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電腦畫面移動時模糊 靜止時清除

2023-01-15 17:25:08 字數 1626 閱讀 7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急就換顯示卡吧!拿去修是來不急了,你的顯示卡已經亂幀了,電容**壞了,拿去檢修一個禮拜不一定好,況且現在也沒人願意幫你修這個了不划算,修起來麻煩,有一個方法你可以試試,就是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有沒有整合顯示卡有的話就把獨立顯示卡拔掉,迸把獨立顯示卡驅動禁用,看看電腦能不能認到,但估計你玩這麼高要求的遊戲也會很吃力吧,就說這麼多,說多了你也不一定懂,趕緊去買一個吧!

的電腦,為什麼看電影靜止畫面清晰 但是移動畫面模糊

2樓:創幻人生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用360驅動大師檢測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後重新設定解析度就可以正常。

在網上看有些**,人或物體移動時會模糊,怎樣解決

3樓:我愛桑果

沒辦法,一個畫面很爛的盜版vcd碟片,無論如何也放不出藍光碟的畫質來。

遊戲時人物移動畫面就模糊,靜止的時候正常。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器沒問題,就是顯示卡的問題。

5樓:seal灬鳯

顯示卡驅動不行就換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的問題吧~~~

看看顯示卡驅動~~~

---來自安全防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遊戲視角問題吧!!!

電腦螢幕移動模糊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驅動問題 你可以換個顯示器換個顯示卡就看出來了。

畫面移動模糊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不匹配的問題,最好找售後給裝好驅動再用驅動精靈儲存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或者沒有安裝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液晶的顯示器。

玩遊戲產生拖影的問題,靜止時畫面正常,移動時畫面很模糊,即拖影。下面報上我電腦引數和遊戲截圖。

12樓:網友

用替換法先來看看是顯示器還是顯示卡的毛病,如果兩者都不是那就是遊戲或軟體的原因了,如果是顯示卡或顯示器不行就只有換硬體了,試試吧,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大概是入門級的,換成遊戲級別的,高點試試,再加根4g記憶體試試。

14樓:魏神磨

拖影這個現象的產生可以出現在多個不同的層次上。

遊戲程式內部開啟了「動態模糊」的畫面選項,這個屬於正常現象,不喜歡關閉就好。

液晶顯示器質量太低,產生原生的拖影,看你的顯示器也是個三星,不至於。

顯示卡效能不足,大幅度3d畫面改變的時候處理速度跟不上產生的殘影,這個可能性最高。你這顯示卡也不是一般的垃圾。

遊戲者本身身體有疾病,反應在眼睛上就是看高動態的東西有拖影,這種情況其實沒你想象中那麼罕見,很多常見病像高血壓糖尿病都會有這種反應,如果樓主比較胖就要小心些了。

我個人是覺得是第三條的原因。

LOL遊戲時出現紅框畫面無法用滑鼠移動,請問是怎麼回事

在遊戲介面,按esc鍵,遊戲選單中設定一下。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

電腦用滑鼠移動檔案時 為什麼有重影?

1滑鼠沒設定好。桌面左下角。開始 控制面板 滑鼠 指標選項 可見性。看下那個 顯示指標蹤跡有沒有被勾上。勾上的只要勾掉就沒有了。2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可能是你拖的檔案過大,導致執行速度變慢,使你感覺很卡,有重影。3都不是這些的話,那就是系統問題啦,前提是你拖每個東西都是這個情況哦。系統問題就建議重灌...

U盤 行動硬碟在移除電腦時為什麼要先選擇「安全刪除硬體」功能

沒有傷害的,u盤就是支援可插拔的,對系統也沒有什麼影響的,放心可以了,在複製東西的時候不能,那樣資料可能丟失 在u盤和行動硬碟不工作的狀態下 即u盤燈不閃行動硬碟扇區不轉動 強行拔除對u盤和行動硬碟是不會構成損壞的,在工作的情況下,你去強拔,輕則資料丟失,重則損壞扇區和u盤。安全刪除硬體指的是安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