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連上無線網路了,但是什麼不能看,這是怎麼回事?

2023-01-15 17:20:10 字數 2875 閱讀 5495

1樓:小東中

不能正常收看電視廠商提供的節目源,有如下幾種情況:

1、雖連上無線網,只是連上內網。若外網訊號質量不好,也是不能上網搜尋節目源;

2、電視機設定有誤,也會無法連線到電視廠商**,也無法收看。通常電視的android系統會提示問題原因的。留心觀察螢幕提示,幫助判斷原因;

3、該電視廠商的**維護,換個時間段再上,驗證是否問題;

4、電視若通過路由器上網,路由器、寬頻貓設定引數有誤,也可能產生網路訊號受阻情況;

5、可將電視機用網線,直連貓的lan口,設定電視上網引數,檢測外網訊號正常否。

6、如可正常上網,再檢查路由器設定。可用手機驗證其wifi 正常連線否。

2樓:aaa迪總

1,無線短時間連不上,那就用有線,直接將網線介面插入電視即可,無需另外設定。如果還是連線不上,那肯定就是網路問題。 2,關閉電視,切斷電源,放置30秒的時間,再將連線好電源,並重新啟動電視。

重啟電視能夠重置系統,讓系統能夠重新識別wi...

3樓:王兆明

一是沒有除錯好,二是掉網了。再認真仔細的檢查一下吧。

4樓:天涯飄

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

5樓:萌影樂

生活的價值在於自己的自信,不服輸,不認輸。若自己改變不了生活,別讓生活改變了我們。

我的智慧電視連線上無線網路卻不能看網路電視怎麼回事?

電視連到無線網但不能看電視,顯示網路連線異常,請檢查網路。 怎麼回事

6樓:康佳呼叫中心六

對您的理解和支援我們致以誠摯的謝意;

相關資訊您也可以搜尋瞭解一下呢!

康佳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採納。

7樓:幸騫魁

回答重新連線無線網路,有線網線指示燈是否正常,更換網線保證硬體連線正常,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重啟電視,電視設定ip地址,或維修。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1、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網路異常,無法上網。

其他如電腦、平板等裝置上網要正常,先排除網路的故障。

2、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3、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4、也可能是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

電視 連上wifi去不能看電視 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電視連線wifi簡單方法:

1.先開啟電視,進入到主頁面,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裡面會直接就有「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網路,然後進行搜尋。

2.電視會進行自動搜尋wifi,搜尋到室內的wifi後,會彈出一個輸入密碼的視窗,你只要將自己相應的wifi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3.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連線就要檢查一下你家的wifi是那種連線方式了,如果採用的是**線上網,還要準備一個貓,而如果是撥號上網的話需要賬號與密碼,還有是直接插網線上網的話選擇dhcp的動態ip連網就可以了。

4.建議在連線wifi之前需要對電視進行一個升級,更新電視的版本,這樣可以保障電視與網路的更好連線。

5.如果你家是寬頻ppoe方式連線的話,就直接填寫電信給的賬號和密碼,再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9樓:情感達人柚子

再者就是電視設定問題了。你可以檢查你的路由器和電視,進行正確的設定就行了。

提問但是手機能上網。

手機可以用。

10樓:做人要12低調

不能看電視能上網嗎?

11樓:小小改電腦

是手機不能看電視,還是電視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連著wifi卻不能看網路電視的解決方法:

1、檢查電視機的網路連線是否有問題,可以嘗試重新設定連線網路。

2、檢查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有問題,可以重啟路由器或重置路由器解決。

3、檢查網路服務提供商的伺服器或通訊鏈路是否有問題,可以致電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客服諮詢。

4、電視機的系統是否有問題,可以嘗試重啟電視機,如有必要可將電視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

5、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斷網不能看網路電視,如網路模組故障、天線故障、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售後解決。

wi-fi在中文裡又稱作「行動熱點」,是wi-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一個建立於ieee 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802.

11標準的同義術語。「wi-fi」常被寫成「wifi」或「wifi」,但是它們並沒有被wi-fi聯盟認可。

13樓:痛苦的卡卡西

不能正常收看電視廠商提供的節目源,有如下幾種情況,雖連上無線網,只是連上內網。若外網訊號質量不好,也是不能上網搜尋節目源。

14樓:法拉無力

可能是無線網路訊號存在問題導致出現無法**的情況。

15樓:湛嬪然

電腦雖然連上無線網路,並不能代表已經能上網際網路了,如果路由器只是開啟了無線功能沒有網際網路聯接也是無法上網的。

怎麼用無線網路看電視,怎麼用無線網看電視

如果你的電視也有無線接入的話。買個無線路由 就可以連上網看了。怎麼用無線網看電視 怎麼用無線網路在電視上看電視 泰捷tv版。雲圖直播。tsv全聚合。二 如果是非智慧電視,可以買網路盒子。買個小米盒子 很方便。用無線寬頻路由器看電視,怎麼插?lan口就是路由器1234口任意一個插電式後面網絡卡口,電視...

用無線網路看電視,電腦卡怎麼辦,用無線網路看電視,再用電腦玩遊戲網速為什麼很卡?有什麼辦法解決?

無線網路卡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幾點 進入路由器mac列表,檢查無線網路是否有人蹭網。如果有,在路由器靜態ip列表那裡,新增上你自己的無線網絡卡mac地址。然後在攔截設定那裡,把其他ip地址,從埠1到埠65534,無論tcp還是udp都全部封掉,這樣就能有效防止別人蹭網 請檢視您的無線路由器的有效訊號範圍...

長虹電視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您好,1 開啟電視,然後按遙控器上的小房子home按鈕。2 電視進入第一介面,按遙控器的方向鍵,選擇電視右下角的工具箱,按ok鍵進入設定介面。3 在設定介面中,通過遙控器方向鍵移動到網路設定選項,按ok進入。4 輸入網路設定後,對於網路型別,我們選擇無線。5 然後轉到網路設定選單下的無線設定選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