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單車押金怎麼退 bluegogo退押金流程

2023-01-15 14:00:13 字數 1982 閱讀 1236

1樓:網友

2.然後按退款,預計會在1-7個工作日內原路退回,請耐心等待。

共享單車使用步驟。

3.注意事項。

2樓:愛丫生活

1、直接登入小藍單車後臺;

2、點選錢包——押金;

3、然後點選下面的押金退款即可;

小綠單車押金多少?押金怎麼退?

3樓:桃花飄零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點選【設定】

3、點選【退還押金】

4、在彈出的確認框中點選【確定】即可。

ps:優拜單車的押金能退回,押金退款需要確保賬戶餘額為正值且賬戶無凍結。其退款時間是1-7個工作日原路返回,若一週未到賬,就可撥打**進行諮詢。

4樓:關震

小綠車之前拿200押金,發票不在能退嗎。

小藍單車的押金怎樣退回給我

5樓:城堡別

小藍單車押金這兩天為何總是退不了,是否出問題了?打水漂了?

6樓:小兔子不乖乖

大家別用小藍,押金根本退不了,永遠顯示退款異常,客服永遠沒人聽。這樣沒信用的行為小藍單車很快就會從市場上消失吧。

7樓:來自碧雲峰敏銳 的暖月

我剛剛嘗試一下,小藍車退款一分鐘內就到賬了,不能退款是手機的問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藍單車需要繳納押金99元,就可以使用小藍單車了;

2.押金為小藍單車使用的保證金。押金可以申請退款,元支付寶路徑退回;

3.申請押金退款後,預計會在1-7個工作日內原路退回,請耐心等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這是商業詐騙嗎?沒人投訴還是**無為?我怎麼覺得小藍各種被破壞都是情有可原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武漢的詐騙犯!警惕!

微信小藍單車的押金怎麼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押金點選「退」款。

退款成功後等待處理即可。

如果超時未到賬可及時和客服聯絡。

小藍單車,英文名bluegogo,是天津鹿鼎科技****研發的城市共享單車產品,使用無樁停放技術,智慧gps定位系統並結合移動智慧應用,致力於解決1-5公里的城市出行問題,做到「隨借隨還,自由騎行」。

小藍單車以「輕運動」作為品牌理念,打造一輛輕便優雅的網際網路單車,專注於安全、舒適的騎行體驗,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理念,讓運動變得簡單和隨時隨地。2023年11月22日,小藍單車於深圳召開釋出會,並正式落地運營。

小藍單車押金怎麼退?

12樓:網友

小藍單車已經讓滴滴收購了,目前給出的方案是滯留押金換為專車出行券,等著過段時間看還有什麼更好的押金退還方法吧。

對於此前滯留的押金、特權卡、充值餘額,如果使用者仍然希望退回,滴滴也提供了 兩種單車券返還方案 ,但暫時還不能退現金,滴滴稱正在尋求解決辦法,如有異議可聯絡客服。

按照此前說法,返還方案將在今天(17日)正式上線。

2、 充值餘額以1元單車券的方式返還,押金分兩部分下發:

首先,押金為99元的使用者將收到49張1元單車券和50元的出行券,出行券包括5張5元的快車券和5張5元的專車券,均為無門檻的現金抵扣券;

其次,押金為199元的使用者將收到99張1元單車券和100元的出行券,出行券包括10張5元的快車券和10張5元的專車券,也均為無門檻的現金抵扣券。

我的小藍單車一直沒有給退押金,需要怎麼操作呢?

13樓:幸福de甜麵醬

只能排隊等待了。

ofo小黃車有幾千萬人在等待退押金呢,一直排到明年了。這個不是一時能解決的事情了。需要長久的等待。

哈羅單車充值的錢怎麼退,哈羅單車押金怎麼退?

需要發郵件至service hellobike.com,還要提交註冊手機號碼,姓名及對應的充值車費的交易流水號,提交申請後1 7個工作日內到賬。哈羅單車 哈羅單車 hellobike 是一家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輕活 自由出行工具的共享單車公司,先後在杭州 寧波 福州 廈門 天津 哈爾濱等城市進行投放,...

小藍單車的押金為什麼退款異常

我也是提現異常 反饋問題 也沒人理 小藍單車是不是要倒閉卷錢跑路了 我的小藍也是這樣顯示退款異常,我沒有欠款未還,沒有使用後未扣款的問題,沒有信用問題,沒有違規操作,網路也沒有問題,絕對的穩定。我同事都退了,秒到賬的那種,我的就是死活退不了款?想找客服都找不到。我也是退不了,提示退款異常。肯定是他們...

摩拜押金退不了怎麼辦,摩拜單車押金怎麼退

我的很正常哎,一秒退款 今天我在摩拜退押金,己經退不了,怎麼辦?兄弟你退了麼?才發現退不了,客服讓提供 支付訂單號,兩三年前支付的了,去哪找啊 摩拜單車app不能退押金了,怎麼辦?同樣情況,點退押金直接返回介面,毫無反應 可以退啊,應該是你手機網路問題 摩拜單車押金怎麼退 摩拜單車退押金有兩種方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