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越獄後必裝外掛有哪些

2023-01-15 16:25:07 字數 1399 閱讀 4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5s越獄安裝virtualhome外掛,可以完全代替assistivetouch減輕home鍵使用,只需要用手指感應home鍵即刻實現後臺、退出主頁面、鎖屏。

還有ccsettings 、noslowanimations

iphone6越獄後必裝的外掛有哪些

2樓:遊戲小龍龜

主要是看你想要實現啥功能,美化還是 cc必裝很方便 你可以去威風論壇搜一下。

iphone6越獄後必裝的外掛有哪些

3樓:自愛混豆花

建議不要越獄 越獄壞處1 、訊號功能減弱 2、網路安全功能減弱。3、手機輻射增大(越獄後為了加強訊號手機會自動加強訊號搜尋而產生)。4、到時候系統升級的時候可能無法正常完成(官方無法識別越獄系統,越獄系統是遊戲商家搞出來的跟蘋果公司沒關係)最後成為一塊價值不菲的板磚。

iphone6越獄後必裝的外掛有哪些

4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iphone不支援安裝外掛操作。您可聯絡手機客服進行了解的。

越獄後必須裝什麼外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必須的,原來ios5時代有些是必裝的否則pc端讀取不了,現在ios都11了,這些都不需要了,必裝的外掛在你越獄時就已經裝好了越獄後必須裝什麼外掛。

6樓:三星問答服務

"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

7樓:夢兒小書屋

[蘋果園越獄外掛推薦]快速關機quickpowerdown

iphone6s越獄後裝什麼外掛

8樓:微芯大第校川

第一個,所有快捷鍵全提取。很方便實用。

第二個,來電顯示大圖,通訊錄顯示自定義**,黑名單功能,功能多,很強大。

第三個,不用擔心home鍵會壞了,不用按下去就可以自動解鎖,給力。

第四個,不用顯示那個定死的運營商資訊了,可以自定義**或設定無顯示。

以上外掛,全面支援系統,本人親測,穩定省電。

iphone6越獄後必裝外掛程式有哪些

這個外掛程式的功能是越獄後獲得許可權訪問系統檔案 越獄 這兩個外掛程式屬於越獄後繫統級的外掛程式了,而其他的外掛程式就是擴充套件功能了,比如 手悄寬勢外掛程式 activator 更改控制中心 ccsetting for ios8 等外掛程式,就可以根據自己的賣如喜好來安裝了中運啟。這個就要看lz你的需求了啦,越獄後豎...

iPhone6越獄後能恢復出廠設定嗎?越獄後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

iphone7和iphone6外觀有什麼區別

一 手機的外觀 尺寸不同 iphone 7手機的外觀尺寸為138.3x67.1x7.1mm。iphone 6手機的外觀尺寸為138.1x67x6.9mm。二 手機的外觀顏色不同 iphone 7手機的機身顏色有黑色,白色,玫瑰金,金色,亮黑色,紅色 特別版 iphone 6手機的機身顏色有深空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