹隊 16 邁克爾-裡德 1578 密爾沃基雄鹿 17 保羅-加索爾 1511 洛杉磯湖人 17 安德烈-基裡連科 1511 猶他爵士 19 姚明 1507 休斯敦火箭 19 阿瑪雷-斯塔德邁爾 1507 菲尼克斯太陽 21 文斯-卡特 1472 新澤西籃網 22 扎克-蘭多夫 1467 紐約尼克斯 23 吉爾伯特-阿里納斯 1450 華盛頓奇才 24 本-華萊士 1450 克里夫蘭騎士 25 肯揚-馬丁 1443 丹佛掘金 27 克里斯-波什 1441 多倫多猛龍 27 德維恩-韋德 1441 邁阿密熱火 27 卡梅羅-安東尼 1441 丹佛掘金 27 勒布朗-詹姆斯 1441 克里夫蘭騎士 30 拉瑪爾-奧多姆 1428 洛杉磯湖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高的是加內特 達到2100w 奧尼爾2000w第2`` 基德第3

nba普通球員的年薪一般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的年薪一覽(舊人新帖) 由 kobe2006 發表在虎撲體育·nba球隊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底薪也要一百萬美元左右、我是說新秀合同、其它只要有點能力都有300到800萬不等、全明星級別的都要1000萬以上、比如科比都有2400萬的年薪。

nba球員年薪到手能有多少?

18樓:思考小哥

作為世界籃球水平最高的組織,nba是每一個籃球人的夢想,而在美國,更是有很多的黑人球員,以nba為自己的夢想,因為有一些黑人球員,小的時候的生活環境十分的惡劣,對於他們來說,進入了nba就相當於已經擺脫了惡劣的生活環境,因為在聯盟當中,籃球運動員的薪資是很高的,所以一些黑人球員都憧憬著能夠進入到nba當中,nba當中的球員年薪都是非常高的,有些甚至達到了上億元的層次,那麼在通過了國家的稅收之後,球員們真正拿到手的錢有多少呢?實際上球員們並不能夠拿到如此龐大的金額。

每個國家都會擁有自己的稅收制度,這樣的制度主要還是針對於社會中的上流人士的,只有薪資達到一定高的水平的時候,國家才會對其使用稅收制度,而在nba這樣的高收入的群體當中,有很多的球員都會被美國的稅收制度所制裁,億元合同更是要交上近乎一半的稅收,這樣的砍價對於聯盟球員來說是非常不合理的,但是對於國家來說,他們也是為了國家的發展而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在美國的稅收制度當中,有年薪超過萬美元的球員,都需要提交稅,這樣的制度使得大部分的nba球員都需要納稅,畢竟聯盟當中大部分的球星的收入都是在百萬的層次,這樣的制度使得他們的工資看似非常之多,實際上卻沒有多少。

而聯盟中的球員一般都會僱傭自己的經紀人以方便與球隊進行溝通,因為他們只想要打好球就行了,並沒有想要去觸碰有關經濟利益上面的事物,但是經紀人的僱傭也是佔用了工資的一部分,有些強勢的經紀人甚至是直接將自己的工資從球星的工資中扣除,這樣的做法也是讓球星們所不爽的,也是有很多球星選擇僱傭自己的親戚作為經紀人。

而在本賽季中年薪最高的球員斯蒂芬庫裡,是需要交還近需2000萬元的稅收的,這樣的數字就直接能夠體現出球星的不容易了,有些球員的巔峰期只有幾年的時間,作為商業聯盟,他們也僅僅是被之利用了。

19樓:秋風體育

nba球員年薪到手能有1000多萬美元,畢竟美國要交很多稅。

20樓:關譯麟

2023年聯盟中薪水最高的是詹姆斯,3,096萬美元。拿錢就得交稅,尤其是對nba這些球員來說,年收入百萬很平常,妥妥的富人階層,所以稅收也重。稅收主要由三部分組成,分別是聯邦稅、州稅以及城市稅。

按美國個人所得稅法,收入越高,稅率越高。當個人年收入超過萬美金(除非是底薪籤幾天短合同的球員,大部分球員的年薪都超過這個數),則需繳納最高的39.

6%聯邦稅。

21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的年薪還是有很多的,但是他們之間的差距也是不少,多的人會有一億多美元。

NBA球員喬治 希爾在球隊的位置是什麼?

喬治 希爾目前在密爾沃基雄鹿隊,在球隊的位置是控衛 後衛,他效力過步行者,騎士,雷霆,等多支球隊,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進攻型球員。他在球隊裡面的位置是後衛,他效力過步行者,騎士,雷霆,等多支球隊,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進攻型球員。喬治希爾現在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他在球隊中的位置是控球后衛和得分後衛。nba球...

孫悅在NBA行嗎,孫悅在NBA的年薪是多少

洛杉磯湖人隊官網正式發表文章,湖人隊已和中國球員孫悅完成了簽約,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份至少為期兩年的合同,由於合同的細節沒有具體透露,中國魔術師 新秀賽季年薪的問題成了 猜測的焦點,而現在終於有了答案,孫悅新秀賽季的年薪為442114美元,這是洛杉磯湖人最低的一份年薪。對於孫悅來說,年薪多少並不是他...

姚明在火箭的年薪是多少,姚明在NBA年薪多少

姚之隊 負責人章明基北京時間8月31日透露,中國球星姚明前天已經和休斯敦火箭隊續約5年,新合同的總價值將達到約7600萬美元。據章明基介紹,姚之隊 方面在1個月以前就開始和火箭隊進行續約談判。姚明年薪nba排28 章明基說姚明這份新合同和他剛加入nba時所簽訂的新秀合同的最大區別在於 姚明在合同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