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幾款車的透鏡品牌!汽車透鏡什麼牌子的好?

2023-01-15 17:10:08 字數 3507 閱讀 7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遠光也該hid閃人,哪個牌子的安定器快些?我看罈子裡說什麼的都有,貌似電裝的多些吧,有點迷糊,不知道該買那一種,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雪萊特套裝1500太貴啦我的**賣的可驗證飛利浦才1280,你在店裡買1500也屬於正常**。

汽車透鏡什麼牌子的好?

3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是說大燈的一個聚光方式。傳統的大燈都是一顆燈泡裝個閃閃發亮的燈罩,這個燈罩叫聚光貝,手電筒上也有這麼個罩子,原理都是一樣的。

這個燈罩會將燈泡的光形成一束扇形光,從而照亮前方路面。

而透鏡大燈則是用體積更小,結構更加緊湊的小聚光杯將燈光聚成一束平行光,再通過凸透鏡發散成扇形光。

透鏡大燈的主要構成是:燈泡安裝架,聚光杯,凸透鏡,遠近光電磁線圈及擋板等。

4樓:網友

現在汽車改裝透鏡主要是用海拉5或者q5的,這2個是經典,但是原廠的新件是不會進行單獨售賣的,市面上都是國產或者拆車件,拆車件都原車上面拆下來的,但是都有一定的損耗。鍍銀層、電機等老化。所以我不建議使用拆車件,金鋼海5還不錯,中國這方面的能力我還是很佩服的。

一、q5透鏡是**於奧迪q5車燈上面配備的透鏡,這個透鏡近光切線秉直,銳利,藍邊絢麗,很多車主就很喜歡,很想要這個車燈的光型,但是你又不可能去買一個奧迪q5吧。然後就有了很多的國產,剛開始的時候產品的光型並不怎麼樣,現在國產做了這麼多年,現在都做的很好了。

二、海拉5透鏡是海拉公司做得第5款透鏡,就叫海拉5,這個透鏡的遠光三角泛光區域大,亮度高,射程遠。但是有很多假貨。

三、簡單說下國內透鏡的情況吧,國內的透鏡是在原廠的基礎上進行研發的,既然是在原廠的基礎上進行研發的,那就是在巨人的肩膀上出生的,研發出的產品彌補了海拉5和q5的大部分缺點,就像是。

金鋼海5雙光透鏡一樣,近光保留了q5的主要特點,近光切線平直且藍邊絢麗。遠光比原來的海拉5還更強大,在亮度和射程上都有提升。

四、光型區別:

1.海5光型:這個光型主要就是遠光好,如果是經常跑高速的話就是這個了,照射距離更遠,更寬,近光亮度沒有q5的亮。

光型:這個光型主打近光,適合市內的近距離照明,遠光照不遠。

簡單說下國內透鏡的情況吧,國內做透鏡的廠家有很多,產品也是參差不齊,現在做的好的就是aes這個是十幾年的經驗了,行業老大哥,穩紮穩打,注重質量。新起來的金鋼是以新光型,高亮度為主,屬於創新性。其他的就處於這2者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kus品牌的聚亮版led不錯,這個牌子有挺多好產品的,透鏡質量都很過關。

6樓:看大風車的孩子

透鏡分國產進口,目前來說還是進口的略好些,進口海拉,進口q5,但這幾年國產技術也都跟得上了,效果有些不比進口差的,再配上一對好的燈泡,好得安定效果不比進口差的,燈泡雪萊特還可以壞得少,安定 邁斯的還行,效果好,用個幾年都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東西是最好的,只有最適合,透鏡也有分近光強項跟遠光強項,本人的速騰車本身就有遠光輔助,所以不需要遠光強的透鏡,我改了博士2代的透鏡,近光很寬而且均勻,牌子是『茂逸』 工廠的透鏡,國內改裝總成 龍鼎和探路澤都是用這家工廠的透鏡。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遠光+透鏡不可取的,如果是近光,那就用海拉或者雪萊特,有或者你可以裝個臺灣大眼睛雙光透鏡。

9樓:匿名使用者

暈 樓上答非所問,除了第1句。

透鏡大多用的海拉的。

10樓:淅淅瀝瀝丫

有國產海拉5透鏡 進口海拉5透鏡 q5透鏡 這些,進口的**比較貴 ,國產的話 用過精剛透鏡的,效果很不錯,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請教下高手,這幾款車原廠是什麼透鏡?拜託各位了 3q

11樓:手機使用者

新騏達 改的 無透鏡款~ 大燈上寫著法雷奧 標誌508 改的豪華版 無透鏡款 大燈上寫著法雷奧 檢視原帖》

有了解汽車透鏡的嗎,汽車透鏡什麼牌子的好?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透鏡是屬於汽車前照燈的一部分,要按照相關規定要進行改裝,燈光在照亮前方道路的同時,既不能對對面車輛產生炫目影響,而且燈光要合理照射到前方路面,以確保駕駛性和安全性。

13樓:精剛kus車燈改裝

要看具體的車型去加裝配置,包括透鏡,氙氣燈,安定器,支架,線組等等,這款車用精剛海5透鏡就不錯!

14樓:炫瀾車燈改裝升級

汽車透鏡有很多選擇的,精剛/ekus的的效果好。

汽車透鏡多少錢

15樓:阿帕汽車照明

大燈透鏡多少錢,一般在300-1500不等,進口的就貴些,國產的就沒有那麼貴比較經濟。如果你是預算是600的話,我們有款透鏡質量很好的。

這個就是我們這款透鏡的照路效果圖,可以看出來,照路很亮,照的也很遠。光型是海5的光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透鏡一般**在200-500元左右,品牌不同**也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透鏡看你是進口還是國產,就那行業最棒的透鏡來說吧,海拉5透鏡要2000左右,阿帕、金鋼透鏡要600左右。**差的還是有點多的,看你自己的經濟。

18樓:隨手製作

汽車大燈改裝氙氣燈是一定要加裝透鏡的,汽車透鏡**從500-2000不等,進口的就要貴些,國產的就便宜些。

進口的海拉5一對透鏡在2000左右,國產的阿帕就要500左右。

看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透鏡的話一般在個二三百塊錢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都有,一般的要500元左右一個。

21樓:浪浪裡個浪浪

買奧迪a6拆車透鏡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改裝透鏡加氙氣燈的話,一般的**在兩千左右,就可以改裝個非常不錯的氙氣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成要幾千,或者上萬,具體那款車說說。

汽車透鏡的**是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當然個人喜好不同 或許略有不同的意見)兩個品牌海拉3、5、6 大概**從1000-3500左右(分別)當然某寶或者某東上買會便宜點 問題是安裝的程式比較麻煩 到了4s店 人家未必給你換 你要找這種專門燈光、音響改裝的車行 **肯定比這個**要稍微貴點 (我有朋友換的海拉5的透鏡+一對天使眼 全下來4000不到)

歐司朗 呢**也有差異 不過跟海拉**比的話 應該略便宜一點 因為我沒換過歐司朗我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歐司朗的專業是做燈的 透鏡方面應該沒有海拉好。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僅供你的參考而已。

汽車燈透鏡是什麼意思,汽車大燈裡的大燈透鏡是什麼意思?

汽車燈透鏡是大燈的聚光方式。在透鏡大燈出現之前,所看到的傳統大燈,都是一顆燈泡,然後周圍有一個閃閃發光的銀色 碗 也就是所說的聚光杯,將發散的燈光聚整合一束扇形光,照亮前方的路面。而透鏡大燈則是用體積更小 結構更加緊湊的小聚光杯將燈光聚整合一束平行光,再通過凸透鏡發散成扇形光。透鏡大燈的主要構成為 ...

十五萬以下的汽車suv哪個品牌哪款車好?國外的哪個好 國內的哪個好

國產車 廣汽傳祺gs4,15萬可以全款買高配車了。廣汽傳祺gs4近兩年的銷量也比較好。外觀跟所有的suv一樣威武霸氣看著也不錯,在配置上也比較齊全高檔。哈弗h6 這兩年suv的神車之一,67個月的銷冠成績累計銷售幾十萬輛,就能看出它賣的有多火,同樣的15萬能買頂配款,雙側安全氣囊,定速巡航系統等都有...

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表,這是一款什麼品牌的表?

古尊 golgen 國際知名手錶品牌,始創於瑞士,以其別具創意的設計 精湛的藝術工藝聞名於世。其設計風格古樸典雅,華美尊貴,每一款作品都洋溢著精緻高雅的藝術精髓,憑藉著獨特的藝術美感及卓越的製表工藝共同演繹著經典的計時魅力,同時深深地吸引了追求成功 榮耀及卓越的腕錶愛好者。古尊自創辦至今,經歷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