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找腿毛旺盛的男生當男朋友?

2023-01-15 18:35:08 字數 731 閱讀 9026

1樓:你格在

沒有這樣的說法,男生腿毛旺盛通常情況下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男性體毛少只能說明其雄激素少,對能力的影響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同樣的道理,腿毛多少和健康並沒有關係,若是身體有異常情況出現,男性們並不用考慮腿毛的問題,應該及時尋找原因,並且及時解決才行。

腿毛的作用。

我們人體上的每一個器官都有其存在的意義,例如腿毛有助於調節人體溫度,溫度高時,毛孔舒展,利於散熱,溫度低時,毛孔收縮,利於保溫。

但是一些男生的腿毛卻極其旺盛,尤其是到了夏天該露腿的季節,腿毛茂密的人可能會被朋友開玩笑說是穿了毛褲,雖然可能男生都不太在意這個外觀的問題,當然也有人會認為這是男性勇猛的象徵。

2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喜歡就可以了,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你不要想那麼多,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我有個同學她的男朋友就有很多腿毛,我們都說很噁心,她還是很喜歡他,所以你不要想的那麼多,只要你自己喜歡,你自己覺得好,那你就可以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你自己覺得好就行了。

男生為什麼總愛找女生的茬,一個女生總是找男生茬是喜歡嗎?

一般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想吸引注意,男生固於面子問題,但用錯方式表達,不過很易搞不好在找茬的時候傷及面子就是討厭了更要找你茬了 喂,男同胞們,班裡男多女少,如果一個男生總是不停地找女生的茬,找她麻煩,懟她,那你們能看出來他喜歡 不一定,有的女生情商高,有的女生情商低。情商高的女生認為男生很關注我,女生...

結婚了能當伴娘麼有什麼講究,為什麼不能找結婚的人當伴娘

主要是職責和儀表。伴娘的職責比較多,除了是要陪伴和照顧新娘之外,還要做新娘的貼身管家 1 不離新人左右,隨時陪伴新人。尤其當新人在舞臺上,伴郎伴娘必須在舞臺一側候場。2 時刻關注新人形象。比如幫新人簡單地整理西裝下襬 禮服裙襬以及頭紗,必要時召喚化妝師支援。3 密切關注新人的需要。伴郎伴娘最重要是要...

為什麼找老婆不能找太漂亮的,為什麼找老婆不能找「太漂亮 的啊?智者都說不能找太漂亮! 可是不漂亮,會喜歡嗎?只是為了有家要孩

漂亮的女人人人都喜歡,所以做老婆是不大好,就像好的東西人人都要,即使老婆很安分,也會有不少麻煩。但也不一定,有的女人不光漂亮,還對你忠誠,這樣的女人碰到要好好珍惜。漂亮 別人勾引她的機會多 機會多出軌比率就會相對的多。結婚幾年之後雙方都沒有什麼激情的時候。如果勾引她的人比你條件好的時候。沒有相當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