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哪個地方最好玩?請問大家恩施哪個地方最好玩

2023-01-15 17:30:08 字數 4626 閱讀 8898

1樓:abc生活攻略

恩施好玩的地方如下:1、恩施大峽谷。

恩施大峽谷,位於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

大峽谷長約108千米,總面積約300平方千米。擁有溶洞、天坑、地縫、天生橋、大斷崖、地下河、峰林等奇觀,是喀斯特地貌的天然博物館。

2、土家女兒城。

女兒城,全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女兒城景區,位於湖北省恩施市區七里坪。

恩施土家族文化向來奇特且神秘,這是因為這裡,地處偏僻,交通不便,所以,至今還完整地保留著數千年前的生活習俗,如住宅、穿著、飲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大峽谷景色。

恩施大峽谷位於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北接重慶天坑地縫、恩施梭布埡,南連利川騰龍洞,總面積300平方公里,大小峽谷沿線總長108公里,主要景觀有:雨龍山絕壁、朝東巖絕壁、大河碥絕壁、後山絕壁、前山絕壁、龍門峰林、板橋洞群、龍橋暗河、雲龍河地縫、後山獨峰等。五大奇觀是:

清江升白雲、絕壁環峰叢、天橋連洞群、暗河接飛瀑、地縫配天坑。

清江闖灘。清江闖灘漂流以其獨特品質被評為「中國特色旅遊三十佳」。 漂流全程約為13公里,自恩施城區舞陽壩水廠斜對面清江闖灘碼頭啟程,沿途闖卡門、洑三跳等等險灘,落差2—4米。[

龍麟宮風景區。

龍麟宮風景區是國家aaa級景區,位於恩施市西郊,距市中心8公里。屬億年前寒武紀形成的洞穴,全長2300米,其中水洞長480米。

洞中有山,山中有洞,分為一罈、兩府、三峽、九龍、十三廳、二十八珍奇共200餘景點。

恩施土司城。

恩施土司城是國家aaa級景區,位於恩施市土司路138號,是國內儲存最完整的土家土司王城,被譽為「中華土家第一城」,被授予「中國旅遊文化示範地」。主要景點有:墨衝樓、施州土司春秋、素素卡斜車、廩君祠、九進堂、土司簡介碑、撈此羅又、爽心園、鐘樓、鼓樓等。

梭布埡風景區。

梭布埡風景區是國家aaa級景區,位於恩施市太陽河鄉,距城區50公里,總面積21平方公里。石林形成於遠古奧陶紀,距今已有億年,最高石林達20米以上。八個景區共100多景點。

3樓:木頭

恩施全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於湖北省的西南端,是中國最年輕的自治州。這裡生活著土家族、苗族、漢族、侗族等27個民族。由於被崇山峻嶺所包圍,恩施州美麗的自然景色和獨特的民俗風情得以儲存完好。

恩施的美就在於自然景觀和民族風情,旅遊者不必拘泥於線路,可以興之所至地遊玩,這樣往往能隨時發現好風景。

恩施州風景以如詩如畫的山水風光和光怪陸離的奇洞異穴為主,主要景點有清江、騰龍洞、魚木寨、大水井宗祠、星斗山原始森林、土司王城、土家擺手堂、梭步埡石林等。除此以外,土家族的吊腳樓、侗鄉的風雨橋、七月的女兒會、耕耘時的薅草鑼鼓、葬禮時跳的撒爾荷、吉慶時跳的擺手舞,都展示著絢麗多彩的恩施風情。

額。大峽谷不錯。

去咸豐的坪壩營也可以。

總之咸豐風景不錯的,我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比較有名的是騰龍洞啦,但裡面一般,就是鐳射秀和《夷水麗川》比較好看。

大峽谷風景不錯,但一般上去後下山的人回家都得腿疼,所以一雙舒適的運動鞋是關鍵。騰龍洞最熱的時候進去參觀會有進冰箱的感覺,裡面還有一場大型民俗風土人情歌舞表演,值得一看。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您,還望。

請問大家恩施哪個地方最好玩

想去湖北恩施旅遊那個地方最好玩?

恩施最好玩的景點是**

4樓:網友

恩施旅遊景點很多,騰龍洞、玉龍洞、咸豐坪壩營、清江畫廊、黃鶴橋、大峽谷、土司城、石門河等 ,我個人認為最好玩的還是石門河,大峽谷七星寨,七星寨走山上,石門河走谷底,可以說所到之處都稱為地質奇觀,讓人歎為觀止,流連忘返。

5樓:陽光的笑對

恩施大峽谷 第1名。

湖北省恩施市沐撫辦事處恩施大峽谷遊客接待中心aaaaa級景區。

神農溪縴夫文化旅遊區 第2名。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東縣城信陵鎮沿江路191號aaaaa級景區。

恩施土司城 第3名。

恩施市土司路138號。

aaaa級景區。

騰龍洞風景區 第4名。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騰龍大道1號。

aaaa級景區。

恩施梭布埡石林景區 第5名。

恩施市太陽河鄉。

aaaa級景區。

推薦一個恩施好玩的地方

恩施市哪個地方好玩?

恩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金金大胖子

恩施旅遊景點包括:恩施土司城、利川騰龍洞、恩施大峽谷、清江闖灘、利川大水井、利川魚木寨、咸豐坪壩營、利川龍船水鄉、恩施龍鱗宮、建始梭布埡石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簡稱恩施州),是湖北省的自治州、地級行政區,位於湖北省西南部,地處鄂、湘、渝三省(市)交匯處,位於東經108°23′12″-110°38′08″、北緯29°07′10″-31°24′13″。

西連重慶市黔江區,北鄰重慶市萬州區,南面與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接壤,東連本省的神農架林區,宜昌市。恩施州於2023年8月19日建州,是湖北省唯一的少數民族自治州,有土家族、苗族、侗族、漢族、回族、蒙古族、彝族、納西族、壯族等29個民族。

恩施州森林覆蓋率近70%,享有「鄂西林海」、 華中藥庫」、 菸草王國」、「世界硒都」之稱號。全州水電資源理論蘊藏量達600萬千瓦,可開發量達500萬千瓦,風電資源蘊藏量達300萬千瓦,是華中地區重要的清潔能源基地。

恩施州的鄂西鐵礦是中國四大鐵礦之一,已探明儲量13億噸,**儲量達40億噸。天然氣已探明儲量1500億立方米,**資源量達萬億立方米。恩施還擁有世界最大的獨立硒礦床。

7樓:回頤山綺

如果是在平原地區長大的孩子,很少見到山的孩子。那麼恩施絕對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如果你是山區長大的,對大山、峽谷已經見怪不怪了,那就甭去了。

8樓:靖採雋凌柏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自然風光無限,特別是以「雄、奇、秀、幽、險」著稱於世。恩施州主要風景區有:巴東神農溪(5a)

利川騰龍洞(4a)

清江闖灘。利川魚木寨。

利川大水井建築群。

利川星斗山。

恩施大峽谷(4a) 利川佛寶山漂流(4a)水布埡 恩施梭布埡石林,咸豐坪壩營原始森林公園利川龍船水鄉。

恩施土司城。

恩施龍鱗宮。

利川蘇馬蕩。

利川齊嶽山。

恩施哈格咂。

建始野三河。

咸豐**洞。

利川朝陽洞。

利川玉龍洞。

咸豐洗草壩。

唐崖土司城等。

湖北恩施州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梭布埡石林 , 恩施大峽谷還有騰龍洞都非常好玩,恩施的三大旅遊景區元老級別的,最能彰顯恩施土家特色的三個景點。正好手機裡還存著我去梭布埡石林的**,發給你看看。

10樓:歷貝越銳立

仙佛寺位於來鳳、宣恩交界處的酉水河東岸,距來鳳縣城約公里。建鑿於公元335年,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開鑿年代最古遠的石窟寺之一,也是湖北省唯一的石窟寺。仙佛寺陷棲崖壁之中,重簷三疊。

幹欄式廟。魚木寨位於利川西部,地處318國道線利川至萬州途中的謀道境內,距重慶市萬州港口50公里。是一個具雄、奇、險、古為一體的旅遊勝地,總面積20平方公里,寨內遍佈古墓群、古棧道、山寨卡門、瀑布等奇觀,有世外桃源、「天下第一土家山寨」的美譽。相傳古代。

齊嶽山位於利川市西郊,距利川市僅30公里,距萬州港80公里,318國道從景區穿過。2023年後社會開放。海拔1500~1800米,總面積80000公頃。

山上清涼多霧,雨量充沛,溼度較大,適宜各種牧草生長。..

清江闖灘。位於清江中游州府恩施市城區至渾水河大橋段,起漂碼頭位於恩施市城區內,終點碼頭渾水河大橋至恩施城區公里,遊客往返均由專車接送。屬江河漂流探險風景區。2023年向社會開放。

清江闖灘長。

坪壩營國家級森林公園。位於咸豐縣南端,與恩施的來鳳縣、重慶黔江區接壤,距咸豐縣城50公里,距渝懷鐵路正陽火車站12公里,距黔江旅遊機場32公里。屬山嶽型自然風景區。

園內有12萬畝原始森林、6萬。

梭布埡石林。

國家3a級景區。位於恩施市太陽河鄉境內,距州府恩施市54公里,距重慶奉節天坑地縫34公里。是以石林為主的地文景觀類風景區。2023年向社會開放。

梭布是土家語三個的意思,梭布埡即三個埡。景。

恩施大峽谷。

位於恩施市屯堡和板橋境內,正處於恩施—利川—長江三峽旅遊**線上,318國道橫穿景區,距恩施市區30公里。峽谷以龐大著稱,險峻傳奇,山頭高昂,有仰天長嘯之浩氣;水質清幽,有脫胎換骨之感受。峽谷中沐撫。

恩施土司城。

國家3a級景區。距州府恩施市中心公里。

屬古蹟與建築類園林景觀民俗風景區。是恩施州民委落實恩施州委、州人民**提出建設「生態旅遊州、民族風情園」的發展方略,由地方民間藝人承建的土家族地區仿古土司莊園建築群。經全國人大副委員長、著名社。

騰龍洞省級風景名勝區。位於清江上游利川市近郊,距利川市城區公里。

屬地文景觀類風景區。2023年9月,利川騰龍洞風景區旅遊資源開發****成立,投巨資億元打造騰龍洞,使之成為湖北省乃至全國的一大旅遊品牌。

2023年5月,一期工程正式投。

廣東哪個地方最好玩?廣東哪個地方好玩

廣東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怎麼樣的,給你推薦一份廣東十二大旅遊景點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是長隆集團旗下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擁有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國際大馬戲 長隆水上樂園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長隆飛鳥樂園和長隆酒店等多家主題公園及酒店,是中國擁有主題公園數量眾多和超大規模...

深圳哪個地方最好玩,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民俗村是非常好的選擇,適合全家老小,而且可以玩兩個景區噢 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1 深圳又稱鵬城,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2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

鎮江哪個地方最好玩呀,鎮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金山aaaa級風景.焦山aaaa級風景名勝區 北固山國家重點風景.南山國家森林公園 茅山aaaa級風景.寶華山aaaa級風景名勝 西津渡古街 賽珍珠故居 雲臺山風景區和伯先.南朝陵墓石刻及樑南簡王.瓦屋山風景 寶塔山公園 圌山風景區 五柳堂 張雲鵬故居 冷御秋故居 潤揚長江公路大橋 鎮江革命歷史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