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自動修復,開不了機,電腦未正確啟動怎麼辦

2023-01-15 17:05:07 字數 904 閱讀 4975

1樓:曹樹花節雀

膝上型電腦自動不能修復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或者重灌系統。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1、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如故障依舊,只能送檢測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進入安全模式, 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軟體。① 引導至winre(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5次,進入到恢復模式。

② 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③ 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選擇[啟動設定],.選擇[啟動],點選要進入的安全模式環境,一般狀態下建議選擇(4)啟用安全模式。

二,使用自動修復功能,可以檢測和解決某些系統問題而阻止 windows 啟動。若要執行自動修復請按照以下步驟:① 引導至winre(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

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② 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③ 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然後點選或單擊自動修復。

自動修復將啟動並嘗試修復 windows 來禁止載入的問題。若以上仍無效請嘗試恢復系統,或系統重灌。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3 電路故障 除去人...

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長時間不用,現在不通電,開不了機。

這是個電子產品共有的特性,電池和主機板電路問題的可能性很大,建議把膝上型電腦充電12小時以上開機試試 1 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出現不能開機現象,可以嘗試把電池拔出,然後用電源介面卡供電,大概可以開機成功。2 然後把電池接入,看看充電顯示燈是否正常點亮。如果點亮了充電顯示,說明電池還是可以充電的。需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