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要咋刪除啊,這是要刪那個啊

2023-01-15 18:40:06 字數 3117 閱讀 7008

1樓:nice啦啦

你電腦先關機,然後重新啟動,看看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你的這個是什麼軟體?舉個例子,比如說你這個軟體叫q,然後你在桌面最下方滑鼠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

看看程序裡面有沒有q,如果有的話你就結束掉,

這是要刪那個啊

2樓:依夢琴瑤

如果非要安裝2015,那麼請解除安裝2017。

它倆不能共存,只能裝一個。其實2017已經包含了2015的東西。

這印表機出現兩個重的,是什麼原因呢?又該怎麼刪除呢?

3樓:漂網一葉舟

如果您只有一臺印表機出現多個副本的話。

除了設定不一樣,需要保留外,其他刪除了吧。

4樓:10歲小孩子

你應該是裝了幾次驅動吧 ,每裝一次就多一個副本出來,只要一個能用就ok了,其他可以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是此臺印表機被重複多次安裝後,出現了多個名稱。

先把兩個印表機全部刪掉(方法:開始---設定---印表機,開啟後,選中要刪的那幾臺,直接按delete,就好了)

然後,把連線著的那臺關機再開機,自動會增加一臺的。列印時選定這臺新增加的,就對了。

要怎麼在計算機中刪遊戲 要刪乾淨啊!

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要是你前幾天裝的,那麼你去進行系統還原,看看是不是有那天的記錄 ,而且你裝遊戲的這個盤是被保護的。或者;

你記錄下安裝位置,和執行的程式名。先進行解除安裝,然後去檢查這些位置的資料夾子,再去regedit,登錄檔找和記錄的資訊相關的關鍵字,有就刪除。再或者:

用360等工具卸。

7樓:月666兒

直接在軟體管家裡找到相應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強力解除安裝。

cad中陣列以後為什麼一刪除就都刪了,怎麼刪除需要刪除的部分呢

8樓:籃球酷愛者

因為cad陣列後是作為「塊」形成了一個整體,所以刪除的時候全部刪除了,將「塊」進行分解即可以只刪除需要刪除的部分;分解後再次選擇原來的圖形進行陣列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用cad畫一個長方形,然後進行陣列;

2、選中陣列後的圖形,然後點選「分解」圖示,塊即被分解,就可以刪除需要刪除的部分;

3、選中其中一個長方形,點選「陣列」圖示;

4、選擇陣列方式,輸入有關資料,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9樓:曾幾時好傻

由兩種方式供你選擇啊 一、你首先選中這個圖,然後按x這個鍵就把圖分解了,之後就可以刪你需要的部分了,二、你選中圖,在工具欄有個跟炸彈的圖示,點選它就可以分解了。

10樓:魏亞飛河南

你好你用的是版本比較高的cad吧,你在陣列的時候選擇了關聯!

你把關聯取消了,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陣列操作後,你沒有全部選中,是不會全部刪除。

是不是你那裡操作錯誤。

炸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也該是不會出現的,刪除時,你要選中需要刪的,沒選中的圖形則刪除不了。 另外你最好上圖,否則都看不清楚,不要想象你要表達的最終意思。第二個問題,你想陣列多少少次都可以,只要選擇需要陣列的物件即可,望採納!

13樓:幹笛

在陣列時可以選不關聯的,所生成的圖形就是各自獨立的,陣列後炸開也可以打斷關聯。

電腦桌面上有一個檔案圖示老是刪不掉,每次刪,都說檔案不存在,這個應該怎麼辦才能刪掉呢? 10

14樓:很多很多

原因:來檔案的格式錯亂造成的。

1、首先自滑鼠右鍵bai單擊刪不掉的。

du檔案圖示,在出現的視窗中zhi,選擇打dao開「開啟方式」。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記事本」選項。

3、在開啟之後,滑鼠左鍵點選右上角的關閉圖示,將視窗關閉。

4、然後將檔案拉到垃圾箱就可以刪除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文字bai文件,裡du面輸入:del /f /a /q \\1rd /s /q \\1 後另存為 任意名。

zhi字。bat 然後dao把這個刪除不掉的檔案專。

拖到這個bat檔案圖示上屬就可以了。 如果桌面被那個檔案卡住 可以win+e進入資源管理器找到你的使用者名稱下 一個桌面資料夾裡操作 這個答案也是搜到的 很管用。

16樓:羊兒吃草

右鍵——360強制刪除——選中需要刪掉的檔案——確認就可以啦。

17樓:默默關注_陳

雙擊開啟,選擇開啟方式為記事本,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我也不知道為啥……

18樓:秦人之後

1.粉碎檔案。

2.若1不可行,右鍵點選圖示,屬性,查詢或開啟目標位置,開啟資料夾後刪除源文內件。

3.再不行,估容計是病毒,升級一下防毒軟體再執行一遍全盤查殺4.要是再不行,樓主有兩種選擇:湊合著用(反正不影響系統正常功能),或者重灌系統。

5.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要及時升級ie,防止木馬侵襲。

及時升級防毒軟體,經常防毒。

沒裝防火牆的情況下不要聯網。

這都是電腦正常的維護手段。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電腦桌面的圖示刪除時提示需要許可權但是不知道這個所謂的許可權是什麼?要怎樣刪除這個桌面圖示?

20樓:愛笑d滴

用360掃描惡意外掛,裡面肯定有惡意外掛。還有修復瀏覽器裡面也掃描一下!應該不難搞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補助工具刪除,比如用360的檔案粉碎機。

2.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在刪除。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 在這個圖示上點右鍵——屬性——把只讀去掉就能刪除了。

分手了要不要刪除對方好友,分手過後是否要刪除對方好友或是遮蔽朋友圈?

刪掉捨不得下不了手 包括之前的聊天記錄 不刪看到心裡還是會在乎。其實還是會想知道對方的一些事吧,索性留著,遠遠看著,儘管不再參與,但至少在你世界裡他沒徹底消失。刪了吧 感情的事要斷就斷的徹底 不要留念想 既然分手了 肯定要開始新的戀情了 碰到極端的人容易做極端的事 看個人,感覺不刪看見就煩的那就刪了...

u盤裡邊要刪東西提示無法刪除磁碟被寫堡

這是因為防寫或u盤損壞造成的。具體操作方法可以按如下進行 先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命令,點確定 2.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這一根鍵項並選擇。3.然後再依次開啟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

這電腦要多少錢啊

這是個機箱的配置 cpu amd 羿龍 9500 盒 1 1480 主機板 捷波 悍馬ha04 1 14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hyperx 380 2 硬碟 wd 魚子醬 250g 7200轉 8m 串列埠 1234 470 顯示卡 七彩虹 鐳風3850 gd3 cf 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