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越獄後怎麼用手機檢視資料夾

2023-01-15 17:20:07 字數 2406 閱讀 6247

1樓:joy曉

電腦端ifunbox , itools, pp助手。

手機端開啟cydia 搜尋ifile 即可安裝。

2樓:

iphone要檢視系統檔案的話需要安裝ifile。

ifile安裝步驟:

1、開啟cydia。

2、搜尋ifile。

3、點選安裝。

4、點選確認。

安裝完成後返回桌面,開啟ifile程式就可以看iphone系統檔案了。

3樓:果粉王

在網上找一些管理iphone、ipad的應用程式,通過這個應用程式來管理你的檔案。還可以用這個應用來替換檔案,美化你的蘋果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找街上一些的店。

他們有專門做這些事情的。

iphone5越獄後如何進行檔案傳送?

5樓:龍胤

藍芽傳輸……很難和其他手機之間傳輸,你的pc支援藍芽麼?

就算蘋果之間,也通常要求互相都安裝某個應用才能完成,只有自己有這個應用變得沒有意義。

還是互相之間通過網路解決傳送適應性廣泛啊。

6樓:

iphone5越獄後如何進行檔案傳送?槍槍寞鞏京。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用qq我的裝置裡的我的iphone互傳!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的話在cydia裡面搜尋安裝airbluesharing

iphone5手機資料夾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手機是沒有資料夾的,可以在桌面建立某些圖示的資料夾。

具體的建立資料夾的步驟如下:

先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按仼任意圖示不動,大概3秒左右 ,接著就會看到主屏上的圖示在抖動,並且在圖示的左上角會顯示 x 按鈕。

接下來在主屏上建立一個資料夾,按住一個應用圖示不動,託運到另一個應用圖示與之重合,再放手就可以了。

隨後系統會根據應用程式的型別,會自動建立一個資料夾。若想要修改資料夾的名稱,點選上方的資料夾名稱就可以了。

最後按一下主屏home鍵可以退出主屏模式,可以看到主屏上就多出來一個資料夾了。

10樓:快樂de小崇

你可以使用電腦91助手來試一試。

11樓:網友

系統限制,你看不到資料夾的。

iphone5匯入**的資料夾是哪個

12樓:天枰水煮青春

1.分別在電腦與iphone安裝兩款軟體;

2.開啟pp助手,將iphone連線至電腦,選擇「檔案」——程式(使用者)——qq影音」——開啟「documents」;

13樓:心鏡名影

開啟視屏,找到那個電影,在電影名稱上向左邊一劃,就會出現刪除字樣,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分別在電腦與iphone安裝兩款軟體;

第二步,開啟pp助手,將iphone連線至電腦,選擇「檔案」——程式(使用者)——qq影音」——開啟「documents」;

15樓:忘記石頭木偶

手機不能直接刪的話用itunes看看。

蘋果5手機資料夾在哪

16樓:泉運恆

蘋果手機上面是不顯示資料夾的,只能看到相片。

通過91助手可以管理蘋果手機中的檔案:

流程如下:3.插入資料線,使手機連線電腦;

17樓:海風_自由翱翔

蘋果手機都沒有資料夾的。

只有相機的**可以複製出來,其他的東西都必須通過itunes

18樓:0不想忘記

你可以使用pp助手等第三方應用助手軟體檢視。

iphone 5的檔案管理在**啊,怎麼能夠找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沒有檔案管理器,可以使用itools實現檢視系統裡檔案的功能,但電腦一定要先安裝好最新版的itunes。

成功案例一:用itools檢視手機內的文件(不越獄檢視)。

1.確保電腦上已經安裝過最新版的itunes和itools,手機越獄過(以防萬一),開啟同步軟體itools。

2.切換到工具箱面板,點選行動硬碟。

3.檢視檔案。

1.確保電腦上已經安裝過最新版的itunes和itools,手機越獄過(以防萬一),開啟同步軟體itools。

2.切換到**面板,點選**,檢視音訊檔案。

iphone5要不要越獄?

現在還不能越獄。慢慢的等吧,年前是很有希望的。不過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升級系統。2.越獄跟不越獄的區別就是,你看重一個收費軟體,不越獄,你要花錢,越獄,你就可以不花錢,用破解。還有一點就是,不越獄支援開發者的勞動,保護版權。3.越獄對機器沒有大的影響,如果硬說影響的話。它會多一個程序,允許我們讀第三方...

我想把iPhone5賣了,請問怎麼刪除手機內的私人資訊和使用記錄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設定 通用 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設定 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把手機拿到賣手機或修手機的地方,讓他們幫你的手機重新裝個系統,有些手機自己不好恢復的。望採納 蘋果手機想賣了怎麼清除個人資訊 買了新手機 想把舊的iphone賣掉 請問怎樣才能完全消除個人資訊呢?50 設定密碼輸...

iPhone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了開不了機

白蘋果不能開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具體修復步驟 1 按電源關機 2 按電源開機,同時長按音量 鍵 4 一直按音量 鍵直到出現鎖屏介面,這時候就進入了安全模式了5 進入安全模式之後,之前安裝的外掛 主題就都失效了,解鎖進入桌面6 開啟cydia,刪除最近安裝的外掛 iphone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