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堅演技怎麼樣?有哪些作品?為什麼一直都火不起來

2021-09-29 23:37:41 字數 4581 閱讀 9463

1樓:

孫堅的演技還是很紮實的。在多部劇中都表現得比較中規中矩。但是太出彩的還是沒有太多。總的了來說,孫堅的演技實力尚可。出道多年不紅,大概是運氣差了些。

孫堅出道時間也有十多年了。從2023年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摩梭女兒國》開始,在2023年主演《恰同學少年》而有了一些知名度。最知名的電視劇應該是前段時間播出的《九州海上牧雲記》。

孫堅在劇中飾演二皇子牧雲陸,在這部劇中,牧雲陸氣質超群,溫潤如玉。搭檔女演員徐璐等,這部劇熱播過一段時間,在這部電視劇中,孫堅吸引了一部分粉絲的關注。

孫堅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是熱播電視劇《宮鎖珠簾》中飾演一個內務府總管。這個小小的角色,雖然出場的次數也不多,但是孫堅把一個在宮中生活的小太監的精明、狡詐、老奸巨猾和算計表現的非常到位,可以說寥寥幾個鏡頭,孫堅的演技就呈現在觀眾們的眼前了。

孫堅之前還與當紅花旦楊冪合作過一部電視劇《刁蠻新娘》飾演的男二號是戴家二少爺戴軍濤,與楊冪有過幾場對手戲。但是出彩的地方並不多。也沒有給觀眾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孫堅其實出道的時間還算比較久了,但是一直沒紅起來,在多部知名的電視劇中也只是飾演著幾個沒什麼觀眾緣的角色,可以說孫堅運氣確實不好。孫堅這樣有演技的演員,大概還是需要時間來考驗。悉心磨鍊演技,才能在機會來臨之時大放異彩。

2樓:今天看什麼

孫堅2023年通過出演電視劇《摩梭女兒國》正式出道。

出道多年的孫堅拍攝的作品眾多,《宮鎖珠簾》、《美人無淚》、《歡喜婆婆俏媳婦》、《刁蠻新娘》等。

作為**戲劇學院畢業科班出身的孫堅演技水平並不差,孫堅有著自身的外形優勢,長相清純標誌,無論是古裝戲還是現代戲都可以很好的駕馭。

《九州海上牧雲記》中孫堅飾演二皇子牧雲陸,穿上古裝的孫堅就是一枚氣質帥哥,全身上下都散發著貴公子的氣質。《鋒刃》中孫堅飾演教會學生韓子生,在劇中孫堅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將有勇有謀的真男人形象詮釋的十分自然。

雖然孫堅出演的作品超多但是能夠挑大樑的劇是少之又少,但身為配角的孫堅在演技方面勤勤懇懇,即使戲份再少,也是在用心演好每一個角色,孫堅展現了超高的職業素養,他的演技也在一次次磨練中得到鍛鍊和提升。

出道14年的孫堅一直都在演技路上堅持,出演那多劇其中也包含《恰同學少年》、《鋒刃》等衛視上線播出的大熱劇,但孫堅依舊沒有進入演技實力派行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莫過於劇本角色的選擇,孫堅需要接一部善於表現自己個人特色的角色,真正的走進大眾的視線,出道多年沒有代表作,也造成了孫堅一直半溫不火的狀態。孫堅自身的性格比較安靜,也很少通過綜藝出現在大眾視線,這也就意味著孫堅更加需要靠演技實力來證明自己,被觀眾記住。

3樓:梅姨說電影

關於孫堅最近的一條訊息,就是他參加了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憑藉綜藝節目《奇葩說》半路出道的範湉湉,合作演繹了《北京愛情故事》中的兩個北漂——王大齊跟高霞的一段愛情故事。

雖然遺憾落敗,但導師對其演技的評價卻都是相對正面的:

一向要求嚴格的導師章子怡表示」最後一個作品,我非常喜歡「,而同為導師的吳秀波更是不吝惜誇讚,直言」我開始都沒以為那是你「,可見孫堅的演技即便是放在這樣一個以演技為最終考量的綜藝節目上,仍然是過得了關的。

然而即便是如此,這幾年孫堅的人氣依然不是很高,而熱度就更別提了,與眾多流量不能同日而語。其實這兩年孫堅的作品也是挺多的,科班出身的他畢業於**戲劇學院,有著紮實的表演功底。

在2023年就出演了電視劇《恰同學少年》,並且在其**演了一個從怯懦變得堅強的富家少爺王子鵬,雖然並未因為這部劇而像谷智鑫 、錢楓那樣一朝成名,但孫堅的演藝之路卻也才剛剛開始。

《賢妻良母》、《歡迎愛光臨》、《生死橋》、《歡喜婆婆俏媳婦》......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孫堅出演了一部又一部的作品,不斷錘鍊著自己的演技,也不斷經受著未火的煎熬。

好在孫堅堅持住了,去年的一部《九州·海上牧雲記》、一部《我的早更女友》,讓孫堅的名氣開始慢慢變大,也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了這個默默努力著的演員。

其實從出道到現在,孫堅的現狀才是大部分演員的現狀,默默演了幾年、十幾年戲,才開始被觀眾注意到,才開始有更好的戲、更好的機會找到自己,才真的擁有一個大火的機會。

所以即便是現在沒火也不算什麼,只要努力,又何愁不會出頭呢?

4樓:敏谷芹

孫堅2023年就出道了,到現在都已經14年了,這麼久都沒火也是奇怪,而且他還是**戲劇學院畢業的,按理說不應該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成就。

孫堅比較出名的電視劇也有好幾部,比如和楊冪搭檔的《刁蠻新娘》,和黃軒搭檔的《九州海上牧雲記》,他在裡面飾演陰險狡詐自私自利的二皇子牧雲陸,演技爆棚,本以為這次是讓孫堅火起來的一次大好機會,卻不想因為電視劇的播出平臺和時間問題,沒有讓這部劇得到很好的宣傳機會,許多人都不能看見孫堅在其中的優秀表現,也是非常可惜。

除了電視劇,孫堅還頻繁現身於許多綜藝,比如快樂大本營,就經常邀請孫堅,而孫堅的綜藝細胞也確實很優秀,有了他後,也新增了不少歡樂,可卻有人說他是裝出來的。後來尤其是在浙江衛視的綜藝《熟悉的味道》中,有一期和蔡卓妍一起時,孫堅居然直接問了他為什麼和陳偉霆分手,說陳偉霆如今這麼火,會不會後悔分手。這段綜藝一經播出後,便引起了了網友熱評,網上不斷地傳出攻擊辱罵孫堅的言論,孫堅後來也在微博上公開道歉。

其實這件事也不是什麼大事,但對於本來就沒有什麼人氣的孫堅,確實被打了重重一擊。

其實孫堅也不是這麼愚蠢的人吧,畢竟有的時候節目為了綜藝效果和話題量也是會故意做出一些噱頭讓大家討論,如果真的有問題,相信節目組也不會剪輯了播出來的。

其實孫堅演技是很不錯的,而且還沒有偶像包袱,可以隨時在節目中扮演搞笑擔當,在圈子中也有不少好友,可見人還是非常不錯的,至於到現在都沒火,只能說還是缺少一個機會讓大家真正的認識他。

5樓:娛一點吧

說到孫堅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他的搞笑才能!在湖南臺的一個綜藝節目《百變大咖秀》中,孫堅通過cos人物角色被大家喜愛,不得不說孫堅的可塑能力還是很強的。這也是孫堅為何很受湖南臺的欣賞,尤其何炅和謝娜的喜歡,曾一段時間孫堅頻繁上《快樂大本營》,被網友親切地稱之為「快本親兒子」的原因之一吧!

其實孫堅並不是一位搞笑藝人,他是一個演員。在近日,孫堅也算是以一個演員的身份火了一把。在最近一期的《我就是演員》中,孫堅和範湉湉共同演繹《北京愛情故事》裡的片段,看哭了不少網友,足以說明孫堅的演技很棒!

雖然之後他被淘汰了,但大家都認識到了一個全新的孫堅!

其實孫堅出演過不少的影視作品,但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在袁姍姍主演的《宮鎖珠簾》中,孫堅飾演了一個壞蛋李慶喜公公,真的是恨得人咬牙切齒!他把李公公的奸詐狡猾演繹的淋漓精緻!

他的風格也是很多變的,在孫堅主演的諜戰劇《鋒刃》裡,他嘗試了與他本來風格不相符的憂鬱氣質的風格,而他的精彩演出也贏得了萬千少女的心!

其實孫堅演過很多電視劇,除了以上外,孫堅還演過《更年期的幸福生活》,《歡喜婆婆俏媳婦》,《美人無淚》等多部優秀作品,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可能孫堅只是缺少一個機遇吧,導致他一直都沒有大火。我想上天一定會眷顧每個有才能的人,可能這次的《我就是演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孫堅可以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上越走越遠!

6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孫堅中國內地80後男演員,其演技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2023年通過出演電視劇《摩梭女兒國》出道,距今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在這十多年裡,孫堅拍攝過不少的影視作品。

其中比較著名的有2023年《恰同學少年》、2023年《生死橋》、2023年《愛的婦產科》、2023年《鋒刃》、2023年《九州海上牧雲記》等。

然而孫堅這些年一直都不怎麼火。我認為是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外貌不出眾

孫堅的長相在男演員裡只能算是一般,孫堅長相比較乾淨像鄰家男孩兒一樣,屬於無公害的長相,但缺少特色,觀眾的辨識度不夠高。

近日孫堅參加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在節目裡的出色表現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和點贊。也希望孫堅能夠抓住這次機會。拓寬自己的演藝道路,更好的發展演藝事業。

7樓:麥田看好劇

說起孫堅的演技,我認為還是可圈可點的,雖然沒有十分出眾,但是作為演員來講,他還是有靈性的。

近日孫堅也登上了《我就是演員》的舞臺,和奇葩說的辯手範恬恬一起出演了《北京愛情故事》的小片段,為我們塑造了一個從外地來到北京打拼,經營著路邊的燒烤攤,在北京艱難度日的北漂者的形象,孫堅由於在其中說的是方言,也更能體現出漂泊之人的身份,和範恬恬之間的對手戲也打動了很多人。所以說,孫堅塑造的這一個小人物的形象是比較成功的。

孫堅作為演員,也是出演了不少的電視電影作品的,如《我的早更女友》,《九州海上牧雲記》等等,他本身也是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的,所以對於表演來講還是有著自己的感悟和理解的,不過孫堅的資源還是相對較少的,如果以後能接拍一些更加優秀的作品,相信他還是能夠大火起來的。

8樓:蜜桔娛樂

沒火的原因有很多,而其中一個最為重要的原因就是演技不好。有很多人一直在抱怨為什麼自己火不起來,為什麼自己就不能扛下來一整部戲來。而一說他的代表作幾乎沒有,這就很難辦了。

還是拿《我就是演員》來說事吧。在上一期的《我就是演員》中孫堅和6個人進行了pk,在整個的演出中孫堅是有表現的地方的。特別是流水的演員走出之後他和範恬恬之間的對戲按說是非常有看點的。

可是,不知道是人物的設定就是那樣還是孫堅自己的堅持,他用一種不太熟悉的語調在和範恬恬對戲,很顯然的就落了下風。

不可否認的是孫堅一直很努力也一直很用功,不火的原因有作品的問題也有機遇的問題,但是總的來說是沒有火。我只是希望這樣的演員能夠一直堅持初心,能夠一直的堅持自己的演藝事業。火與不火都貴在堅持,畢竟有很多的人是在中年之後偶爾的一個機會就大火了起來,比如說吳秀波。

如果在沒大火之前就放棄了,那就徹底的沒有機會了。

古力娜扎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還不錯的作品

古力娜扎是北京電影學院的科班生,長得也是很漂亮。但是要說她的演技的話,我的評價是,初識她覺得驚為天人,演技也說得過去,但是過去這麼多年了,咋就是不長進呢?相對來說她的戀愛訊息比她的演技更讓人關注,但是她也有幾個能說得過去的作品。第一次認識到娜扎是在 軒轅劍之天之痕 裡面,這部戲是胡歌 劉詩詩主演的,...

楊洋的演技怎麼樣?哪個作品是他的代表作

楊洋的演技一直以來算是中規中矩吧,至今還未能達到演技爆棚的程度,無論在道行還是經驗中都有待磨合提升,他知名度比較高的代表作莫過於 紅樓夢 和 微微一笑很傾城 了,這也是對他而言意義非凡的兩部劇作。熟悉楊洋的人應該都清楚,楊洋的成名之作便是電視劇 紅樓夢 了。紅樓夢 是楊洋出道以來的首部劇作,當時即將...

《天醒之路》這部影視作品怎麼樣?有哪些出彩的地方

陳飛宇在如今的娛樂圈之中漸漸的建立起了屬於自己的發展狀態和合作資源方向,他在早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一直都是依靠著父親陳凱歌的幫助而今天的他也早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在近期的影視作品產出和上映方向上,有眾多的優質影視作品都是陳飛宇參與制作和出演的,他也因此在人氣上是不斷提升和進步著的。陳飛宇雖然在表演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