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放在代收點一直不取會怎麼樣?

2023-01-15 18:55:08 字數 3035 閱讀 1856

1樓:情感導師渡和清歡

快遞一般是由本人自行簽收,如果快遞超過一週左右沒人簽收的話就會自動退回去,如果你所填的地址或者**號碼是錯的話,那麼將會直接認定為沒人簽收,然後退回發貨地,已經存放在代收點的快遞沒時間去取得話,可以聯絡一下代收點,讓他們多放幾天。

2樓:快寶驛站

一般來說,如果快遞到達目的地後,由快遞員投放在快遞櫃的話,長期不取會產生很多費用。

如果快遞放到了快遞驛站,長期不取有兩個結果:

1、快遞被原路退回:

這時候快遞是不在快遞驛站了,檢視物流資訊,會顯示物流原路退回資訊。

2、還在快遞驛站:

這時候檢視物流資訊,會發現快遞最新物流是待簽收或已簽收狀態。

3樓:沐如斯

一直不取會退回給發件人,或者長時間的滯留可能導致包裹丟失,這個損失有可能是要你自己承擔的,所以不要的話最好是聯絡快遞員拒收。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快遞站件不多的話,有可能會在那停放比較久。但一般一直不取的話大概率是退回商家那邊。

5樓:笑俠

你好!快遞一直放在代收點不去取的話,最後很可能會被處理掉。比方說,代收點會扔掉這個快遞,或者聯絡發貨方,看看是否退回去,等等。

6樓:敬如凡

您好像這種情況,有的地方超過三天會自動退回,有的地方是超過七天會自動退回。退回的地方是寄件人的地址。也有可能會被其他人拿走,容易造成丟件這種情況。

7樓:蘇主任

快遞放在代收點,一直不去取的話,他就會重新給你打**,如果你在他要求那時間還不去取,他可能就不負責給你保管了。如果丟失也不是他的責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種你家附近的小超市,你放多久都沒有問題,而如果是快遞點的代收點,如果你沒說具體時間,是會給你存放三天,這三天內會有客服給你打**,叫你過來拿快遞,超過三天就會開始退回程式,大概在倆三天內回被退回始發地。

快遞長期不去取會怎麼樣?

9樓:大黃人

長期不去取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就會被退回去。

1、建議你可以關注一下物流的資訊,看看是否已經有人幫你簽收,如果沒有人簽收的話,快遞員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週左右被退回。

1、可以關注下物流資訊,是否有人幫你簽收,無人簽收的話件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擴充套件資料:1,標明自取,或者由於收件地址不祥等原因需要自取的快件,在通知收件方自取後,三天內未有人來取件,則可以作為問題件退回發件方。

2,如果實在是在三天內無法去取,可以**聯絡派件點部;與派件點部商量再多放一兩天,這是可以的。

3,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

4,公司所有寄件的快遞單統一由各部門保管(保管期為一年),便於對賬和 查詢。

5,本部門已簽收的快遞件並通知收件人來領取的,如當天未領走造成遺失或 損壞由收件人自行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多數快遞兩天內如果不取,快遞員會將此快遞收回到該快遞公司保管,所以你又得去快遞公司領取嘍。如果長時間不取領取 會將其快件按丟棄處理 如果你快遞未保價,這些都是鑑於快遞公司對物品安全的考慮。

11樓:秦嶺電大

那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如果你的快件被放在了快遞櫃裡,至少一週之內應該都是可以去拿的。只不過超出24小時之後的時間要收取滯納金。

如果快件是被放在快遞網點,你通知過快遞員,暫時放在那裡,那麼,一週之內隨時可以去拿都沒問題。如果你並沒有通知快遞員,三天之後人家肯定會退件的。

快遞在快遞櫃裡滯留一直不取會怎樣

12樓:春光生活百科

快遞在快遞櫃裡滯留不取會自動退回去原寄地址,快遞在快遞櫃中,超過規定時間是會由快遞單位取出,退發回原寄地址。如果所填的地址或者**號碼有誤,將會直接認定為沒人簽收,然後退回發貨地,如果是存放在代收點的快遞沒時間去取,可以聯絡一下代收點,延長取快遞時間。

請問快遞放在菜鳥驛站長時間不拿會怎樣?

13樓:豬頭的投食元

回答快遞在快遞櫃裡不取,時間久了,肯定是會由快遞單位取出,退發回原寄地址的。一般放在快遞櫃中,最多放3天時間,如果沒有取,就會被投放快遞單位取出送回快遞網點,並**通知自取件了。因為豐巢櫃不能佔用太多的天數。

當放在快遞網點,仍然沒有去取,超過7天后,快遞單位根據實際情況,就會退回原寄地址了,並收取快遞返回費用。

快遞在代收點長時間沒人取會怎麼樣

14樓:小白說影視

代收點的包裹沒有時間去領是會退回去的。

代收貨服務的免費保管期為包裹簽收日起的5天內。逾期未領取的包裹,菜鳥驛站有權將包裹退回, 或視自身情況收取合理的包裹超期保管費用,費用標準以站點內的實際公示為準。為確保消費權益,應在收到包裹到站通知資訊及時前往站點領取包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不取退回,如果退回去了,你可以申請退款的!

16樓:宦釹

會被退回去。

我的答案怎麼樣?

快遞櫃的快遞不取會怎樣快遞櫃快遞放很久不取

EMS如果不馬上取會怎麼樣,ems快遞不去拿會怎樣

1.ems在找不到你的情況下,會把貨物放在郵局。7天內你可以自己去取,7天后還找不到你就會把貨物退回賣家,郵費不退。你可以再預約個能找到你的時間讓他給你送來。2.ems要是知道你學校地址的話,可以不給你打 直接給你學校門衛,門衛通過郵政簽收章收貨,而且他們有這個義務收貨。你去門衛那取就可以了。最好和...

心緒鬱結在心一直不得發洩會怎麼樣

首先會造成心理問題,進而會影響到身體,大多數癌症患者都是因為壓力大或者心中鬱結難舒,要想開點,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活著最重要。去健身房鍛鍊,或去練散打 常常生氣,悶氣鬱結於心,排解不出來,應該怎麼辦,會被氣成神經病嗎 給你點建議,希望你能認真去做。1 用一整天的時間去回想和記錄最近一年裡你們每次...

你不想理男朋友一直不理他會怎麼樣

一樣,放下捨不得,在一起又老是冷淡 就是多做點業務愛好散散心,平時多相處一樣,可能太久沒見有點不習慣,或者有點不適應談戀愛。如果你一直不理他,他會覺得很生氣,除非是他做錯了什麼你才不理他,如果他什麼也沒做錯,你無緣無故不理他,時間久了,你們會鬧到分手的地步 可能以為你不喜歡他了,其次也冷暴力的對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