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鐵蛋白大人可以喝嗎?還是隻有小朋友才能喝?

2023-01-15 13:30:11 字數 2761 閱讀 4831

1樓:平凡快樂之

茹恬蛋白大人可以喝的,但是對於增強免疫力的作用並不是很強,那可以喝點別個像乳鐵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廣泛的生物學活性,包括廣譜抗菌作用,消炎調節機體免疫力等,提高寶寶免疫力是非常好的,所以主要還是適用於小朋友的一大人嗎?可以選用其他的產品來進行保健。

2樓:此稻是灰浪渣

可以喝,有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或者是孕產婦都可以可以通過喝乳鐵蛋白來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尤其是孕產婦如果自己在孕期或者哺乳期感冒生病了,擔心對孩子造成影響的更應該喝乳鐵蛋白來增加自己的抵抗力,減少生病的次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乳鐵蛋白只有小朋友才能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也可以喝的,我從小抵抗力就差,愛生病,吊水是家常便飯。後來通過朋友介紹,知道了乳鐵蛋白,想著試試也沒壞處,就買了兩個月的,沒想到還真的有效果,現在長期吃下來再配合健康飲食和運動,已經很少生病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好像效果沒有那麼明顯了,所以最近換了個牌子的乳鐵蛋白來吃,是dr.

hs澳洲赫醫生的,聽說澳洲那邊的家庭醫生都在推,希望它能讓我的身體更好一些吧。

小朋友喝乳鐵蛋白調製乳粉可以嗎?

5樓:旅覓邇

可以的啊,我家小孩就喝的,喝的是提拉米的,我感覺喝了以後抵抗力明顯好了一些,還是有用的。

邁康立乳鐵蛋白對孩子有好處嗎?

6樓:**輪迴

麥康力乳鐵蛋白大水一種。很高的蛋白質量這樣的蛋白對人體有非常好的補充作用。在人體不同的這種鐵蛋白之後會非常的有營養,而且很健康,他對一些。

別的生物蛋白來說,還是比較有特色的,在一般情況下,對人體的吸收情況也是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一直都有吃這個的,乳鐵蛋白+營養配方,在產品中新增不同的礦物質、維生素以及其他營養成分,充分利用乳鐵蛋白的協同作用,讓小朋友更好吸收。

8樓:時秀雅

你好,麥康乳蛋白可以增強免疫力補充蛋白質,但不適合太小的。使用。

9樓:宿竹范姜芮麗

提高抵抗力效果不錯的,減少寶寶生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孩子抵抗力差,買動力寶寶牛初乳還是乳鐵蛋白粉?

10樓:尚兒麗

買動力寶寶牛初乳,這個比較好,能幫助孩子增強免疫力,另不要讓孩子吃垃圾食品,不要喝飲料,多曬太陽多運動,天冷不要受涼,多喝溫熱白開水,吃飯要按時,只有這樣孩子的身體才會越來越好的。

11樓:伊睨澈

要寶寶牛初乳,它能補充免疫球蛋白,提高抵抗力。

12樓:專業廣告

其實的吧,牛初乳和乳鐵蛋白都有助於孩子提高抵抗力,不過我寶是喝的乳鐵蛋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體差,生病了及時去醫院就行了,吃飯素食為主,避免垃圾食品,讓孩子多去和其他小朋友玩,也對增強抵抗力有幫助!

我家孩子常哭鬧還愛生病,得增強體質才行,小小雨傘乳鐵蛋白粉怎麼樣啊?

14樓:寧柯

我家孩子體質也是偏弱,孩子上火便秘不說,還動不動就生病,我婆婆是讓我在奶粉里加一些乳鐵蛋白粉,還讓我拿回來2罐little umbrella小小雨傘的乳鐵蛋白粉,說乳鐵蛋白對孩子的身體好。確實也是,畢竟每14公斤牛奶才能提煉出來1克乳鐵蛋白,它裡面的低聚半乳糖還能促進腸胃調節,提高免疫力。而且嚐起來是清甜的奶香味道,孩子喝起來也很配合,現在他都不怎麼生病了,吃東西也香,我們放心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孩子經常哭鬧,還願意生病,那麼說明她的體質抵抗力是很差的,所以建議你用一款肖肖小雨傘,汝汝品,這樣對孩子的身體有幫助,或者您買合生元益生菌給孩子吃也很好,孩子吸收能力好,消化好,那麼身體的抵抗力自然就恢復了。

16樓:何處無芳草

說的簡單,面對哭鬧滿地打滾不願進園的小朋友,你溫和個我看看?

17樓:網友

建議多帶孩子做一些戶外活動,會比吃任何東西都要好得多。

18樓:神靈物合一

乳鐵蛋白、益生菌可以增強體質。

19樓:魚勾和魚竿

孩子愛哭鬧,愛生病,想要增強體質。可以給他補一些缺的營養,蛋白粉就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雨傘乳鐵蛋白粉還不錯,看鄰居孩子喝了挺好的,就不知道適不適合你寶寶了。

我家小朋友腸胃不好,最近又在補鐵,怕他吸收不好,有人說紐拉里奧乳鐵蛋白粉能調理腸胃?

21樓:小貝育兒經

乳鐵蛋白對腸道內病原菌有抑制作用,並能阻止腸道內壁吸附各種致病菌,**腸胃炎等腸胃疾病,同時,適當補充乳鐵蛋白可以幫助調節所對鐵元素的傳送和利用,促進機體對鐵質的吸收。所以你家小朋友的情況,可以嘗試一下,而你所說的這款乳鐵蛋白,口碑還是很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乳鐵蛋白的確是具備調理腸胃和促進鐵吸收的功能的,紐拉里奧這個品牌是在澳洲藥房賣的,澳洲對營養品的安全監管一直都很嚴格,結合你家小孩的情況,可以給他吃吃看。再說,它屬於營養品,所以不必擔心有***。

23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建議服用武漢健民生產的龍牡壯骨沖劑。

3歲寶寶需要吃乳鐵蛋白嗎,僅益乳鐵蛋白可以給3歲的寶寶吃嗎?

這個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一下孩子是不是缺少乳鐵蛋白?不缺少的話,不用單獨 可以的,乳鐵蛋白是母乳裡面的天然成分,也是中國衛計委批准可以新增到嬰幼兒配方奶粉中的成分,3歲的寶寶吃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嬰兒需要吃乳鐵蛋白嗎 需要乳鐵蛋白出現在動物乳,特別是初乳中,為嬰幼兒提供多種生物功能,尤其是調節免...

求問,乳鐵蛋白怎麼吃,寶寶乳鐵蛋白怎麼吃?

可以在給寶寶沖泡奶粉的時候一起混合沖服,或者在米粉中加入乳鐵蛋白粉。寶寶喝這些流質的食物,不僅可以調和味道,又可以補充乳鐵蛋白,增強免疫力。用溫開水沖服,或兌入牛奶 米粉等流食調和食用。為了避免蛋白粉活性不受破壞,調和水溫或流食溫度控制在50 以下。0 6個月寶寶,每天一次,一次一袋,如果有不耐受情...

想給孩子買點乳清乳鐵蛋白粉,哪個品牌的好

第一款 ibc 乳鐵蛋白粉 ibc 品牌,即艾貝斯。由澳洲貝斯 國際 生物科技集團 開發研製。採用紐西蘭純天然原料,擁有澳大利亞 所授權的 澳大利亞原產地 的著名 綠三角袋鼠 標誌,證明了產品是澳洲原裝進口,如此優良的奶源保證了從其牛奶中提煉的乳鐵蛋白不含任何不良的汙染。ibc 乳鐵蛋白參與構築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