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錄手機號不小心刪掉了,怎麼樣能找回

2023-01-15 18:45:07 字數 6223 閱讀 6464

1樓:毛毛

可以上網查詢通話記錄,登入網上營業廳,輸入需要查詢的**號碼和服務密碼,並且輸入系統傳送手機上的隨機密碼,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通話記錄,超過六個月的通話記錄,系統會自動刪除,由於每個人使用手機的情況不一樣,並且刪除的資料無法使用肉眼直接檢視到是否被徹底覆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查詢,覺得好望採納!

3樓:網友

馬上開學了,是個問題。

手機號碼刪除了,如何恢復?

4樓:網友

以iphone 7 plus為例,可以利用icloud的備份恢復功能來恢復已刪除的手機號碼,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找到頂部的賬戶賬號資訊,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

3、進入賬號資訊設定介面後,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icloud介面後,找到【通訊錄】選項,點選右側的開關按鈕,關閉通訊錄同步。

5、點選關閉後會有彈窗提示,詢問是否刪除當前的通訊錄資料,點選視窗中的【保留在我的iphone上】選項。

6、點選完成後,再點選【通訊錄】選擊右側的開關按鈕,開啟【通訊錄】同步,7、點選之後會有彈窗提示,詢問如何處理手機本地的通訊錄資料,點選彈出的視窗中【合併】選項,就可以把icloud中備份的通訊錄恢復到手機上,恢復刪除的手機號碼。

5樓:網友

恢復步驟如下:

2、進入qq同步助手頁面後,點選螢幕左上方的三條橫槓;

3、會進入到如下圖所示頁面,找打「號碼找回」選項,點開;

4、選擇我們要恢復的時間節點;

5、點選確定就可以恢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手機為例,詳細步驟如下。

由於通訊錄中的資訊屬於文字型資料,所以誤刪之後如果沒有對通訊錄做太大的操作,是可以直接從裝置掃描恢復到iphone/ipad上的。

操作步驟:

一、在電腦上安裝蘋果恢復大師,將需要恢復的iphone/ipad連線到電腦上,如果手機是初次連線到電腦需要在手機上點選【信任】後才能檢測到手機。

二、點選【開始】按鈕進入功能恢復介面,在功能介面點選【通訊錄】選項,等待掃描恢復完成。

上面介紹的這種方法是建立在已刪除的聯絡人資料沒有被覆蓋破壞的情況下完成的,那麼我們怎麼才能防止資料刪除後不被破壞呢?

就拿通訊錄為例,如果是普通刪除(非刷機等情況)那麼在刪除後儘量不要操作通訊錄,儘可能不往裡面增加或者刪除聯絡人。

注意:

如果在使用第一種恢復模式的時候發現資料已經被破壞了,或者刪除聯絡人的方式是由於刷機這種破壞性較大的刪除方式,那麼建議使用蘋果恢復大師的第二跟第三種恢復模式,這兩種恢復模式有效地提高資料找回的幾率。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開啟軟體後的主介面上點選上方的恢復模式進行切換就可以了。

7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啟手機進入,選擇聯絡人的應用。 進入後,選擇右上方三個點的圖示,點選設定。 在設定內,點選整理聯絡人的選項。

在整理介面,點選最近刪除的選項。 進入後,選擇刪除的日期進入。 進入後,點選下方的恢復選項。

點選後,會顯示正在恢復,等待恢復。

8樓:網友

不能恢復.不過你可以到移動公司或者聯通公司去列印你的通話詳單,免費的.上面列印有你的簡訊通訊的號碼記錄和**的通話記錄.祝你好運~!

9樓:施奧陶水蓉

不可恢復,但是以後將號碼備份到電腦上,需要時可以恢復到手機裡。

10樓:雍好聶玉龍

維一的方法,就是去你當地的10086客服列印每個月的消費的語音通話記錄。

11樓:祁鳴貿昊英

手機有自動備份功能的,而且你已經備份,這樣的可以,否則沒戲。

12樓:梧桐小巷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13樓:揭曼其新月

你sim名片夾裡看下還在沒,在的話複製到手機裡就可以了 或者你之前有沒有複製到卡上,有的話再複製過來就ok了 如果兩個都沒的話,那你去營業廳查下你的來電和打**記錄了 有打或者接過久可以,沒的話就沒辦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恢復近期刪除的手機號碼。

15樓:tat佩奇

最近有很多人都和你一樣,都在問這個問題。

手機號碼並沒有真的刪除了,在手機底層仍然可以找到你刪除的檔案。

找到合適的工具,就可以將這些資料進行找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其它裝置恢復。

如果有臺mac裝置或設定好從icloud同步聯絡人的outlook,在一旦發現誤刪除了聯絡人之後:

1、迅速的開啟mac或windows,關閉wifi,如果刪除時間不長的話,有可能他們還沒有馬上從icloud上同步刪除指令。

2、使用搜尋迅速找到被刪除的聯絡人。

3、這時候利用之前介紹過的ios每日一技:如何匯出iphone聯絡人將聯絡人匯出成vcard

4、開啟wifi,將vcard通過郵件發給自己。

5、在iphone中開啟郵件將選擇該vcard建立新聯絡人。

補充另外兩種方式:

一、從icloud恢復這招未必有用,但可以一試。

1、開啟設定 ->icloud

2、將通訊錄關閉。

3、關閉的時候選擇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4、再將通訊錄開啟。

5、如果運氣好之前刪除的聯絡人尚未同步到icloud上的話,可以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合併。

二、從之前的備份恢復。

1、開啟之前備份過的電腦。

2、開啟itunes,選擇從備份恢復。

3、選擇最近的一個備份恢復即可。

四、從別人那恢復。

17樓:網友

手機上的**號碼誤刪除是沒有直接方法可以全部召回的,只能通過相應的查詢方式查詢通過記錄找回一部分**號碼。

查詢方式:1,登入網上營業廳,輸入手機號、服務密碼;點通話記錄查詢,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即可;

2,到營業廳,有專門讓客戶查詢的電腦,操作同上,並可以列印出來。

18樓:司馬穿

手機資料刪除之後,請儘量不要在對手機進行操作,以免手機資料被覆蓋,不好恢復。

具體恢復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瀏覽器或者手機應用寶搜尋資料恢復工具。

第三步:點選之後,軟體會對手機進行深度掃描,掃描完成之後,點選恢復即可。

手機上的**號碼不小心全刪了,怎樣才能找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sim 卡上刪拉的話就不好辦拉 如果和被刪號碼有過通話就好辦拉 你可以打10086重置服務密碼 我就用移動舉例拉 有拉服務密碼 到就近營業廳 去把通話祥單拉出來 免費的 如果通話在本月 你可以檢視詳細單子 你有服務密碼也可以去網上營業廳查的 方便 如果沒有通話記錄的號碼 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以後記得要做備份了。

20樓:網友

手機sim卡有沒有村,手機套件電腦端有沒有備份過,有沒有通過qq通訊錄等同步備份過。

都沒有的話只能上qq或同過能聯絡上的朋友同事重新存了。

聯通手機卡的話,可以到官網檢視簡訊、通話詳單有相關記錄。其他手機卡不知道了。

千萬記得找回後重新備份好。

21樓:汗以杉

通話記錄刪了,怎麼才能找得到。

22樓:網友

有備份嗎?有備份就很方便,沒備份就恭喜你了~~~

23樓:東方小太陽

去移動公司或者**查詢通話記錄據就行了。

手機號刪了怎麼樣才能找回

24樓:不會游泳的

手機號碼刪除了,如何恢復。

25樓:生活開心果

您好,這邊為您提供如下辦法以供您參考。總共分為五個步驟,我會以文字➕**的形式為您說明,以方便您更好地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提問好。

1.想要找回誤刪的手機號碼,首先要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 qq 同步助手並點選它進入這個軟體。具體圖示如下:

中途時間可能會有點忙漫長,請您諒解,但我會盡快銜接上一個步驟[開心][開心]

2.然後我們需要進行操作的步驟就是點選我們手機螢幕左上方的三條橫杆所在的功能區域。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3.進入到這個功能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接著點選號碼找回功能選擇專案,如下圖所示。

4.完成以上的操作步驟之後,然後要進行操作的是選擇我們要恢復的時間節點,這樣可快速找到我們的誤刪號碼。如下圖所示:

5.最後我們要做的就是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找回了我們所誤刪的手機號碼了。如下圖所示:

2.選擇恢復時間節點確認恢復。

26樓:園園心妍

如果曾經有過**或者簡訊聯絡,就去移動廳打聯絡月份的清單。可以找回來。

27樓:爛漫伊人

如果最近聯絡過,去移動或聯通調一下通話記錄單子試試呢。

不小心聯絡人**刪掉了怎樣找回

28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手機需要連線電腦的,電腦安裝一個「互盾shu據恢復軟體」就行了,然後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模式,等掃描完就有之前的通訊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人**刪除是可以找回來的啊!手機資料恢復精靈的主要功能:

1. 手機通訊錄恢復:用來查詢使用者誤刪除通話記錄的資訊,包括聯絡人的名稱,號碼,**發生時間,持續時間以及**型別(呼入 撥出 未接通)。

2. 手機通話記錄恢復:用來查詢使用者誤刪除通話記錄的資訊,包括聯絡人的名稱,號碼,**發生時間,持續時間以及**型別(呼入 撥出 未接通)。

3. 手機簡訊恢復:用來查詢使用者誤刪除簡訊記錄,包括聯絡人的號碼,簡訊發生時間,簡訊內容以及簡訊型別(傳送 接收 草稿)。

30樓:顧傾城

1.直接在手機刪安裝恢復工具。

2.並選擇「聯絡人恢復」。

3.等待掃描完成。

4.掃描完成,勾選要恢復的聯絡人。

5.介面提示「手機資料恢復大師正在嘗試寫入/刪除聯絡人」,選擇「允許」。

6.介面提示「恢復成功」就可以了。

手機通訊錄裡面的號碼不小心誤刪如何恢復

31樓:不會游泳的

手機號碼刪除了,如何恢復。

怎樣找回已經刪除的手機號碼 通訊錄裡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移動營業廳查詢通訊記錄《需要提供手機號碼的密碼》你媽媽在三個月內打過**號碼都可以查到,也可以到網上營業廳查詢。

33樓:夏日消融秋日苦澀

列印通話記錄能找回一些,沒別的法……

34樓:陸陸學姐

2.進入通訊錄後我們點選右上角的三點設定按鈕,會跳出設定兩個字,點選設定。

3.進入通訊錄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顯示聯絡人」、「整理聯絡人「、」匯入/匯出」,我們點選整理聯絡人。

4.進入整理聯絡人就能看到「最近刪除」這一項了。點選進入。

5.這裡面有我們刪除別人號碼的時間,如果記得,點選開啟找到,如果不記得那就一個時間一個時間找。

6.開啟後我們可以看到之前刪除的是誰,點選下方的恢復按鈕即可完成號碼恢復啦。

7.恢復中和恢復完成都會提示。恢復完成後自己到通訊錄裡面找就可以了。

提問要三十天以內的人才可以找到。

要三十天以內的人才可以找到。

只有看看能不能再問得到哈。

怎樣才能找回被刪除的**號碼

35樓:不會游泳的

手機號碼刪除了,如何恢復。

36樓:傅馨洛山雁

sim卡和手機,也沒備份的話,可以去移動營業廳列印通話賬單,不過比較麻煩!號碼找回也沒名字顯示了。

手機丟了,手機號重新補辦的,手機通訊錄怎麼恢復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

我想發表說說,但手機通訊錄手機號丟失,怎樣編輯說說內容讓

1 親們,由於我bai的失誤du,把你們的手 機號弄丟了,在此向zhi你們致dao歉,如果我在你內們心裡重要的話,請把你容們的手機號給我重發一遍。2 空間和朋友圈發動態,親們,小哥的手機通訊錄號碼意外丟失,有意聯絡著留下姓名與號碼。想發表一個說說,把通訊錄裡的手機號都弄丟了,怎樣寫,才能讓更多的人看...

蘋果手機,登入了ID號,不小心把聯絡人都刪掉怎么辦

開啟安裝好的軟體,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中恢復 的方法,選中用itunes備份好的資料,點選右下角的 開始掃描 等待掃描結束。為了保證掃描出來的資料更加精確,在掃描的過程中不要停止或者中斷掃描。掃描完成後,選擇介面左邊的 聯絡人 勾選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右下角的 匯出選中記錄 就可以完成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