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卡 連線不上網路 開機很慢

2023-01-15 16:30:10 字數 3934 閱讀 8734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電腦在啟動的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還會啟動一些應用軟體,這些應用軟體我們稱為隨即啟動程式。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開機時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資源以及記憶體,一般來說,如果想刪除隨機啟動程式,可去「啟動」清單中刪除。

2樓:辰

對不起哪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電腦突然開機很慢而且無法上網!

3樓:po老師**答疑

我的電腦突然開機很慢而且無法上網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硬體問題:

記憶體不足;網路連線故障;

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

開機通電自檢時間過長。

二。軟體問題:

安裝的安全軟體正在進行後臺檢測;

開機自啟動程式過多;

木馬、病毒感染。

電腦突然開機很慢且無法上網的具體解決辦法:

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條記憶體出現故障,進入系統後檢查記憶體容量是否與原配置一致,如果減少了則查出損壞記憶體並替換;如果以前也慢,則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需要新增與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記憶體或直接替換為大容量記憶體。

如果網路設定出現問題,可能導致系統自動搜尋ip地址速度變慢,也會影響開機速度。如果這樣,則需要檢查並確保網路設定都能正常使用,並將本地連線設定為固定的靜態ip地址。

建議使用啟動u盤啟動電腦,在pe系統下使用專用工具如diskgen對硬碟進行檢測和修復,如果壞道過多,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需要在開機時快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熱鍵)進入cmos設定選單,將機箱內部沒有安裝的裝置檢測關閉。

很多軟體,特別是網路軟體預設設定為開機自動執行,這將大大減慢開機速度,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處理,也可手工取消非必要程式的開機自啟動。

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360防毒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

4樓:科學普及交流

你的電腦突然開機很慢而且無法上網,可以把電腦重啟下,看下能不能恢復。

如果重啟後不能恢復,可以對電腦殺一下毒。或者清理一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首先開啟執行選單,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對話方塊;

開啟命令對話方塊。

2、然後在命令對話方塊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然後重新啟動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

3、如果提示出錯,那就關機再重新開機進入安全模式,重新執行cmd,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然後重新啟動下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顯示系統恢重啟正常即可。

方法二、1、依次點選「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然後右擊選擇「以一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

2、然後在命令對話方塊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

在命令對話方塊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

3、執行完成以後,按照命令對話方塊上的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重啟之後計算機會彈出提示框,選擇「允許此程式」,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接著開啟360安全衛士對電腦進行查殺木馬一下即可。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

1、開機自啟項太多。

2、電腦垃圾多。

3、電腦中病毒了。

7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dows無法連線到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

1、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開始,搜尋cmd;

3、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8樓:網友

兄弟你這個問題怎麼解決了。

9樓:愛皮皮更健康

我也是這樣,第一次我全盤防毒,解決了,第二次防毒不管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這種情況,不知道怎麼解決。

11樓:小維哥丶一一一

這問題咋處理的啊,我也這樣搞不了。

連線網路後開啟我的電腦很慢怎麼回事

12樓:建議見上帝

後臺更新的程式和軟體太多,可以把一些不必要的更新關掉。

電腦突然開機變慢,然後連不上網,這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很慢,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13樓:這刻我想講

我也不知道你的bois介面,開機按delete鍵,進入bois介面,按方向鍵移動到startup啟動項,方向鍵選定第一項進入主啟動選單,共有第。

一、二、三、四項,也有的是二個啟動項的!設定1.光碟機 dr ive dev.按f10回車退出 自動重啟電腦。

14樓:濯凡隆慕梅

清理垃圾,整理碎片,解除安裝掉不用的軟體,整理登錄檔,清理外掛,關掉不用的開機啟動項。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開啟很慢。

15樓:歷輝康邈

我家裡也是這樣,建議等系統啟動之後再開啟adsl貓的電源,adsl好像都有這個問題,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網。

16樓:丁悌印堂

那是還是電腦啟動慢 加點記憶體升級一些電腦東西吧。

17樓:荀泰捷仙

應該是你沒有設ip造成的,因為設成自動獲得ip的話,開機會花很長的時間來尋找ip,而你撥號上網的話,ip是可以隨便設的,所以自己先設個ip比如。

15等等,其餘的也隨便填下。

18樓:當朝公公

把無用的外掛軟體全部刪除,進行垃圾清理,把無必要的啟動全部禁止。還不行就重做系統。

19樓:人活一世為學

路由的問題 我之前路由壞了就這情況 看了路由要等半天才能連上 而且剛連上的時候網速很慢 慢慢才回復正常 偶爾斷線又要等半天才能連上 重設路由 重啟路由都沒用 後來果斷換了就好了。

剛沒看完問題 你說的這個網路連線不正常導致機器卡頓這還真沒遇到過。

為什麼電腦啟動後本地連線出來很慢啊

20樓:cufe姐啦

開機後本地連線速度很慢一般是由於三個原因導致:

一、電腦啟動的程序服務太多或者程式軟體太多導致。

二、作業系統中的垃圾檔案太多或者磁碟的碎片太多了導致。

三、也是重要的一點,就是本地連線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

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

「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這種情況折磨得快瘋了,用網上介紹的各種方法都無法解決。但,就在剛剛,我解除安裝了qq瀏覽器,重啟電腦,問題徹底解決。你如果有安裝第三方瀏覽器,也解除安裝試試,看有沒有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ip沒有固定啊 正在獲取ip需要時間啊。

電腦連不上網路,顯示錯誤,電腦連不上網路,顯示錯誤678,

用自動尋找ip看看這是錯誤678的所有情況,去看看 兄弟,678表示遠端計算機無反應,也就是欠費了。是不是貓壞了,看看貓的燈正常不?看看下面的資料。錯誤678發生在撥號上網的使用者中,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678錯誤。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解決時可使用一下方法 1 首先確...

電腦不滿。開機網路連線很慢。IP地址忘了

開機速度慢跟玩遊戲卡是兩回事,開機速度慢的話優化下看看,可能電腦啟動項太多,用360優化下,玩遊戲卡的話一般是電腦配置引數跟不上。ip地址不要隨便改,用自動獲取。是不是裝c盤了?最好裝別的盤裡系統。裝個360經常優化一下電腦,清理一下垃圾。會好點試試。你打不開網頁,是因為沒設dns伺服器的地址,導致...

電腦重灌系統後連線不上網路,怎麼回事

電腦重灌系統後連線不上網路,是因為系統缺少網絡卡驅動。只需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解決問 1 使用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devmgmt.msc 後按下回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2 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右鍵當前的網絡卡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 3 在更新驅動程式視窗中選擇 自動搜尋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