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裝訂線怎麼弄,WORD怎麼弄裝訂線

2023-01-15 18:35:06 字數 4841 閱讀 9354

1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開啟一個word文件,我們選擇工具欄上的【頁面佈局】,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邊距】,在彈出的二級選單中點選【自定義頁邊距】:

在彈出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裝訂線位置」選擇「左」,裝訂線寬選擇「2釐米」:

此時我們看到文件中左邊留出比較大的空白:

再選擇工具欄上的【插入】,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文字框】,二級選單欄中點選【豎向】:

在文字框中輸入「裝訂線」,並點選【文字工具】下的【居中】:

在右邊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形狀選項】,繼續點選【填充與線條】,在下方的【線條】選項中選擇「無」:

選擇工具欄上的【插入】,下拉選單中選擇【形狀】,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線條」:

2樓:ccc菜辣椒

我們作為學生或者老師的是知道,每一份試卷都是有一條裝訂線的,那麼這條裝訂線是如何製作的了,接下來我叫大家如何製作試卷的裝訂線。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word 2010操作方法。

首先就是開啟你電腦上的word軟體,如下圖所示。

然後就是點選選單欄上的【頁面佈局】選單,如下圖所示。

接著就是點選【頁面邊框】選項,如下圖所示。

然後就是將頁面的左邊框選上,如下圖所示。

接著就是設定好裝訂線的【顏色】和【寬度】,如下圖所示。

然後就是點選【確認】按鈕,完成操作,如下圖所示。

最後我們可以看到可愛的裝訂線就完成,如下圖所示。

word怎麼弄裝訂線

3樓:yty隨意

電腦文件時,想要設定文件頁面的裝訂線,那麼裝訂線在word裡怎麼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word文件,點選上面的「頁面佈局」。

2、在頁面佈局頁面,點選「頁邊距」。

3、這時在頁邊距選項,點選「自定義頁邊距」。

4、在自定義頁邊距視窗,設定「裝訂線位置」和「裝訂線寬」。

5、完成後,已經設定裝訂線了,點選「確定」即可。

4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在你的電腦裡找到你要列印裝訂的word文件,然後雙擊開啟它。

2,開啟你的文件後,在word工具的左上方,找到「檔案」選項,然後單擊「頁面設定」,會出現它的對話方塊。

3,在上面第一個選項「頁邊距」下面的「裝訂線位置」,看到後,選擇你要求裝訂的方面。

4,在「裝訂線位置」的左邊「裝訂線」選項裡,你可以自己輸入裝訂時要留的尺寸,自己輸入想要的數值即可。

5,如果你不需要裝訂時留下一些空間的話,那麼你只要在數值裡輸入0即可。

6,當你的「裝訂線位置」和「裝訂線」都設定好和輸入好之後,單擊「確定」,你的裝訂線即已成功設定好了。

5樓:國彥友彥紅

裝訂線指的並不是頁首頁尾的位置,頁首只能在上面,當然頁尾一定在下面了,裝訂線只是為裝訂時所留的邊距!

word的列印裝訂線如何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設定裝訂線的操作步驟:

2、開啟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裝訂線處輸入裝訂線的距離;在裝訂線位置根據需要選擇,如選擇左;在紙張方向處選擇橫向,單擊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3、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直線工具;

4、按住shift鍵,拖動滑鼠,畫一條與頁面一樣高的直線;

6、用滑鼠拖動虛線放置到適當的位置,設定後的效果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頁面設定」,然後單擊「頁邊距」選項卡。 在「裝訂線位置」列表中,單擊「右」。 奇數頁的裝訂線顯示在右側,偶數頁的裝訂線顯示在左側。

(這與從左向右式文件形成對比,在從左向右 (從左向右:是指鍵盤設定、文件檢視、使用者介面物件以及文字的顯示方向。英語和大多數其他歐洲語言都是從左向右語言。

)式文件中,奇數頁的裝訂線將始終位於左側,偶數頁的裝訂線將始終位於右側。 註釋 當選擇從右向左式裝訂線時,頁邊距設定更改。如果文件是以從右向左式裝訂線開始的,則更該將不明顯。

但是,為一篇從左向右語言文件選擇從右向左式裝訂線時,頁邊距的值就會轉換。例如,為一篇從左向右語言文件選擇從右向左式裝訂線時,原先 1 英寸的左頁邊距就會變為 2 英寸,原先 2 英寸的右頁邊距就會變為 1 英寸。

在word中怎麼插入裝訂線

8樓:顏思睿的閱讀個人空間

插入文字框(把文字框拖出虛框外,刪除虛框)——在框內輸入姓名等(如果不用姓名就直接輸入……)換行輸入足夠的點 中間插入裝訂線三個字(如圖)

右鍵單擊文字框,有一個文字方向選項 ,文字方向選擇豎向 然後設定文字框格式 線型顏色選擇無 將文字框移至你想要的位置。

在word裡怎樣畫裝訂線

9樓:軒轅樹花祭汝

用繪圖工具裡直線,直接就可以畫,然後設定線型就可以了(繪圖工具欄,你可以在視窗上方的工具右擊來顯示或隱藏繪圖工具欄)

那你就在用邊框和底紋,設定頁面邊框(自定義),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的話,請你把你的問題講明白了,需要什麼要求一併講了!!!

10樓:石寧卜婉

在word裡設定裝訂線的操作步驟:

2、開啟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裝訂線處輸入裝訂線的距離;在裝訂線位置根據需要選擇,如選擇左;在紙張方向處選擇橫向,單擊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3、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直線工具;

4、按住shift鍵,拖動滑鼠,畫一條與頁面一樣高的直線;

6、用滑鼠拖動虛線放置到適當的位置,設定後的效果如下。

11樓:遲新蘭碧黛

可以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進行設定。

3、在版式選項卡中,單擊邊框按鈕。

這樣,就可以在word文件的左側,加上一條點劃線樣式的裝訂線。

word裝訂線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設定裝訂線的操作步驟:

2、開啟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裝訂線處輸入裝訂線的距離;在裝訂線位置根據需要選擇,如選擇左;在紙張方向處選擇橫向,單擊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3、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直線工具;

4、按住shift鍵,拖動滑鼠,畫一條與頁面一樣高的直線;

6、用滑鼠拖動虛線放置到適當的位置,設定後的效果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裝訂線:輸入你要的寬度(釐米)——裝訂線位置:左(通常使用)——確定。

但這只是預留裝訂線的空間。如頁面頁邊距左側是2釐米,裝訂線也是2釐米,實際頁面的左側頁邊距就是4釐米了。

真正要設定裝訂線,可以這樣設定:

選單欄——檢視——頁首和頁尾——出現《頁首和頁尾》工具條——頁面工具欄——繪圖——點「直線」再在左側預留裝訂線位置「畫」一條豎線,或插入插入豎排文字框再輸入內容——關閉《頁首和頁尾》工具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面設定裡面根據你的需要設定。

用word怎麼把裝訂線做出來啊

15樓:嶽玉蓉酈昭

「檔案」-「頁面設定」

在其中一個選項卡上有一個這樣的選框:裝訂線位置。

從而可以設定裝訂線的位置及裝訂線距正文的邊距。

word裝訂線怎麼取消

16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開啟的word文件中點選頁面上方工具欄中的「佈局」選項。

2、進入「佈局」選項卡後點選其中的「頁面設定」右下角的方形箭頭圖示。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設定了裝訂線的資料,將其更改為「0」。

4、點選確定按鈕生成修改即可在頁面中看到之前設定的裝訂線已經被取消了。

17樓:緣來是我

在word中刪除裝訂線,可通過頁面設定完成。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切換到「頁面佈局」選項卡,點選頁面設定右下角的按鈕。

2、在「裝訂線」後面輸入0,並點選確定即可。

3、返回主文件,發現word中的裝訂線已成功刪除。

18樓:獨臨

打word頁面設定框我看裝訂線項選項裝訂線頁面位置(左右)選擇裝訂線距離頁面邊緣距離刪除裝訂線打word頁面設定框裝訂線釐米數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選單「檔案---頁面設定」但是裝訂線並不會顯示出來的只是預留位置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將「裝訂線」位置設定為0.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word裡設定裝訂線的操作步驟:

1、點選「頁面佈局」下的「頁面設定」旁的小三角圖示,2、開啟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裝訂線處輸入裝訂線的距離;在裝訂線位置根據需要選擇,如選擇左;在紙張方向處選擇橫向,單擊確定按鈕,3、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直線工具;

4、按住shift鍵,拖動滑鼠,畫一條與頁面一樣高的直線;

5、選中直線,單擊繪圖工具格式---形狀輪廓---虛線---點劃線,6、用滑鼠拖動虛線放置到適當的位置,設定後的效果如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佈局】選項卡(1)、【頁面設定】右下角箭頭(2)進入【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將【裝訂線】的值改為「0」即可(3)。

在word文件中,如何設定和取消裝訂線

23樓:篤勳盈高旻

檔案-頁面設定(選擇應用於所選文字)

中接受修訂和拒絕修訂是怎麼弄的,word文件中接受修訂和拒絕修訂是怎麼弄的

1 啟動word 2016文書處理應用軟體,點選螢幕右側新建空白文件。2 建立文字文件,輸入內容。4 選擇 審閱 更改 功能區,滑鼠移至 接受 圖示,下步將進行執行接受文件修訂的操作。5 點選 接受 圖示向下箭頭。彈出下拉選單選項,選擇 接受所有更改並停止修訂 項。6 點選 拒絕 圖示則執行拒絕文件...

在WORD中他這個整體的目錄是怎麼弄的?

目錄製作的幾種方法 一。從標題樣式建立目錄的操作步驟是 1 把游標移到要移到目錄的位置。一般是建立在該文件的開頭或者結尾。2 單擊 插入 引用 索引和目錄 選項,並在彈出的 索引和目錄 對話方塊選擇 目錄 選項卡,開啟 索引和目錄 對話方塊。3 在 格式 列表框中選擇目錄的風格,選擇的結果可以通過 ...

怎麼打藝術字,word中藝術字標題怎麼弄

在windows xp中預置了 微軟拼音輸入法3.0 使用它可以進行繁體字輸入。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一 如果在輸入法裡沒有 微軟拼音輸入法3.0 則請單擊 開始 控制面板 找到並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進入 語言 標籤,點 詳細資訊 按鈕,在隨後出現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中,點選 新增 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