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ockfinder資源管理器被誤刪了

2023-01-15 20:10:11 字數 1280 閱讀 9121

1樓:順興傢俱

很多作業系統(如windows)並不能真正刪除檔案。

如果我們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刪除一個檔案,windows會把檔案放入**站,即使我們清空了**站(或者另外一種方法:按住shift鍵刪除檔案),作業系統也不會真正清除檔案的資料。windows所謂的刪除實際上只是把檔名稱的第一個字母改成一個特殊字元(該特殊字元是檔案存在與否的標誌),然後把該檔案佔用的簇標記為空閒狀態,但檔案包含的資料仍在磁碟上,下次將新的檔案儲存到磁碟時,這些可能被新的檔案使用,從而覆蓋原來的資料。

因此,只要不儲存新的檔案,被刪除檔案的資料實際上仍舊完整無缺地儲存在磁碟上。因此,可以用工具軟體繞過作業系統,直接操作磁碟,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果不小心刪除了某個重要檔案,想要恢復,這時千萬不能覆蓋它。

立即停用計算機,不能再向磁碟儲存任何檔案,包括不要把恢復工具安裝到已刪除檔案所在的硬碟,因為任何寫入磁碟的內容都有可能覆蓋已刪除檔案釋放的磁碟簇。如果必須安裝恢復工具,可以安裝到其他硬碟分割槽、軟盤,或者乾脆拆下硬碟到另一臺機器上去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mydock 分隔符那點滑鼠右鍵,選擇新增系統圖示,點右上角 「+號,點資源管理器,然後點確認在 dock上就顯示了。

資源管理器被誤刪,如何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放入系統盤後重啟,在bioss裡設定從光碟啟動念扒,然後就時藍色的裝系統的介面啦,然後就是什麼我同意啊,什麼繼續啊,當出現系統正在搜尋「以前不同版本的windows」時會發現你之前裝的那碰拆個系統,問你是否要修復,你按操作提示選是,再一步步按提示做就可以了笑高棗。修復只是把c盤裡的系統檔案重新覆蓋(有的就覆蓋,沒有的就新增,不會把你其他重要的檔案刪除的)

4樓:網友

只有重灌系統可以解決,裝後c盤裡的檔案不會丟的。

5樓:納為雋蓮

去winsows資料夾下可以找到的~~~在uc裡開啟檔案管理~~~

有資源管理器的快捷方式,找我,頃核給你~~~

有綠色的資源雀中掘管理器程式~~~找我培銷,給你~~~

我在資源管理器上的程序中誤刪了一些程序?請問能否恢復?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開系統還原,有的話還有希望。直接懷遠一下就行。實在不行只好用系統光碟修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裡找"執行"把刪掉的程序名稱輸金去,然後執行。

人力資源的使用成本包括哪些內容,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包括些什麼內容

人力資源成本按照其管理過程由六個部分組成 1 人力資源管理體系構建成本 2 人力資源引進成本 3 人力資源培訓成本 4 人力資源評價成本 5 人力資源服務成本 6 人力資源譴散成本。具體解釋如下 1 人力資源管理體系構建成本是指企業設計 規劃和改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所消耗的資源總和,包括設計和規劃人員...

人力資源管理中的冰山理論,什麼叫人力資源管理中的冰山理論?

戰略管理中的冰山理論是什麼 在心理學界 文學界 管理學界 醫學界等都會常常談到 冰山理論 何謂 冰山理論 呢?冰山理論 為何如此著名呢?我們首先來看看心理學家弗洛伊德和著名作家海明威他們曾經在各自領域裡所提出過的 冰山理論 1895年,心理學家弗洛伊德與布羅伊爾合作發表 歇斯底里研究 弗洛伊德著名的...

什麼叫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什麼叫做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就是指在各方面幫助人力資源部門進行辦公自動化的工具。人力資回源部門會涉答 及到哪些工作,就會有哪些功能。比如招聘,檔案管理,合同簽訂,考勤工資計算,宿舍管理,水電費計算。人員培訓,績效考核 等。由於現代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發展比較久了,近30年。也慢慢以人力資源管理為中心擴充套件到管理各...